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最后的日子

明天别人高考,为什么今晚失眠的会是我??!是我太闲了吗??

我突然想起了高考前后好多细节。高考第一天晚上我忘了睡没睡着,那天题目怎样我都全忘光光了。第二天晚上别人在自习室自习,我一个人跑到操场逛了两个多小时后,又走到高一教学楼底坐了一会儿,突然发觉有点怕,然 后从校道走回了宿舍。。



小丹也回来了,于是我俩在连廊那里站了一会。。微风很舒服。。我说让她以后请我去看五月天演唱会,她让我告诉她下一任主席是谁,她现在就去勾引他。。哈哈。。

第二天早上,我和蛋一起去吃早餐,我们慢慢吃。。。然后进考场考试。理综在我看来变态难'甚至做到最后有点放弃了的意思,完全不顾是否是高考了。。我不想写了,我开始注意到了周围,空气中气氛有点焦躁,有人在叹气。。我留意了一下右手边的他,他好像很淡定。。我也很淡定,但我是有点放弃了的意味,他是平静地做题的淡定。。。再后来交卷了。物理后面大题几乎没做,我还是很淡定地走出了考场。

出到楼下,看到有人抱着自己的爸爸哭了。我还是很麻木,没感觉。。

下午去考场路上,后面两人在讨论理综有多变态,我轻声笑了笑。。下午我依然很淡定,考英语时我特淡定,是我看那么多次试最淡定的一次了,即使我知道理综砸了,英语在不考好就没书读了,但我还是很平静。。

英语感觉还好。。高考完了,本想着定会很激动,但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地平静,,就感觉没什么感觉一样。。他走了,本想追上去,但是身体却一动没动。。。

那天下午如既往地下暴雨了,我观察了好几年高考的天气的,每次高考完便下暴雨,很有一种考完的氛围。。我们在女宿走廊上坐着,站着,忘了都在干嘛了。。雨停后,对面男生宿舍有人在扔书,有人烧书,有人扔钱。一毛一毛钱,我们对着他喊,有本事扔一百的呀。。芬和我站在栏杆前,。她说她想放假后去学跳舞,,她说人活着有时必定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她说这没什么好抱怨的,她只是不想让自己活得太累,所以她要做一些她喜欢的事。。。。

那天晚上回家了,梦到老师说理综太难了,全省回去重考,狂喜。。。后来就醒了~~在沙发上坐了一夜。。本打算第二天和他们去东海玩的,但整夜没睡,感觉有点虚脱,所以不去了。。

不想错过和他们度过的最后的日子,我又回到了学校。。我们宿舍要卖书。我很幸苦地把书搬去宿管阿姨那里买。。那天晚上媚用我们买书的钱买了饭大家吃。。

坑爹的学校晚自习期间照常停电。。我在台灯下给燕的洋娃娃弄发型,蛋在我旁边收拾书。。。晚上我们打算斗地主通宵。。我和媚,蛋,燕在闻床上斗地主,粤在一个人外面搬书去买。后来我们不忍心,说输的那个人去帮粤,斗地主只要三个人。。说好通宵,但没到两点全体倒下。。。

蛋她哥来帮她搬书回家。。他刚进门就说你们宿舍怎么这么暗。。然后后知后觉他自己脱了墨镜说,哦,没摘墨镜。。瞬间觉得她家基因很强大。。

蛋走了,燕也走了。。我和媚还在。。我们买完了剩下的书。她说她饭卡里还有几块钱,所以我们到超市去把钱刷光。。回来搞卫生。。搞着搞着,我说我实在受不了,我睡会再搞了。

醒来后,媚自己把卫生都搞完了,感动。。我们一起抬垃圾去扔。。恰好宿管阿姨在楼梯口搞卫生。她很不爽我们制造了这么多垃圾,责骂我们是不是整年没弄卫生了。。我们不屑她。。

下午媚去婵家了。。只剩我一个。。隔壁的也走光了。姐和哥来帮我搬东西回去。。好多东西,找不到人帮忙。。我略感凄惨地孔了声,苍天啊,我再也不要最后一个回家了。。后来才发现,没有‘’再‘了。。

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的日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浮萍浮水流, 绿叶绿江洲。 千里千般荡, 一处一归愁。
    逆风有杨阅读 187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