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景微写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1  142班    微写作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苗心雨

      秋天,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一排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透过窗子不用细看,也知道是向南飞。

      我眼中的初秋,还是绿色的。道路两旁的银杏树上的叶子仿佛还未从已经换季中缓过来,依旧是碧绿的。木桥边的柳树也不想过早的泛黄,随着风儿还在摇摆,带一点清新的绿色。

        我眼中秋天,也是金黄色的。老家河边和山上的地里,一大片一大片的玉米笔直的站着,等待着农民来收割。而谷子也在田地里,好似上了岁数的老人,弯着腰,一阵风吹来便成了金黄的浪田。

        我眼中的秋天,同样是红色的。红红的高粱铺了满地,老家的地里三三两两的农民们都在收割,看来今年的高粱也是同往年一样收成很好的了。

    ……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象征开始的季节,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我爱秋天。

教师评语:思路清晰,观察细致,描写形象,主旨鲜明。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刘陕山   

      秋天是一副多姿多彩的画,描出天高云淡,大雁南归,树叶金黄,硕果累累。秋天的美实实在在。秋天的美多姿多彩,各式各样,别有生趣。

        一片片金黄的叶子漫天飞舞,小树叶一片又一片的落下说:“妈妈我有一千个舍不得,泪水也舍不得,亲爱的妈妈祝您过冬平安,明年春天再见。”

      一颗颗熟透的水果落在了树妈妈的旁边,树妈妈对这熟透的果子说:“孩子们,你们个个都长大了,是应该离开妈妈的的时候了,之后你们将和妈妈一样美丽。”

        整个城市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多么美丽的秋景呀!

教师评语:拟人手法写景生动活泼,结尾与内容不协调。



                我眼中的秋景

                  王宇畅    142班

      一阵秋风吹散了夏天留下的最后一抹脚印,从那以后,2018年的夏天都成了过去。

      不知从哪一天起,秋天的气息遍布全城,知了的歌声似乎被什么埋没了,变得奄奄一息。唯有那矗立在风中的柳树还翩翩起舞,向夏天挥挥手,转头又向秋天招手去。毒辣辣的太阳也转身温情起来,乘着城里一阵风儿徐徐奔向远方。从此,似乎每个晴天都万里无云,碧空如洗,偶有几只小鸟在这纯净的画布上掠过,绘上秋画的第一笔。早晨的风里似乎寥寥地夹杂了几把冰刀,时而还刺得人隐隐作痛;正午的风儿不再忍心这么做了,挟了点温热的阳光,轻抚着我的脸庞。

      秋,将夏天的燥热全都拒之门外,遣走了所有的烦闷与忧愁,给予我一个轻松的开始。

教师评语:观察细致,细节描写形象,抓住了景物特征。风、知了、柳树、太阳、小鸟都各具特色,结尾议论性句子总结得好。



            我眼中的秋景

              郭晨琦    142班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夏天一过,秋天的脚步来了。它带走了夏的炎热,迎来了秋的凉爽。

        许多人对秋天也有不同的感受,譬如张继的“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但在诗人的笔下,秋天是一个满怀忧伤的季节,我认为,秋天的美景是无处不在的。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地里沉甸甸的谷子低下了头,树上长着可口的酥梨,饱满的葡萄,诱人的苹果,一切应有尽有,无处不生机勃勃。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大雁排成人字形整齐的向南飞去,秋天的天空显得格外高远,从远处看去,天与地都融在了一起。

        我爱秋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

教师评语:第二段文字可删掉,题目是我眼中的秋景,应围绕题目紧扣中心写。景物应是符合地域特色的。



            我眼中的秋景

                  王晨昊    142班

        一眨眼的功夫,秋天已经来到了!我虽然不喜欢秋,但不得不说,秋季真的太令人着迷了。我喜欢夏,因为我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特别是在极度疲劳、口干舌燥时,幻想有一瓶能量饮料,冰镇雪碧,喝进肚子里那种凉爽的感觉多美啊!但我说秋天的景色很是迷人,绵绵的细雨,细雨中夹杂着一丝丝凉风,山间云里雾绕,田里的谷子、玉米一片金黄,十分的优美。

        星期六,我一点都没闲着,我早早就起床去参加我的篮球训练,从家里出来,因为太早,没有公交,我一路步行去篮球场,因为早上有点凉,我边运球边跑步,突然我眼前一亮,哇塞!秋天!我看到了远处黄色的枫叶,远处的山脉一起一伏好美啊!晨雾在山间忽隐忽现的飘来飘去,时隐时现,美极了。

        当我汗淋淋的走进篮球场时,天空却飘起了小雨,我仰起头,任雨水打在我的脸上,凉嗖嗖的,一阵微微的轻风吹拂,凉意更盛,不一会功夫,球场上溅起了一朵朵小浪花,还有波浪式的花纹印在场地,美丽极了,由于下雨,不能热身运动了,只能返回去了,走在下山的路上,看到了沁水的美景,在雨水的冲洗下,衬托的很美……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雨,喜欢它的风……在我眼中,世界万物,都能被它衬托的最美最美。

教师评语:文笔优美,如行云流水。开头很自然,把自己所见详细的述于笔端,融入感受,这就是美文。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裴若安

      秋是万物丰收的季节,是一个退旧迎新的时候。秋就像顽皮的小孩,把颜料涂打在大地上,一切都变成了金黄色,充满了丰收的味道。我喜欢秋,更喜欢雨中的秋。在我眼里,那是最美的景色。

      清晨,雨中的秋就像搂着一层薄雾,让人想要靠近却又不知道往后是什么。小雨打在窗上,发出叮叮的响声。 就像在演奏一支歌谣。每当听到这就这首歌谣,我便会认为是秋在呼唤我,呼唤我起床,呼唤我去看她,呼唤我迎来新的一天。

        雨伴着风在大地上,吹拂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愈合分。指挥着树叶欢乐的演奏。

        枝头的树梢上,树叶被雨水打湿,就像落难的蝴蝶,随着风跟着雨慢慢落下。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拖起那片树叶,绿色的叶片上镶着深红色,有我的手掌一样大,隆起的茎,为它增添了几分美丽。我拿回家,放在日记本里,作为我对秋喜爱得证明。

      小雨轻轻的打在土地上,顺着瓜果蔬菜,慢慢的流入地下,滋养着土地。大红的高粱,澄黄的谷穗,各色各样的瓜果蔬菜,绘成了一副美丽的秋日丰收图。

        学校里,学生任由雨水打湿自己的校服,在雨中玩耍。树叶纷纷落下,好似想跟他们一起玩耍。

        我爱秋天,更爱雨中的秋天,它洗刷世界,带来美丽。



              我眼中的秋景

            秦蓉蓉      142

        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晶银剔透的葡萄灯笼似的柿子...秋天的水果店里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这只属于“秋天的味道”。

        秋天的小路上树叶纷纷落下,大地仿佛披上了一件金棉衣,踩在树叶上就会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这只属于秋天的乐章。

        秋天桂花开了,一朵朵小白花,小米粒似的,可别小看它,闻一闻花香四溢,沁入我的心田,我陶醉了,这只属于秋天的气味。

        秋天也很热闹,秋天的落叶会送信,那是给即将远行的大雁的平安信;秋天的果园很热闹,累累的果实,仿佛在召开我最棒的庆功大会......

        秋天真美啊!五颜六色的,我喜欢秋天。

                     

教师评语:从视觉、听觉、嗅觉多方面写景,把秋景得层次分明。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陈炫亦

        当第一片落叶随着微风轻轻拂过脸颊时,秋,就已来了。

      乡村的落叶带来的不是凄凉,而是喜悦,因为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但却有诱人的金色的果实,美丽的景象。

      秋高气爽,蓝蓝的天像擦拭的一尘不染的玻璃。绵绵的云,雪白雪白,如奶汁一般。一片片金黄色的农田中,辛勤的农民不辞劳苦地收割那黄金般的玉米,远处飞鸟叽叽喳喳飞向遥远的南方。

教师评语:写景要有顺序,要把景物写细写活,运用多种修辞手法来丰富语言。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宋卓雅

        一年中,有四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的季节,却是那瓜果飘香的秋天。

        天气渐渐转凉了,路边的小花小草开得正旺,白的,粉的,红的,黄的,个个色彩艳丽,好像在争奇斗艳比美呢!公园里的小树也都披上了金装,一眼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像给陆地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这时,农民伯伯们都跑去收庄稼了,金光灿灿的谷子,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蔬菜,都长大了,安静地等着农民伯伯来把自己带走。秋天,因瓜果和鲜花变得又香又甜;秋天,因金黄的谷穗儿和火红的高粱变得充满生机。                                                  2018年9月16日

教师评语:描写了瓜果树木,小花小草的变化,可是你仔细观察了吗?小花都渐渐凋谢了,不是比美。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张雯杰

      一阵微风吹来,随着第一片树叶的落下,秋天就已经到了……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放眼望去,树木都已褪去绿色,换上金衣。

      门前两棵银杏树,树叶似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一阵微风,树叶飘下,就似蝴蝶翩翩起舞。

      小河边的石子随意滚动,只是几株芦苇长在河边罢了,其它植物也都枯萎了。

      小河对岸的田野有着各种庄稼。瞧,这里的谷子已弯了腰,那边葵花也已低下头。中间那便是玉米了,玉米秆子已那么高,只不过那果实已在叶子的簇拥下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

        又一阵凉风吹来,我望着眼前一派丰收了景象,陶醉了……

教师评语:细节描写生动逼真,写景有顺序,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张晓锦

        告别了昨日的烈日炎炎,今天已是秋高气爽;告别了昨日绿葱葱的大树,今天已是片片黄叶;告别了昨日荷塘中的荷花,今天已是金黄灿烂的菊花……告别了炎热的夏天,第一片枯黄的落叶宣告了她的到来——秋。

        秋天来了!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瞧!田野间,红彤彤的苹果、晶莹剔透的葡萄、举着红缨的玉米,让农民们忙个不停。

        秋天来了!驱走了夏日的炎热烦闷。阵阵秋风把孩子们的心愿载在风筝上,托上蓝天,换来的则是孩子们爽朗的笑声。

        秋天来了!带着游子们思乡的心情。信鸽们带着装满大学生的思念和远在异乡的同胞们的想念的信封飞来了。

        秋雨淅淅沥沥,把清凉送来人间,把大地染成黄色,也把大家的疲劳洗去。秋风徐徐的吹过,吹得落叶纷飞,吹干了农田里农忙的农民的斗篷蓑衣。秋夜,那圆圆的明月,照着思乡的游子,也照着想念孩子的父母,留下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诗。

        秋天是丰富多彩的,有人认为秋里满是凄凉,但谁又能否认秋是丰满的呢?

教师评语:没有写出自己的特色,要仔细观察,重点写几个景物,不必面面俱到什么都写。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李青怡

      秋天,一个黄金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愉快的季节。秋天,有大雁飞过,有菊黄枝头,有艳阳高照,有秋风萧瑟,有雨丝缠绵。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田野。在田野间走着,仿佛置身于一个金黄色的童话世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谷子像热浪在翻滚,它把生命里的能量全都释放出来了,那么热烈,那么喧腾。这可乐坏了农民伯伯们,他们朴实无华的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快割,快割,他们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快打快打。

      我喜爱秋天,喜欢秋天的树林。站在树林里,秋姑娘送来了一阵秋风,好像送来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于林海之中,感觉自己忽然变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却是一个庞然大物,他们时而沉默,时而发出令人战栗的怒吼。树木发出的声音混合起来,可真是令人胆战心惊。回头一看,这一片枫树林,五角星般的红叶染红天空,给山门穿上了一件火红的风衣,那些五角星红的像火,红的像晚霞,红得像太阳,它总以旺盛的生命来迎接秋天的到来,向人类报告秋天来到的信息。

      我喜爱秋天,喜欢秋天的树林,我眼中的秋天是落叶的树林,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徐丽芬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年中最忙的一个季节,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而我,也最喜欢这五彩斑斓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有许多树的叶子在秋天就黄了,风轻轻一吹,树叶就在空中飘来飘去,就像仙女撒花瓣一样。但这可辛苦了打扫街道的清洁工人们,他们经常从早到晚的扫地上的掉落的叶子。

        秋天是红色的。农民伯伯的高梁红彤彤的,它还随着风来回舞动,好像是在向人们亲切的招手;枫树的叶子红了,红的就像着了火似的,红得格外引人注目,在远处也能看见这一片火红火红的树林;果园里苹果红了,那圆圆的苹果就像小朋友的脸蛋,好像在说;“我熟了!快来摘我吧!”

        秋天还是白色的。天上的云朵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白,白得让人感觉格外舒服。躺在草地上,仰面看着时常变化着的白云,真想美美地睡上一觉。

……

        秋天也是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开着车,载着自己收获的食物,脸上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总之,秋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爱秋天。


           

             

教师评语:写景有序,内容丰富,

观察细致。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赵丹峰

        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阳光灿烂,大地妈妈脱去了红色的夏装,穿上了金黄色的秋装。

  秋天来到了公园里,菊花形态各异、色彩斑斓:黄色的花瓣像少女的卷发;粉色的像仙子的纱裙,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远远望去,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云、粉的像霞。多令人心动啊!枫树姐姐也脱下了她的绿衣,换上了红色的外套。好美的景色啊!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又大又圆的柿子像火红火红的灯笼挂满了枝头;石榴像一个个张开了笑脸的娃娃;树上的梨儿似万千铜铃在摇,隐隐约约传来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似乎在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谷子都成熟了,谷穗沉甸甸的,压弯了腰;豆子都变黄了,几颗金黄的豆子闪闪发光,好像几个熟睡的小宝宝。

  

      秋天来到了校园里,满树盛开的桂花香气扑鼻,走进校园,就能闻到阵阵芳香;一阵阵秋风吹来,梧桐树的落叶慢慢飘落下来,好像给校园中铺了一条金黄色的、厚厚的地毯。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教师评语:内容丰富,从公园到果园到田野到校园,写了不同地点的秋色,语言优美。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牛炳龙

      金风送爽,秋雨绵绵.伴随着夏的离去,我们迎来的是凉爽的秋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们在地里忙着秋收。虽然他们很累,但他们脸上仍然挂着喜悦的笑容

      秋天的树叶,是很特别的。枫叶穿上了红衣裳,纷纷落下,仿佛在向人们炫耀着她们的新衣服。其它树的叶子也毫不示弱,展示着他们美丽的身姿。走在树林的过道中,觉得像是一片美的的地毯。倘若在草地上打几个滚,那种愉觉的心情是用言语形容不了的。如果静静的在那里躺一会儿,肯定能把坏心情一扫而光。

      秋天,是硕果素累的季节。是树叶翩翩起舞的季节,是令人愉快的季节。

教师评语:抓住树叶写秋景,写得不够详细,要多角度写景。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田子昂

        天气渐渐转凉,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季节--秋!

        植物们已经有些泛黄了,没有了春天的朝气,夏天的茂盛。可秋天却是一个好季节,它象征着暑假过去了,我们可以重新步入校园,它象征着五谷丰登,硕果累累,还象征着农民伯伯有的忙活了。

        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秋风凉爽地抚摸着我们的面颊,使人觉得心中没有一丝焦虑,放松舒适的欣赏着这美景。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真不知这秋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一番风趣呢……

教师评语:真实,不够细腻,抓住植物,秋雨,写出了自己的感受。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焦靖轩

        小雨还在“嘀嘀嗒嗒”的下着,一夜之间不知吹落了多少树叶,也不知打黄了多少金色的田野,秋天就是这样一个令人伤感又让人欢乐的季节。

        天空好像一夜愁白了头,和云融为一体,不细看还真分不出来。不同于夏的闷热,秋多了一份凉爽,给人以神清气爽的感觉。不远处的山坡上,树叶不再郁郁葱葱,绿色之间又多了一丝黄色,还有几棵树的叶子竟然全部变黄了,两种颜色相互映衬,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伫立在山上的电线杆,孤零零地站着,它伸出长长的“手臂”通往另一端,好像在站岗,守卫着整座大山。

          时间就在这幅秋天的画卷里慢慢溜走,只留下它的痕迹。

        小雨依旧,“嘀嘀嗒嗒”给人添了一丝烦闷,但还是这“嘀嘀嗒嗒”在诉说着秋天的到来,奏出一首首秋的乐章。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孔慧瑾

      秋天,满地的落叶零零散散。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放出日和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歌唱。夕阳的翅膀,带着太阳飞向远方…

        树上的叶子不断地改变着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淡黄色、粉红色、金黄色、浅黄色、橙色……呈现出五颜六色。田野中金灿灿的,一片收获的景象。颗粒饱满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甸甸的,被农民伯伯挂在自家院子的房顶上、树杈上,黄澄澄的,堆积在院子里,金灿灿,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胜利的喜悦,因为这代表着农民伯伯们大半年的辛勤努力。一片片即将成熟的稻子,在微风的吹拂下缓慢地摇摆着身子,形成了一片金色的海。

教师评语:不是自己写的,和一个同学的开头完全一样,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哦!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陈思齐

        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因为吹黄了稻子;也有人说秋天是白色的,因为吹白了棉花;还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因为吹红了高粱;我却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大雁们成群结队排着人字形队形向南方飞去,嘎嘎地叫着,像是在向我们说,秋天到了,我们要飞去温暖的南方了,明年春天再见。蚂蚁国王派出一支支大部队,都开始忙碌的工作,连一丁点面包屑也不放过,每只蚂蚁都找到了食物,高高兴兴地回巢了,就这样嘛,也做好了迎接寒冷无时的冬天的准备了了。火红的枫叶已不再留恋大树,只要风微微一吹,它便迫不及待地飞下来,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缓缓的落下来;有的落到地上又像青蛙似的弹起来,为生命做最后一次喝彩。不迟,刮来了一阵大风,枫叶成群结队的落下来,好像在下枫叶雨呢,果园里苹果就像妹妹害羞的小脸通红通红的。石榴张开嘴巴哈哈大笑,露出红色的小牙齿,葡萄藤上挂着水灵灵的葡萄,犹如一颗颗紫玛瑙,黄澄澄的鸭梨,就像小葫芦挂在树上,农民伯伯们背着竹筐来采摘水果,脸上挂着笑容,每个人都希望能卖个好价钱。

        田野里农作物都成熟了,棉花田就像一片白色的海洋。高粱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全都红着脸,玉米去了几层薄薄的外衣,露出自己含金黄的皮肤,每一种庄稼都在展示自己的美丽,骄傲极了。

        秋天给我们带来欢乐,带来喜悦,带来了更多的美好时光,我爱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杨培祥      142班

        在我眼中,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黄澄澄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压弯了粗粗的树枝。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梢,馋的人只流口水。一串串挂在叶子下面的葡萄,像紫珍珠般的闪闪发光。

        在我眼中,秋天是多彩的季节。在秋风姐姐的吹拂下,翠绿的树叶,慢慢地慢慢地变成了金黄色,秋风姐姐用手轻轻一拍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飞进大地妈妈的怀抱。

      在我眼中,秋天是欢快的季节。几场秋雨过后夏爷爷悄悄地离开了,吹着凉爽的秋风,我们在操场上追逐玩耍,在广场上放飞美丽的风筝。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我眼里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高晨星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一来就不停地忙起来.她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桔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的,他们挺直了身体,威武地站在山坡上.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里透红的大葡萄,它们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体,太阳出来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紫色宝石.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的笔下写不尽秋天的迷人和绚丽.秋天,不仅给大自然换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装,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张思敏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

        金秋的阳光温柔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飘,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

      秋天的一道风景线非菊花莫属了,它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它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争奇斗艳,有的像婴儿似的,张开笑脸。

        到了秋天,果园里的苹果,橘子,梨等水果,田野里的玉米,花生,稻谷也纷纷成熟。果树上的叶子落下来好像一群黄蝴蝶纷纷扬扬地飞下来,落到地上,铺成了一条金色的地毯。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李文仪

        度过了炎热的夏天,一下子进入秋天,凉爽了许多,还真不适应呢。

      瞧,秋姑娘在向我们招手,她在热情的欢迎着我们 。  秋天,是金色的,金色的田地,金色的落叶,一眼望去,多么美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瞧,玉米在地里扭动着腰肢,高粱红的弯下了腰,到处飘逸着瓜果成熟的气味。农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付出的劳动终于可以在今天收获了。             

      秋天,是凄凉的,在这个季节,结束了很多植物的生命,变的寂静,失去了原本的生机。

      我眼中的秋景,是这样的,不知是否和你一样呢?   



                      我眼中的秋景

                  141  杨雯楠

        当第一片落叶随着微风轻轻拂过脸颊时,秋,就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落叶带来的不是凄凉,而是喜悦,因为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但却有诱人的金色的果实,美丽的景象。

        秋高气爽,蓝蓝的天像擦拭的一尘不染的玻璃。绵绵的云,雪白雪白,如奶汁一般,一片片金黄色的田地中,辛勤的农民不辞劳苦地收割那黄金般的玉米,远处飞鸟叽叽喳喳飞去遥远的南方。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放出日和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歌唱。夕阳的翅膀,带着太阳飞向远方……

          这时,又有风,轻轻地拂过脸颊。



           

            我眼中的秋雨

                高江玲                141班

        秋雨,带给人们千变万化的遐想;带给庄稼可口的雨水,让人对它产生了好奇心。

      我坐在窗边默默地看着秋雨,它是那么的无私奉献。它灌溉了庄稼,滋润着肥沃的泥土,带给人们清凉舒爽又快乐高兴地心情。

        她来到田野里给棉花穿上了白色的棉袄,给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西装,给枫叶穿上了红色的礼服,还给大地换上了金色的衣服。她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滋润了它们。

        她又来到果园里,把果实“噗通,噗通”的一个一个打到农民们的果篮里。

        她又来到马路上,把清凉的雨水奉献给每一个过路的人。

      秋雨既没有春雨的柔情,又没有夏雨的狂野,但她却让人思绪万千。我爱窗边的秋雨 。



                             

            我眼中的秋天

                      141班    秦豪泽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秋风萧萧、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天,也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各样的水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能使你馋涎欲滴……

        落叶铺满了大地,远远望去,就像是铺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一阵阵清凉的秋风吹起,红色的枫叶和金黄色白杨叶飘落下来,犹如一群群花枝招展的彩蝶在随风飞舞。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

        柿子树上那又圆又大的柿子像橙红色的灯笼挂满了枝头,旁边石榴树上的石榴也笑得张开了嘴巴,露出满满的鲜红而又饱满的颗粒,另一边树上的苹果姑娘则害羞似的低下了头;玉米熟了,玉米秸上一个大大的玉米被一层层的玉米皮包在里面,扒开一层层的叶子,露出饱满的籽粒。

        秋风拂过田野,高粱向秋风低头弯腰,玉米娃娃钻出来了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秋风走过田野,轻轻拂到农民伯伯的脸上,农民伯伯笑了,拿着一个大箩筐,上面贴着一个大大的“丰”字,丰字又意味着今年又要大丰收了,今年的箩筐一定是满满的,又有粮食吃了!

        我爱秋,秋是美丽的,在我眼中,秋是缤纷的,也是忙碌的季节,秋当然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贾雨凡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在这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小麦、高粱、玉米,都熟了,农民伯伯特别高兴,今年又大丰收了。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凉爽的季节,大雁排着人字形,整齐的向南方飞去,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从树上落了下来,当树叶铺满地面时,特别漂亮。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凉爽的季节,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秋景

          毛嘉玉  141班

      秋天无声的来到我们身边,走在田野的小路上,秋高气爽,蓝色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的大玻璃。绵绵云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样。落叶飘零,无声无息,没过多久,一张金黄色的地毯出现在眼前。轻轻走过,随之发出沙沙的响声,此刻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秋天是个感恩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你可以贪婪的吸几口清新的空气,甚至可以哼一支优美的小曲。秋天虽没有春天的百花齐放,但有硕果累累的果实。一望无际的玉米像金色的海浪,一阵阵秋风吹过,海浪一起一伏,在跟我们挥手问好。远处火红的高粱、雪白的棉花、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是个团圆的季节,诗人李白曾写到“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夜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圆月,月下的人们嚼着香甜的月饼,思念着自己最爱的亲人。你眼中的秋景是什么样的呢?

时间: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地点:家中

立意:表达了对秋天的喜爱

教师评语:写作思路清晰,描写生动,联想丰富。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原浩然   

      一天,在上学路上,我不禁打几个寒战,我这时意识到,秋天来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这时,苹果及其它的水果和农作物都进了人们的视线之内。各种水果蔬菜丰收了,使人们的饮食丰富多彩。

        秋雨不似夏天的雨那样突然,来得快去得也快,它是连绵不断,是淅淅沥沥的。秋天的雨一旦下起来好像就没完没了了。秋,寒冷的天气,使人们穿上了厚衣服,也让人们清醒了一点:一年又过去大半了。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教师评语:紧扣秋雨写季节的变换,引人反思,一年又过去一大半了,庄稼收获了,你收获了什么呢?语意含蓄委婉,境界高。


        我眼中只有秋景

            141班    李航昊

        时间过得飞快,烈日炎炎的夏日刚刚过去,转眼间,秋高气爽的秋天已经来到了。

        在我眼里,秋天最明显的特征是落叶,树叶们你追我赶,披着金黄的外衣,快活地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虽然满街落叶有时会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但是想到落叶是会融入泥土中给大地母亲做养料的,你会感叹自然规律的神奇。

        在我眼里,秋天最大的魅力是收获,它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枝头上,各种瓜果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桔子,火红的石榴和紫色的葡萄,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相比春天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更喜欢收获的秋天,如果没有果粮满仓的储存和积累,世间万物又怎能抵御皑皑严冬,去迎接万紫千红的春天呢?

教师评语:挂住秋景的特征,记叙,描写,议论相结合,写出了自己的观感,议论句发人深思,立意高。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田子昂

      天气渐渐转凉,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季节--秋!

      植物们已经有些泛黄了,没有了春天的朝气,夏天的茂盛。可秋天却是一个好季节,它象征着暑假过去了,我们可以重新步入校园,它象征着五谷丰登,硕果累累,还象征着农民伯伯有的忙活了。

        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秋风凉爽地抚摸着我们的面颊,使人觉得心中没有一丝焦虑,放松舒适的欣赏着这美景。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真不知这秋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一番风趣呢……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史琦帆

        秋天,是丰收的时间,是金色的世界,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瞧!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害羞似的挂在枝头;梨娃娃也熟了,正在谈论他们在这段时间都做了个什么梦;石榴宝宝也乐了,笑得合不拢嘴。

        树叶黄了,在空中翩翩起舞,用那优美的姿势缓慢的飞了下来,地上全是树叶宝宝,他们在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我当然没闲着了,一大早就出门去了,去看看外面金黄的时界,看一看我所爱的世界,随手捡起一片树叶,黄澄澄的,漂亮极了!我捡了好多树叶,准备收藏起来,做一幅好看的画,贴在家里,好不漂亮!

        我眼中的秋景,像我所做的梦中的一个,很美!很美!


             

                我眼中的秋天

    142班              孙民涛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丰收了。柿子树上挂起了红红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公园里,小草变黄了,树上的叶子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桂花开了,金色的桂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丛中,散发出甜甜的香味。

  蓝天上一群群大雁向南方飞去,他们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一个“个”字。他们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啊,秋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李智轩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秋风萧萧、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飘,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秋深,愈是红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田野里,稻浪滚滚,万里飘香,棉桃朵朵,一片银海。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啊,秋雨把梧桐树的衣裳打黄了,给秋天穿上了一身神秘的彩装。一株株枫树挺拔直立,秋风一吹,叶子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就像在鼓掌欢迎我们呢。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雪花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

            142班      李亚龙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秋高气爽的秋天就到了。

        在我的眼里,秋天的特点是落叶,树叶纷纷掉落,铺成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在我的眼里,秋天的特点是收获,金黄的稻穗,火红的枫叶,让人心旷神怡;在我的眼里,秋天也是个奇妙的季节,处处飘荡着游人的欢声笑语,处处飘荡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人们丰收了,在他们的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秋天的我们开始了新的学习,准备在来年取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美丽的,奇妙的,五彩缤纷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吴乐天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的眼前近处的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丽极了。红的像一簇簇火苗,黄的像金黄的稻谷,紫的像水灵灵的葡萄,白的像云一样洁白、美丽。桂花可香了,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花坛里,菊花在绿油油的叶子中冒出来,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半开半闭,还有的已经全开了,那花瓣就像一条条弯弯的丝带,漂亮极了。我喜欢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141  孔慧瑾

        秋天,满地的落叶零零散散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放出日和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歌唱。夕阳的翅膀,带着太阳飞向远方…

      树上的叶子不断地改变着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淡黄色、粉红色、金黄色、浅黄色、橙色……呈现出五颜六色。田野中金灿灿的,一片收获的景象。颗粒饱满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甸甸的,被农民伯伯挂在自家院子的房顶上、树杈上,黄澄澄的,堆积在院子里,金灿灿,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胜利的喜悦,因为这代表着农民伯伯们大半年的辛勤努力。一片片即将成熟的稻子,在微风的吹拂下缓慢地摇摆着身子,形成了一片金色的海。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柳镆铘

        秋天到了。一片片叶子枯了,鸟儿们也早已远去,多么凄凉啊!但秋只有这些吗?

        不!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在低语,饱满的果实在欢笑,在向人们报告丰收的喜悦。花园里,菊花开了,一丛丛,一簇簇,枫林里,像是被天边的火烧云染红了似的,放眼望去,火红一片。

        秋,代表的不是萧瑟,我们为什么只看到了它的落寞了呢?

      秋,代表的不是凄凉,我们为什么只看到了它的肃杀了呢?

        生活如秋,本是美好的。有一颗乐观的心,世界将会变得更好。

教师评语:短文颇具思想性,启迪人们深思不要只在意秋的萧瑟、凄凉,有一颗乐观的心态,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王炫

        今年秋天,雨,似乎格外多。

        刚入秋加上这连夜的小雨,早上是扑面的冷。还没从炎炎夏日缓过神的我,就这么被秋风吹的感了冒。

        路两旁的树开始发黄。叶子离了树丫,在空中飘来飘去,落在树底的水坑里,在水里打着小旋儿。

        天黑的也比之前早了。放了学,天色已暗,没有夏日黄昏的蝉鸣,也没有老人坐在门口闲聊。

        庄稼都熟了吧?想到这个,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大片一大片金色的田野,农人在田里收割。

      今年的秋是不同吧?

教师评语:写的实在,够短,有自己的真实感受,何不把田野之景细细描写一番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王晨昊


        一眨眼的功夫,秋天已经来到了!我虽然不喜欢秋,但不得不说,秋季真的太令人着迷了。我喜欢夏,因为我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特别是在极度疲劳、口干舌燥时,幻想有一瓶能量饮料,冰镇雪碧,喝进肚子里那种凉爽的感觉多美啊!但我说秋天的景色很是迷人,绵绵的细雨,细雨中夹杂着一丝丝凉风,山间云里雾绕,田里的稻谷一片金黄,十分的优美。

        星期六,我一点都没闲着,我早早就起床去参加我的篮球训练,从家里出来,因为太早,没有公交,我一路步行去篮球场,因为早上有点凉,我边运球边跑步,突然我眼前一亮,哇塞!秋天!我看到了远处黄色的枫叶,远处的山脉一起一伏好美啊!晨雾在山间忽隐忽现的飘来飘去,时隐时现,美极了。

        当我汗淋淋的走进篮球场时,天空却飘起了小雨,我仰起头,任雨水打在我的脸上,凉嗖嗖的,一阵微微的轻风吹拂,凉意更盛,不一会功夫,球场上溅起了一朵朵小浪花,还有波浪式的花纹印在场地,美丽极了,由于下雨,不能热身运动了,只能返回去了,走在下山的路上,看到了沁水的美景,在雨水的冲洗下,衬托的很美……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雨,喜欢它的风……,在我眼中,世界万物,都能被它衬托的最美最美。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赵俊邑

        夏天就要走了,秋天即将来临,就好比夏公公去度假,让秋公公来代替。        夏公公走了,带走了大树的绿色和干燥的空气,秋公公来了带来了成熟的果实,比如柿子和红红的苹果,树上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就好比秋天穿上了黄色的衣服。每当我上学的时候地上全是黄色树叶,路旁边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深吸一口气,空气是那样的清新,一阵风吹来,让人感到凉凉的。

        田地里农民们都赶着收割玉米,他们感谢秋天的到来。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景,一个凉爽的丰收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王兆佳

        秋天已至,处处都是枯枝落叶随风飘落的景象。看到这些,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一种怜惜之情:为什么要落叶啊?那些正在凋谢的植物在春夏两季时,是何等的充满生机,千姿百态呀!

        一片片金黄的叶子漫天飞舞,小树叶一片又一片的落下说:“妈妈,我有一千个舍不得,泪水也舍不得,亲爱的妈妈祝您过冬平安。等明年春天再见。”

        一颗颗熟透的水果落在了树妈妈的旁边,树妈妈对这熟透的果子树:“孩子们,你们个个都长大了,应离开妈妈的时候了。之后你们将和妈妈一样美丽。”  整个城市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美,是难忘的,更是最美的。啊,美丽的秋我爱你!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赵思宇

        金色的秋天来了,清晨,小树林沐浴在橘黄色的日光中。小草换上了金色的衣服。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树叶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

        田野里,只见农民伯伯正在收获他们勤劳的果实。碧蓝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着南方飞去,一路上“呀 呀”的叫着好像在说“再见我的朋友们,我明年还会回来了祝你们平安度过冬日”

        秋天不像夏天热闹,蚊子呀什么的都不叫了,一切似乎安静了许多。花园里,变成了菊花的天地淡黄的,红色的,雪白的个个都长得婀娜多姿,亭亭玉立。

      我眼中的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大雁排成了“人”字形整齐有序的向南飞去,秋季的天空显得格外高远,在广阔无垠的田野上,向一边望去,天与地好像和在了一起,当你躺在田野上会感到特别的舒适,柔软。

        啊!他朴实无华,他生机勃勃,他富有诗情画意。他就是秋天。我爱秋天!

                 


              我眼中的秋景

              141班    成铖

      不知不觉,秋姑娘踏着欢快的脚步把夏姐姐赶走了,凡是她走过的地方,都染上了秋色—枫叶变红了,银杏叶掉落了,菊花开放了,孩子们也都换上了长袖,大雁也准备搬家了。

      秋,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她虽不如春天那般五彩斑斓,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总能看到农民伯伯们久违的笑脸,看到他们收获的喜悦;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比起夏的炎热,冬的寒冷,显得格外得舒爽;秋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许许多多的孩子们在田野里、小桥上尽情地奔跑玩闹,呼吸着属于秋的空气,感受着秋美丽的氛围。

        在秋天,你一定会看到我在那里剥核桃皮,没错,那是秋的美食。每到秋天,核桃长成,掰开外面绿色的皮,夹开核桃,然后用手把最后一层障碍物去掉后,就可以尽情享受里面的美味了,甜滋滋的,清凉爽口。

      我喜欢秋天,喜欢她的空气,她的天空,她的一切一切的杰作在我眼里都是精妙绝伦的艺术品。我每年都在盼望着,盼望着秋天到来...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闫浩琛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收获了累累硕果,而我也在这之中,收获到一些感受。  秋天是温暖人心的,秋日那和煦的阳光,在蔚蓝的天空中停留,暖暖的,柔柔的。抬头凝视,一点也不觉得刺眼。反而更加迷人,有种温暖,祥和的感觉。                 

        秋天同时也是丰收的季节。水果特别多:有红红的苹果、香香甜甜的梨,还有酸甜的橘子,黄橙橙的香蕉…… 

      在秋天,这个迷人的季节里,让我们卸下一路来的荣誉,疲惫,风尘,等待再一次新的旅程,下一个秋天将又是一次收获。


                  我眼中的秋景

              142班          常江晨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夏天是个暑期蒸腾的季节,冬天是个雪花漫天的季节,可我偏偏喜欢这秋实累累的秋天。

      在我的眼里,秋天是一个全黄的季节,高粱成熟的世界,在秋天,桔子,玉米………全都成熟了,太阳变得更红更娇,空气变得更甜更好,秋风在田野里打滚,玩的真有趣,秋风把桂花香气,轻轻涂掉。

      你瞧,水果堆上那红通通的苹果,红的那么鲜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近看,一串串玛瑙似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远看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石榴成熟了,张开嘴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好像在和我们傻笑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穗儿熟了,一望际,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梁乐的弯下了腰,成熟的高粱乐红了脸,红的似火。

        秋天,因瓜果和鲜花变得又甜又香;秋天,因金黄的稻穗儿和火红火红的高粱变得充满生机。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秋  日

            142班  陈昊男作

        转眼间又来到了秋季,天气逐渐变凉,我也明显地感觉到丝丝凉意。虽然大多数还没有完全变黄,但是好像万物都枯萎似的。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里的辛勤工作,都在秋天获得了收获。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这两天一直在下雨,每次出门总感觉有寒风在呼呼的吹,整个人不禁抖擞一番。每次骑车到其他地方时,手都变得苍白苍白的。而且我两天都是运动后马上出门,这不已经感冒了。

      行走在大街上,两旁的绿荫不禁滴下了许多水珠,有一片微微的雾。风吹得我睁不开眼睛。也提醒着人们,该穿厚了。

        今日下午去打篮球,有着微微的小雨,但是比赛是激情的。我们早已分不清,头上流的汗水还是雨水。多运动还是好的。

          我不是很喜欢秋天,因为天气变冷了,总在温暖中才会感觉到舒适,但是秋天毕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的许多粮食都会在秋天丰收。人以食为天,对于这点,我还是喜欢秋天的。

        而且,秋色是那么的宜人,火红火红的枫叶映衬着人们火热的心。

      秋天真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