育儿杂记(十)

                  育儿杂记(十)

    2019年4月29日早晨你又是早早起床,吭哧吭哧,妈为了让迷糊的自己清醒给外婆发视频聊天,你在视频里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呜啦啦在说婴语的时候,下嘴唇抿进嘴里,上嘴唇凹起来,外婆说像正在窝边叽叽喳喳的小喜鹊。

    中午我们在桌子上吃饭,你躺在沙发上腿脚乱蹬的时候嚎叫不止,之前整个房间是你哭嚎的声音,现在是嚎叫声飘荡在房间。你一会儿两只脚翘起来两只手抓着两只脚玩,一会儿挣扎着身子想要翻,翻不动身子你吭哧哼哧,累的大喘气。爸爸每次跑过去帮你翻一下,翻过去之后你就会躺在床上安静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又把身子弓起来玩。你躺着吃完奶,妈妈还没来得及抱起来拍嗝,你就又喊又笑又蹬又踢,结果胃里的奶直接涌了出来,好在这次你没有吐出来,而是咽下去了,有时候即使妈妈给你拍嗝,你大幅度的活动还是会把胃里没消化的奶溢出来。

    衣服在洗衣机转动的时候,你非常专注的凝视着这对于你来说陌生神奇的事物。妈妈把你带出去玩的时候你坐在妈妈的怀里探头探脑摇头晃脑的左看右看。

    五一妈妈就要带你回妈妈的老家了 ,带你换一个新的环境,也让爸爸又充足的时间复习试讲,这次一定抓住机会考上改变目前的境遇,妈妈希望你在妈妈的农村老家也能够一直不生病健健康康。

    你睡着睡着哭醒了过来,妈妈给你吃了奶,你对着妈妈笑嘻嘻,你见妈妈没抱你,你又转脸哭了起来。

    今晚你睡觉的时候哭闹没太久就睡着了,妈妈把你放在床上想到前几天你睡觉没给你脱外套裤子,你早晨起来衣服都湿哒哒的,妈妈就给你脱衣服,结果外套裤子刚脱好,你就醒了,这一醒一直玩到十一点,想睡觉哭闹不止,越哭声音越响亮。

    4月30日今天你奶奶发烧生病,奶奶感冒的频率太高,一个月三四次,爸爸妈妈把你也带到医院给你奶奶看病,因为奶奶还要做妇科检查爸爸认为妈妈过去陪着方便,爷爷要上班所以让妈妈把你也带上。怕你被医院的细菌感染,爸爸一直抱你在医院外面玩,妈妈陪奶奶上上下下跑着做检查,现在的医院不管你有什么问题,先要做一大堆的检查才开药。索性奶奶做了一堆检查无大的不适,只是一些小问题,医生原本要让奶奶住院治疗,奶奶觉得住院太麻烦,医生说不住院每天来医院输液治疗也可以。奶奶还做了一些体检八天后才出结果,希望奶奶一定是健健康康的。明天我们要回妈妈的老家,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妈妈抱着你坐在车上,你好乖,两只可爱的眼睛一直转来转去的盯着妈妈,妈妈把你竖抱起来,你把妈妈扎起的头发轻轻的拽过来拽过去。今天更多的时间是爸爸在带你,说你不在车里呆他把你抱在外面玩的很开心。今天下午你奶也吃的很少,光顾着玩了。等到奶奶输完液我们回到家已经八点多,吃完饭给你洗澡妈妈洗澡等一切收拾好,妈妈已累瘫,即使妈妈多么的疲劳只要一健康切安好,我们就心满意足。

    5月1日祖奶奶说她喜欢吃你奶奶做的菜豆腐稀饭,妈妈那天无意间对爷爷奶奶说:“我奶奶说妈做的菜豆腐稀饭好吃。”爷爷奶奶便异口同声说:“那你这次回去做些带回去”。奶奶虽然昨天生病了,今早五点爷爷就起来打黄豆,爷爷起来跟奶奶说话,惊醒了妈妈,妈妈醒来听不到你的呼吸声,惊吓的赶忙醒来去摸你,你的半截子头蒙在了被子里,妈妈赶紧把你的脸给你露出来,听到了你的呼吸声妈妈才安心。五点半的时候你头换方向,被子堵住了你,你就猛蹬被子。六点多妈妈开始在房间收拾东西乒乒乓乓的声音让你开始睡不踏实双脚蹬被子头左晃右摆,妈妈依然没有理会你,没多久你便醒了过来。早晨还是有些冷,妈妈给你穿的有些厚,因为想让你和妈妈在家里多呆些时间,一方面妈妈想让爸爸专心于这次面试,一方面妈妈想在照顾你的同时与祖奶奶多呆些时间。祖奶奶和祖爷爷原本年纪就大了,祖爷爷又把胳膊摔骨折了更是干不了什么活了,祖奶奶也就只能是做一天三顿饭,打扫卫生,整理家务根本无心力做,妈妈希望你乖着些,妈妈把你与他们一起兼顾着照顾。今天是你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坐在上车,上高速之前爸爸对你说:“儿子我们要开启高速之旅了,结果今天高速的水泄不通还不如低速,你在车上也常常莫名哭闹,有段时间高速堵的车如蜗牛爬,爸爸今天也是第一次开这么长的高速结果就赶上了高速堵车,爸爸焦躁不安,你也是哭闹不休,爸爸烦躁的说:“儿子别哭了”,还好车子没多久顺利的开动”,你的哭声也渐渐随着车子开动渐停睡着了。这一觉一直睡到了你姨家,把你姨夫送了到他家里,吃了些你表哥奶奶做的用爸爸的话说非常正宗的凉皮,你表哥奶奶给你换过尿布湿。我们接过你表哥和你姨一起又回到妈妈的家,这是你第一次来妈妈老家,妈妈一直在对你说:“宝宝这是妈妈的家,在妈妈的家呆着一定要乖,我们要在老家呆段时间你也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祖奶奶见到你爱不释手,喜欢的不得了,总是趴到你跟前逗你,你一哭闹年老体迈的她总是想抱你,但又怕摔着你。刚回到妈妈老家的你因为人多嗓门大的原因你总是被惊吓到哭,后来妈妈把你抱到最里面的房间,让家里的人都去大门口的房间。你跟妈妈在床上愉快的玩了一会儿,睡觉前依然哭闹了一会儿妈妈抱起来转了几圈也就睡着了,这一觉你睡的香甜,一觉睡到了五点多,还是在陪你睡觉的祖奶奶起床上厕所惊到了你,你开始踢被子头左摆右晃,妈妈给你吃过奶,你又继续睡着了。

      5月2日也许因为你这几日连续跟爸爸妈妈在外奔波,今天早晨你六点多起床,八点多又睡着,醒来玩了一会儿,十点多又睡着了,这一觉睡觉的时间长,不似昨天每每睡着被说话声惊醒,你就一直哭闹,你现在躺在床上拿起玩具玩的游刃有余。

    你爸爸躺着把你举起来放在他身上,对着你说:“叫爸爸不叫爸爸,爸爸把你扔到灞河喂鱼”。话音刚落你就把脚踩到爸爸脸上嘴上。妈妈每次给你剪指甲总是提心吊胆的,对于给你剪指甲这件事总是一脱再拖,每次只有你抠破别人或者扣破自己妈妈才鼓起勇气给你剪指甲。

    昨天下午你睡着了,爸爸把你抱在怀里让你睡,妈妈趁机让唐舅带妈妈去镇上剪头发,一直担心你醒来想吃奶,去了一家理发店说要等半个多小时,妈妈转而又去对面家的空无一人无需等待的店里,对理发的人急冲冲讲到我有孩子你一直剪短剪到刚能扎住,头发还没剪完,外公就打电话问妈妈剪没剪头发,你哭得厉害,剪头发的人听到电话声音问问妈妈你几个月了,妈妈说才三个多月。剪头发的人是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女人:“说现在孩子正好管,一切都有你来掌握,等到大了费事的不受控制”。她边给妈妈剪头发妈妈心里边惦记你,但以妈妈对你的了解,你不是那种喜欢浑哭得孩子,只要多换几个人抱你转转,你肯定还是会乖的。头发剪好等妈妈忙不迭的跑回来,你在爷爷的怀里蹬着脚玩,爸爸给你摇铃,祖奶奶在一旁逗你玩。妈妈赶紧抱上你给你吃奶,你有些饿过头了,吃的又急又多刚吃饱,嘴巴把奶头含着对着妈妈笑,妈妈正准备抱你起来给你拍嗝,你喷射式吐奶把刚吃的奶差不多吐出来,吐的到处都是奶。

    5月3日回到妈妈老家三天,妈妈干活忙得不可开交,爸爸早晨在你还睡觉的时候妈妈起床准备吃饭时告诉妈妈昨晚他发烧两点起床,嗓子干渴在妈妈家两眼一抹黑跑到院子里喝了凉水,他不知那凉水根本不是自来水,而是洗漱用的太阳能罐上的水。昨天早上起来用拖把把地拖了三四次,每次还都用手拧拖把。下午种菜,干了些活有些热,衣服总是脱脱穿穿,有时候干完活没来得及穿衣服受凉了,中午又吃了不少油腻的哨子肉,导致发烧,后来喝凉水感冒加重,头晕脑胀浑身酸痛。妈妈问你祖奶奶要了些感冒药,给爸爸弄了些稀饭让爸爸吃饭后吃了药,祖奶奶看爸爸由昨天的活力满满的到处奔波到今日有气无力的游荡,有些担忧对你唐爷爷说让他带你爸爸去看一下病,医生量体温发烧38度多,原本要输液让开了些药只是药就花了58元,爸爸吃过药晕沉沉的睡觉不敢抱你,也无力与你玩。昨晚与你恋恋不舍,今日爸爸发烧生病,爸爸这场病真的是病来如山倒,吃过早晚吃要休息,吃完午饭吃药又休息,也没在抱你逗更不敢亲你,要走的时候是爸爸依然在床上休息是外公叫起了爸爸,你依然还在睡,爸爸匆匆起来也没来得及与你道别,强打起精神就闷头闷脑的开车走了,快到西安听你姨说又发起了烧,希望爸爸早点好起来。老家的天气真的于西安相比冷些,刚回到老家的你,妈妈给你穿的衣服不够厚,祖奶奶和你小爷爷都说给你穿的太少了,农村比西安冷,你有些流鼻涕。祖奶奶让赶紧给你穿个棉马甲,妈妈把棉马甲给你穿上你才不再流鼻涕,我们都在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你。爸爸这次感冒突如其来比之前都严重些,妈妈希望期盼你跟妈妈在老家的这段时间你一定不能感冒。

    5月4日今天他们都回西安,这是妈妈与祖奶奶祖爷爷和你四个人一起生活的第一天。你五点钟醒来妈妈以为你会像往日吃完奶自己玩会继续睡觉,你今日吃过奶却哭了起来妈妈只好抱起你在炕上走圈圈,走几圈累了把你放在炕上玩,就这样反复了几次,你六点多才睡着了。好几天了妈妈一直想买些生活用品一直没闲下来,祖奶奶也想买些东西,于是妈妈决定推你去镇上买东西,祖奶奶不放心担心妈妈买东西时照看不到你,谁把你抱走了。妈妈让祖奶奶放心,妈妈买任何东西肯定都会一步不离的照看你,妈妈推你去超市买了我们要用的东西,分别去了三家药店才买齐了祖奶奶要的纱布绷带医用棉花,一路上摇摇晃晃的颠簸你都是在婴儿车里朦朦胧胧的睡觉。

    把你放在床上或者婴儿车里你总是喜欢扯着嗓子张大嘴巴,攥紧拳头不断的大声喊叫,好像以此抗议你不愿躺着,只要一旦抱你起来,无论是坐着抱你在怀里,还是站起来竖抱你,你就会乖乖从未听到抱着你时你嚎叫。我们才回来四天祖奶奶说你已经从白娃娃成了红娃娃,说等你走的时候你就成了黑娃娃。回到妈妈老家,妈妈一直奔忙很多时候把你放在婴车里,如果你不乖的时候,让胳膊骨折的祖爷爷用一只手推着车走走,在你身边陪你的时间也没有之前的多了。

    5月6日今晚看天气预报说是要降温,妈妈赶紧给你换上了厚棉衣,原本老家就较之城市冷在加上猛速了15度,今天本是立夏的时日,妈妈给你穿的衣服厚到了自你出生到今日历史最厚,即使你出生于冬日也未有过今日立夏穿的厚,你被秋衣棉马甲棉衣裹着笨重你身躯像只狗熊似的。

    妈妈抱着你看手机,你赶忙把自己头和身子也挪到手机边上来,用手在妈妈手机上乱划。妈妈用手机给你放音乐,你一直盯着妈妈的手机看,看着看着你还爬过去抓妈妈的手机,你现在手里无论拿什么玩具都把嘴巴张大往嘴里塞。

    5月7日昨晚祖奶奶怕屋里太冷,非要把炕烧一下,说烧炕整个房间就暖和了,为了你的安全妈妈让你睡在了炕里面,祖奶奶也只是在炕门口放了把火,你刚好睡在被烧过的那块地方,妈妈摸你身子下面的炕温热,导致你一晚上频繁蹬被子,妈妈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给你盖被子中。你七点起床,妈妈给你穿好衣服,换好纸尿裤。妈妈依旧未睡醒,把你放在床铺里还想再眯会儿,没多久祖奶奶来房间看我们都醒着,说是要去热热昨天的饭,妈妈把你放在炕上跑去给祖奶奶帮忙,只要妈妈一出门你就嚎叫不止,等到妈妈一进房间你就安安静静,没法妈妈只能把碗端到你身旁边做着各种搞怪的动作边吃饭,你只是平静的看着妈妈,脸上无任何喜怒哀乐的表情,后来祖奶奶过来逗你玩,你呱呱又笑又乌拉乌拉的说话。九点你又睡着了,也许昨晚炕太热,你一晚上跳被子没睡好,这一觉睡睡到了十二点多。祖奶奶把你抱在怀里,你的身子和头扭来扭去的,祖奶奶说:“你这个家伙一天把我孙子累的”,你仍然在祖奶奶怀里毫不安分的窜上窜下,祖奶奶对你说:“把我娃的累的,我娃歇一下”。祖奶奶既认为你这个费事的小伙累着哄你的妈妈,又累着不断折腾的自己。

    5月8日你最近总是用你的牙床咬妈妈的乳头,你张嘴的时候祖奶奶和妈妈都看到你牙床上有白点点,祖奶奶说你开始吹牙了,牙床痒痒你到处咬。你现在身子根本不愿意沾床,一旦躺在炕上你就大喊大叫,你现在对于任何不满更多的时候不是用哭而是如口哨般刺耳洪亮的喊叫声。

    晚上你睡着了,妈妈赶紧去洗澡,正在洗澡的妈妈四面楚歌般的觉得到处都是你的哭声,边洗边担心你有没有被被子蒙住,有没有醒来,有没有哭。洗完后匆匆跑房间看到你安好,收拾好一切准备去刷牙,结果你突然睁开眼睛看了看地上的妈妈头又转了过去,妈妈以为你会继续睡,结果你却哭了,即使妈妈给你喂奶,也没能让你继续入睡,你吃口奶把头转到另一边然后又转过来吃口奶然后又继续转过去,有时候就只是转来过不吃奶又继续把头转过去,就这样没完没了转了一会儿又哭了,妈妈抱起你,你渐渐入睡了,妈妈把你抱在怀里好一会儿了,准备把你往床上放结果你啊的一声,仿佛被别人狠狠的掐了一下,大哭起来,妈妈抱着你哭了哭你又睡了。

    5月9日昨晚你三点醒来一直折腾到四点妈妈才把你哄睡,早上八点起床吃过早饭,妈妈推着婴儿车带你去镇上买东西,还没到买东西的超市你却自己睡着了。买完东西妈妈带你去医院咨询给你打疫苗的事,把你抱在怀里颠来颠去你依然甜蜜的睡着,一直到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上,有一辆从你身旁经过的大货车刺耳响亮的鸣笛声只是把你惊了一下,仍然没能吵醒你,回到家你还睡得香甜。妈妈赶紧趁你睡着跑去看你八祖奶奶,又怕你睡醒急急忙忙跑回来以为你继续再睡结果看到你已经在祖奶奶腿上坐着玩。妈妈问祖奶奶怎么从中间有挡杆的婴儿车里把你抱出来,祖奶奶说把周围的遮棚取掉把你抱出来赶紧坐在凳子上休息,你醒来在婴儿车里大哭祖奶奶只能颤颤巍巍的把大哭的你从婴儿车里抱出来。妈妈回来给你喂了些奶,推着你把东西放在你了你婴儿车下面,带你去七奶奶家,去的路上你在婴儿车里玩的开心,回来的路上你便开始闹腾,奶生奶气的咩咩的哭闹,妈妈只好把你抱出婴儿车,一手抱你一手推车。

    5月10日自出生以来便一直身处楼房中的温室里回老家仅十日你的白脸已经发红发皴,而且晒得不均匀半边脸红通通的,半边脸白里透红。每天都在盼你睡觉,给你喂奶,哄你睡觉,给你喂奶中度过,这日子忙碌而反复,也有乐趣滋味 。

你现在看到任何好奇的,你的手所能触及的东西都要伸手去拿去抓。祖奶奶逗你,你哈哈笑的口水直流,嗝声不断,祖奶奶说你大笑时嘴巴张的跟瓦窑一样。自从回到老家就再也没有给你放过古诗词朗诵,今天妈妈把你放在炕上你不愿意呆,妈妈用手机给你放古诗词朗诵,你两只眼睛一直盯着手机,静静的一动不动听着。妈妈把你抱到家门口,你的脖子伸的直直的跟大雁似得, 两只眼珠左右来回转动看着马路上的一切。

    5月11日刚到初夏,蚊子已经开始侵袭你,每天都要在你的脸上留下几个红痘痘。你最近很迷恋灯,晚上开灯时总会时不时瞅着灯光的来源地没玩了的用两只始终懒得睁开的眼睛望。你现在在床上躺的时间从来都不超过半小时,即使妈妈把你抱在怀里哄,没几分钟你依然就开始闹腾,晚上在妈妈怀里撅着脸蹦跳不已,哭喊,妈妈气愤的把你放在炕上你更是嚎叫的厉害。

    5月2日最近几天你一天总是拉好几次,今天更是拉了五次,妈妈开始愁闷每次都要把你的屎研究好久,跟祖奶奶讨论怎么才能让你不这么频繁的拉屎,祖奶奶说可能是你最近吃多了,积食了,让给你少吃些。你最近吃奶确实比在西安吃的频繁些,之前你只有睡觉时妈妈给你喂奶你才吃,你最近睡觉时也吃,中途醒来也吃,睡醒后也吃,哭闹时也吃,很多时候妈妈给你喂你都不拒绝。

    让妈妈深恶痛绝的蚊子,在妈妈当时怀你的时候不能使用防蚊的物品,妈妈回到老家每天被蚊子咬几十次,现在又来咬你,每天还要在你的脸上留下大红泡,爸爸每天视频看着你脸上的红痘痘都要质问妈妈怎么带你的,妈妈真的希望蚊子都来咬妈妈而不是你。晚上妈妈背靠着被子躺在炕上,把你竖着放在妈妈的身上,你边用手抓窗帘,边用两只脚蹬墙壁玩的愉快,累的大踹气。

    5月13日你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哭个不停,奶也不吃必须抱起你哄,常常是妈妈睡得正甜你的哭闹越来越响亮。今天你不再拉肚子了,又有些流鼻涕,祖奶奶让妈妈给你穿上了之前脱掉的棉马甲,说是自从你脱掉棉马甲身体就一直出现不适,最近也不怎么爱笑了,于是妈妈又给你穿上了厚马甲,但愿你一切好起来。今天祖奶奶跟你玩,她手里提着樱桃枝杆给你嘴里喂樱桃,你一口把樱桃吞到了嘴里,根本不懂咀嚼的你,只是在嘴巴里玩樱桃,很快就被祖奶奶提了出来,妈妈拍了视频发给爸爸和外婆,他们俩人都任何那是很危险的举动万一你吞咽了怎么办,尤其是爸爸发消息说:“我儿子要是有什么问题,你就去死。”说的这句话不得不令人愤怒,确实那个行为是危险只是当时没有意识到,但他也不至于说这么恶毒的话。

    今天妈妈和祖奶奶带你去镇上赶集,去的时候躺在婴儿车的你想要睡觉一直轻声哭闹,妈妈一直不去理会只管推着往前走,走着走着你睡着了。到了镇上找了一块空闲的地方,祖奶奶坐在你旁边,妈妈去买东西,结果碰到了之前的熟人没玩了的叙起了旧,即使你后来醒了,她把你抱在怀里你拉在裤裆她也毫不知情,妈妈去育婴店给你买了驱蚊的,希望今晚蚊子再也不敢侵袭你。

    5月14日今晚妈妈好不容易隐隐入睡了,你哇的哭起来,妈妈想拍拍你让你入睡根本无用,想给你喂奶你更不愿意吃,只是大哭大叫妈妈只得抱你起来,你还是哭闹不休,妈妈哄呀哄你终于停止了哭声,后来把你放在炕上,你又大哭,抱起你,你还是哭的凶,妈妈气愤的把你扔在床上,你越哭嗓门越大,没把只得抱起来慢慢哄。最近你总是睡着睡着哭醒,你哭的时候连眼睛都不睁而妈妈根本连一场好梦都成了奢望,但愿今晚宝宝不要再哭醒了。已三点二十一晚上你十几分钟哭醒一次,每次只有抱起来才会又重新睡着,这是你自出生以来很少有过的晚上如此闹腾,妈妈开始担心你这种折腾是不是因为哪里不舒服造成的,宝宝妈妈真的希望你这只是单纯的胡闹,因为你昨天白天睡了四个小时,过了今晚你一切都是好的,明天妈妈再也不让你白天如此长时间睡觉。

    早上妈妈对祖奶奶说你昨晚老是哭,祖奶奶说她也听到了你昨晚的哭声,让妈妈给爸爸打电话赶紧把你接回去,妈妈说你昨天白天睡了七个小时,肯定是黑白颠倒了,吃奶,体温,拉屎都是正常的。妈妈希望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呆到祖爷爷祖奶奶过完生日,爸爸接我们回家。

    妈妈抱着你照镜子,你看到镜子里的妈妈和你先是笑笑,然后抻起身子用手就去抓。每次睡觉的时候你的眼睛鼻子嘴都要在妈妈脸上轮番蹭来蹭去,常常还张着嘴在妈妈脸上咬,好像都极为的难受让你痛苦难忍的不断哭闹。今晚哄你睡觉花费了大力才将你哄睡一直抱在怀里不敢往床上放,但愿渴望今晚你好好睡觉,妈妈有个好觉。

    5月15日昨晚你十点睡觉,十一点起床抱哄十二起床抱哄,直到 5.30起床抱哄,6.30起床抱哄,7点彻底清醒起床,虽然较之前起床频率有些高,比起前夜几乎哭了一整夜好太多了。妈妈给你玩食品袋里装的零食,你刚开始把小零食拿出来一个随手仍一个 ,后来你两只手拉零食袋的两边玩,越拉越来劲。你每从零食袋里拿一个东西就张大嘴口要往嘴里塞,塞不进去你常常又气的哭。

    5月16日昨晚你九点钟睡觉十一点起床一次,三点起床一次,再起已是六点,一直睡到八点,幸而昨晚你睡的时间长,昨晚妈妈牙痛了一整夜,睡梦中都充斥着牙痛。

    今天中午你睡着妈妈去了一趟镇上买东西,询问你打疫苗的事情,一路妈妈都是疾步担心你睡醒,回到家你依然还在睡 ,妈妈刚走进房间你就张开胳膊伸懒腰,睁开眼睛对妈妈笑,醒的真是太及时了。

    你对于哄你的人要求的是既要有动作还要有伴奏,每次哄你还要带着语言声音。你对于玩具的要求也是要常常变化花样,家里的苍蝇拍,食品袋,挠痒棍,手机线一切能玩的都已成为你的玩具。你在家里跟妈妈闹腾个没完没了,妈妈把你抱出去看外面的姐姐们打羽毛球你乖乖的好奇的看了很久才在妈妈的怀里扭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