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1)

“今晚我能有这个荣幸约你出来吗?”

“嗯…那就要看你的诚意和我的心情了~”

“宝贝儿,就等我两分钟!我下飞机后就到你公寓楼下等你,想你哦我的宝贝”

Caroline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跟不同男人出去约会了。

加班到10点后从公司出来,Caroline随手在某社交软件滑到了一个帅哥,上市公司CEO,嗯,他应该挺有钱的,身高183?也不清楚资料是不是乱写的,若果真是这样一个高大帅气又多金的男人,不应该是无数女人心中的梦想情人么?想不到居然也玩这个无聊的app,哈哈~

“宝贝儿,来陪我吧,就今天晚上,我明天又要去HK了,今天是在这个城市最后一夜,宝贝儿我爱你,来陪陪我好不好”

Caroline看着消息,她发现时间已经很晚了,而且这个男人叫自己出去的目的无非就是所谓的yp,这种不用负责任,只图一夜激情的狂欢,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夜晚都在上演着,这些男人们觉得那些心甘情愿走进婚姻、从此背负着养家糊口、拖着大油瓶生活的已婚者简直是天底下的冤大头,一个人的生活多么自由自在啊,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不用作出任何承诺,只用花很少的代价,加上一点儿甜言蜜语就能把这个城市里不计其数的单身欲女们勾出来,这么划算的事情真是妙不可言。

Caroline开始精心打扮自己,她天生长了副颇为勾引人的姣好面庞:精心修剪的眉毛,黑珍珠般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仿佛在说话,高挺的鼻子,Blingbling 闪烁的小清新耳环,笑起来时嘴角总会浮现一双小酒窝;那性感的红唇真是让人忍不住亲一口。

她的身材更是可圈可点,肩膀下是两道锁骨,Burberry的香水在空气中挥发着,丰满的胸脯如凸起的小山峰,杨柳般的纤纤细腰,还有那致命诱惑的翘臀,黑丝长袜隐藏不住她笔直的大长腿,套上黑色长筒高跟靴,要多妩媚有多妩媚。

他们约在这个城市里最豪华的酒店之一见面,富丽堂皇的金色大厅,24小时值班的保安和女服务生,一位瘦削而高大的男人,拎着一个黑色小皮夹从酒店门口出来为她打开了出租车的车门。Caroline今晚披了件长长的风衣,内里是大红的露肩长裙。

约会那么久,她练就了一项能力:能敏锐地从所有男人看她的第一眼,就立马判断出这个男人对她的感觉:如果一个男人看见一个女人的第一眼,只是视若无睹一般,那说明他对这个女人毫无兴趣;如果第一眼时他的瞳孔稍稍放大了些,视线在她身上停留了1-2秒,说明他觉得这个女人还不错,可以算得上B级心动;

如果他看见她的第一眼瞬间就眼前一亮,瞳孔立马放大一倍,犹如撞见仙女下凡惊为天人,虽然为避免尴尬会假装转移视线,但很快就会悄悄地趁人不注意时,重新将目光聚焦在女人身上,说明这个女人对他的吸引力已经达到A级甚至S(super)级别了。她下车时将手搭在男人伸出的手掌心里,她明显注意到自己成了他遇见过的女人中的S级别。

他长得真心很帅,明眸皓齿,头上的鸭舌帽显得他如此年轻有朝气,他的洁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肉,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性感气息。

不行,完了,感觉要沦陷在他帅气的脸庞中,仿佛迷失了心窍,Caroline完全忘记了平日里的淑女和矜持,她头一次心想能约出来一个帅哥真是赚大了。

“你是做什么的呢?”她望着他的眼睛浅笑着问道。“互联网,自己创业的,有两家公司,主打文化方向。”他用温柔的语气耐心地回答着她,顺手从旁边一大堆礼品中挑了只YSL口红递给她,“喜欢的话就收着。”

真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虽然身为猎头的她阅人无数,优秀的人不是没见过,但像这样实力出众、气场强大,却在男欢女爱时保持如此温柔的姿态,这是很难得的,绝大部分男人会习惯性地将职场上的强势作风延续到床上,霸道,粗暴,不顾对方感受,只顾让自己在云宵之巅。

"你呢?"他打探着问道,深情又色眯眯地看着她,捧起她的脸颊,嘴唇不知何时主就贴上了她的红唇……他熟练地把舌头伸进她的嘴唇,他们开始唇舌交缠在一起,Caroline比较笨拙,其实有时也算故意,她担心若自己也主动疯狂回应,那就会如干柴烈火般,一发不可收拾了。她曾经的野模姐妹教过她,要勾引男人,首先得学会接吻。

他们吻得那么深那么紧,唇舌交缠中,她感受到了两个鲜活的生命紧紧缠绵的疯狂和热烈,仿佛谁也不能将他们俩分开,男人疯狂地吻着她,一边用手掀开了她的裙子,解开了她的内衣,她丰满的胸脯在男人面前一览无余。她感觉到男人吻她吻得越发投入了,刚开始她睁着眼睛,后来索性选择闭上眼,她把双手环绕在男人的脖子上,开始同样热切地回应着他的吻,男人很快把身轻如燕的她公主抱抱到了床上。

她躺在床上,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同样渴望另一个人的抚摸,男人起身去关了灯,脱下了自己的眼镜,她感觉身上被人压着开始承担了他的重量,男人开始无比娴熟地亲、咬她的耳朵,然后开始吻她的双乳,时而吻时而咬,她感觉到了痛,两个人的呼吸气息越来越热,她和他仿佛都进入了意乱情迷的阶段,他实在太会做前戏了,Caroline心想。

情意正浓、欲望来袭的关键时刻,他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他随手抓起手机瞟了眼来显,竟然不顾她如此魅惑的身材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Our commission is 1% at least,no possibility for bargining, it took us so long for this acquisition, considering our  due diligence and research analysis , the value of their company has tripled,why would they be so greedy and mean?"

他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虽然语气有些愤怒,但看得出还是有一定的克制,他尽量保持着不发飙的镇定自若,可是这涉及到利益,所以他也不得不姿态强势。他听着电话那边说了一会儿,继续吩咐到:"Do what I have told you before, deposit the money into another bank card separately,simple and mission accomplished."

他们俩躺在床上各怀心事。这个男人其实最初并不像如今看起来那样光鲜亮丽,他也曾经穷过,虽然他的家乡是个富饶之地,可是他家的境况却并不好,他记忆里对家中的贫穷印象过于深刻,这给了他无限的奋斗动力和意志。

Caroline的父亲在她成长过程中出轨,她的母亲艰难将她抚养长大,她从小虽然读书成绩不错,奈何最后高考还是发挥失误了,家境的窘迫让她感到自卑,父爱的缺失让她完全不知道是否还能去相信爱情。

她一度觉得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挣钱,没有什么比金钱给人的安全感来得更踏实了,有了钱,她可以不用讨好任何她不喜欢的男人,而她的自律让她从一个人人嘲讽的”肥婆、胖妞“,成功瘦成他人眼中的所谓女神,然而她依旧不敢有一丝丝骄傲,这个城市的美女多到不计其数,多少有钱男人去高端会所里夜夜笙歌呢?你根本想象不到那些有钱有权又有势的男人在性方面有多么变态的需求。

她从小到大没有看过什么激情片,因为她觉得男人爱看的那种太过露骨,仿佛动物界的雌雄体盲目交配似的,所以她不太懂sex的技巧。她的野模小姐妹曾教过她,如何把红酒倒在自己的肩膀和大腿上,然后让男人一路沿着酒香吻过来,教过她如何游走于男人之间,坐在男人大腿上既让他们开心满意,又不让那些恶魔般的爪子碰她们不想被人碰的隐秘部位,甚至有个姐妹教她,如何在男人想要而她们在生理期不方便时,用手也同样让他们有极致的体验。

在这个爱情似乎快要绝迹的城市,每个人都用忙碌作为面具来掩盖自己日渐麻木的心,爱情太奢侈,性的需求和欲望才是永恒,虽然她觉得性有时不过就是“两具身体大面积的肌肤接触”罢了。这个城市的很多男人都开始被生活压力逼得面目全非:有人拼命用加班、应酬、出差、到处飞来证明自己的成功;有的开始走伪娘路线,那个妖娆妩媚劲儿,简直让无数女人自愧弗如,还有的索性开始了gay来gay去的幸福生活,倒也成为了这个包罗万象的都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未完,to be continued)

英文版:

"Tonight may I have the honor to ask you out?"

"Emm... it depends on your sincerity and my heart."

"Baby,wait me for just two minutes.I'll arrive down your apartment after I get off the flight."

Caroline has already forgotten how many times she has hung out with different men.

Walking out of the front door of this spendid SOHO  architectural  complex,Caroline opened  one social networking app,a handsome man  creeped into her sight. CEO of a listed enterprise, must be supremely  rich. What ? He is 183cm tall? Who knows whether his information is fake or not, after all ,the cost of cheating is always almost zero in this magic realism society. If he really be so wonderful,he should be the dream lover of numerous women,right?  This kind of creature will play such boring and meaningless app,it's so astonishing and  ironic~~ 

“Honey,please do come to the hotel to accompany me ,we could have wonderful sex. Tonight is my  last night staying in Beijing ,cause tomorrow I need to fly to HK to discuss business and participate in negotiation.

Caroline says to herself,time is late.All he want is just sex for one night stand. The one-night romance revelry happens every night in this bizarre city. In the eyes of the men obssessed with this,those married men,who are willing to step into the grave of love-marriage and burdened with a large family,huge invisible pressure are totally insane and fool.  God know how colorful and fantastic  being single is ! No tiring responsibility,no ridiculous promoses.If you were clever enough,it could even cost you little money and some honeyed words to lure those single but thirsty women into their well-designed trap. Su lucrative thing is sheer a gift of God's mercy.

She began to delicately put make-up on her face:She is born to be gifted with a tempting face: bushy eyebrows, watery eyes like black pearls , high nose and sparkling earrings, her dimples are so deep when she laughedand red lips are so sexy that men can't help kissing her lips.

Under the shoulders are two collarbone, Burberry perfume volatilizing in the air ,her plump chest like  a raised small peak , willow-shaped  slim waist, and the fatal attraction of boo, black silk stockings couldn't hide her straight  long legs, when she put on high-heeled boots,she really couldn't be  more enchanting.

They met at one of the most luxurious hotel in the city, the splendid golden hall, the security guards on duty 24 hours a day and beautiful waitress, a handsome guy walked out of the  hotel,gently opened  the taxi door for her.

Dating for numerous times, she has gradually developed an amazing ability: sensing a man's feeling  of one woman: if a man just  pretends to see nobody at all when seeing a woman at first sight , that means he has no interest in this woman at all;If his pupil dilates slightly , his gaze stops for one or two seconds, indicating that he thinks the woman is not bad .

If his pupils enlarged to two times larger than his usual expression, as if seeing some fairy from the heaven, implying this woman to his appeal has reached A level even S (super) level.When she got out of the car, she put her hand in the palm of the man's outstretched hand, and she clearly noticed that she luckily belonged to the S level of the woman he had met.

He looks really hot, bright eyes and white teeth. Peak cap on his head showing his vigor and youth. His white shirt, looming muscle added some mysterious sexy smell.

No, damn it, she is so fascinated about his charming face, Caroline completely forgot behaving like a lady , for the first time she realized dating a hot guy is not bad.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She stared at his alluring deep eyes and smiled."Mobile internet, I started two companies from scratch, mainly in culture and media direction." He replied patiently with a tender tone.

(to be continue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