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盟誓,剑指八月!巡展环节大幕拉起!

2017年5-7月

为期三个月的MOD制作阶段

至今已全部结束

Tt Best Modder 大赛的巡展环节

在千万人期待的目光下

即将拉开大幕!

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晋级选手

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作品?

MOD迷们

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的MOD作品,离不开团队的合作,也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

感谢Intel 、nVidia、技嘉金牌主板、影驰科技、宇瞻内存、HKC显示器、完美世界、京东商城、宁美科技、极途以及名龙堂等品牌对本次Tt Best Modder大赛的赞助及支持!

巡展第一站

我们将来到迷人的海滨城市——大连

8月19日下午

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五楼ET电子竞技场

选手作品 精彩互动

丰富奖品  战队PK

一起欣赏一场电子与科技交融的视觉盛宴!

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神秘的改装成果?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制作环节的精彩瞬间

领略导师与选手们的独到创意和设计理念

提前一睹Modder们作品的风采!

北京赛区回顾

北京赛区的制作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导师邢凯带着晋级选手孙占成、曲云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大餐。

改装大赛中,导师是不允许直接参与制作过程的。但是两名选手天资聪慧,手上功夫扎实。邢凯导师的指导,颇有几分“四两拨千斤”的味道。

大连赛区回顾

大连赛区的选手作品充分展现了未来概念,主题是以完美世界代理的游戏——《创世战车》为核心,打造一款未来战车!

在导师大连小手的指导下,晋级选手陈家超、曲万超,充分发挥出了改装中的创造力。战车的雏形逐渐浮出水面,引来大家的惊叹!

上海赛区回顾

上海又称魔都,是集东西方文化交融为一体的国际大都市。时尚也是其代名词之一。制作阶段,导师MT带着晋级选手黄博文、张祥,设计出了一款充满流线感和时尚气息的作品。

据导师介绍,这款作品的设计理念源于疯狂麦克斯,超越现代汽车的流线外观,呈现出来的是一台来自外太空的可活动未来科技概念车。炫酷精彩!

深圳赛区回顾

南方明珠深圳,一个同样开放、美丽的港口城市。在深圳站的制作环节里,还有诸多Mod迷到场支持!学习Modder达人们鬼斧神工的改装技艺,领略改装的魅力!

直播当天导师魔鬼的眼泪抱恙,但还是尽心尽责的指导着晋级选手甘振、曾发祥的设计制作。他们的作品有一种粗犷原始的味道,熔岩、战旗、金属风等元素,让整个作品颇显大气沧桑,散发出一种源自洪荒时代的古朴印记。

西安赛区回顾

西安作为六朝古都之地,包含了历史感和文化交替的特征。本次晋级选手芦玮、王亮带来的作品设计以黑、金、红作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变。导师将他们的作品命名为【天阙】,这是一个非常贴合古城西安的主题。

第二轮制作环节直播有一名选手因为个人事情遗憾未到现场,不过整体的制作还是非常顺利,接下来巡展环节非常期待看到他们的作品!

成都赛区回顾

成都,因为赵雷的一首民谣而让更多人所周知。那种安静、宁和的人文情怀,在这座城市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次制作环节,时尚导师王浩与晋级选手戴洪敏、黄异寻的设计思路是极富感情色彩的!

据悉,这次他们设计的机箱主体将以黑色和绿色为主色调,打造出天塌下,地裂开的效果,用以纪念汶川地震9周年!同样期待这部作品在巡展中获得更多Mod迷们的支持!

武汉赛区回顾

九省通衢武汉,这里从来不失热血和激情!导师刘之光带着两位晋级选手朱成琨、周通,敲定的设计主题源自那些年包含我们青春回忆的动漫——《灌篮高手》!

导师刘之光代表团队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改装主题,本次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漫画《灌篮高手》的大结局篇,湘北对抗山王工业,由流川枫助攻樱木花道完成绝杀的一刻!

作品将会融合主题制作涂鸦,加入“AJ5” (鞋名)和“AJ1” (鞋名)元素,鞋带计划用水管替代,打造出另类的水路,并加入《灌篮高手》的元素,让大家重新感受童年热血!


最后再次感谢Intel 、nVidia、技嘉金牌主板、影驰科技、宇瞻内存、HKC显示器、完美世界、京东商城、宁美科技、极途以及名龙堂等品牌对本次Tt Best Modder大赛的赞助及支持!


即日起,我们将开启七个团队作品的预测投票,请添加我们的官方微信

【Thermaltake曜越】


进入公众账号,选择【曜福利】菜单内的【我要投票】参与活动~

再次预告巡展首站:

8月19日下午

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五楼ET电子竞技场

- 现场依旧会有MOD迷们最喜欢的抽奖互动环节!奖品丰厚,参与即有机会获取!

- 欢迎当地爱好者前来围观,并积极参与赢大奖!

- 现场将有精彩的电竞战队PK赛,膜拜大神操作,不容错过!

-神秘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我本Modder人 工艺震九州

王者盟誓今日起!

群雄纷争战八月!

巡展火热进行中!!!

敬请持续关注

2017 Tt Best Modder大赛

¥ 200,000现金大奖

最终花落谁家?

尽情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