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今天是高效阅读的结业仪式,我们。现金洋蜡冥想冥想无名氏感恩冥想法,但是还有一个明星法条。听八秒呼气,八秒挺拔,苗儿明天发。然后。我们一起。我们这几天学习了,都是第一天学习啦,Leader的九个标准,还有确定目标的重要性,把自己的把自己的目标写下来,可以自己激励自己,还有打破自己的认知盲区。我们每一个人的大脑里都有认证,忙去约哈里之窗是固定不变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改变四个区域的大小。通过困难的通过,扩大自己的工资,还去来减少自己的认知盲区,通过减少隐私,公共隐私区域来扩张潜能,要用用最开放的心态,面对终身学习,第三个是潜意识的重要性,第二天学习了明显,当把焦虑放入人类文明的时间轴和浩瀚的宇宙的未知世界里,我们一起用冥想来感受。听到了一个,那听到那个京剧就是过去,不决定将来,现在才决定自己的将来,人生等于X绝佳选择加发展,我们要首先清醒的察觉当下的状态做。做出不正确,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决策。还学习了,怎么样,绘制思维导图思维导图,一种是一种发散性思维的图画,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记忆和发散性思维。第三天,我们学习是怎样打破思维定势,第一届是为了提高决策速度,而建起地建立起来的判断体系,在我们大脑里已经形成了阅读,不是单一的运动,而是一项综合大脑语言的视觉能力,第二是抛弃最后的阅读态度,建立全新的高效阅读态度,第三是改变阅读态度,古道过程从被动变成主动,从被动接受。其实是改为主动和这个作者进行对话,第四个是改变对阅读的认知,第五个是改变阅读的心态,第六个是改变阅读方法,阅读室。目的是五一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啊?我也想获得什么样的知识和现在技巧三,我想要达到某种状态,我们想通过阅读获得愉悦和体验感,类似第四天我们学习领导力和赋能先玩儿的小游戏就是把大家好,我是宇宙公民Mei,你看得懂吗?让我们一起调动潜意识高效阅读吧,把手机倒过来发语音作为leader,还讲了我们作为leader。觉得邓小平的例子,它是国家领导人民个子最矮的,但它能发挥出很大的力量,我们是leader,不攀我们不去攀比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物质,我们拥有什么我们的外貌,我们要攀比的是我们强壮的大脑,我们的行动力和我们的自律性。然后。第五天,我们学习了高效阅读的酒,不罚就不罚,也是最重要的一节课,第一个是学习环境,你的学习环境需要非常舒适,第二个是内在情绪,你要你的情绪需要稳定。第三个是调动潜意识说我是最棒的,30秒钟,第四个不是思维导图阅读笔记法治预习设定时间和高效阅读目标30秒钟。第五步是思维导图阅读笔记法制,写下具体的关键词和句子。三分钟第六个是孙刘群岛阅读法就是整篇读都方向阅读摘读跳读,略读30分钟,第七部是高效思维导图关键笔记法。关键笔记输出法身份证第八个是输出有价值的文章,都有自己说的这些十分钟醉酒,各式交出新的知识和灵感,跟别人说一下,到三分钟,整篇阅读法就是先从目录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的,张姐知道翻到这节后开始匀速阅读,一片一片的往下看,用笔或者手指指着文章的正中间。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第九天,第十天,第十一天,第十二天,第十三天,我们都是话。看书,然后挂来出这本书的思维导图。在第七天的我们,在第七天的时候,我们学习怎么样用电脑版画思维导图。然后那说了很多话。就是自己觉得自己状态,自己决定自己是否幸福,自己决定自己是否成功,很多人认为成功来自于你获得的物品,你取得的成就,我试了,成功是一种选择,状态是一种选择,他们决定你现在的状态就非要过去,你觉得状态是好的,那么你的状态就会决定你幸福,一段你的情绪和质量决定你的生活质量,如果你拥有一切,这是你的内心并不富足,你自己状态越是抱怨的月会变成消极的,你依然是失败的,让我们一起来调整我们的情绪如何,随时随地的进入最佳状态,第一,调整我们的身体状态动起来,如果你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懂你的大脑里面也不想动第二。转移你的关注点,让你的身体从我现在在这个家里没有事情做,让我重新再往,会损失很多金钱,现在我身边都充满病毒,转移到我要在这个世界把我的健康调理好,第三,转移你的语言,很多人不自觉的会评判别人自己,让我们用积极的语言开始这一天。玛丽娅还提到了一个金句:“进去就射一次,做不好可以再试两次,做不好也可以再试,不要气馁,努力尝试就会有结果。”

在这十天里,除了前面的。七天我们是学习了方法后,边儿七天,我们就是一直在看书画思维导图,我看过的书有《读书,让我们在孤单》,《非暴力沟通》,《思考致富》,《穷爸爸富爸爸》,《被讨厌的勇气》,《向前一步》和《高效能人士的九的七个习惯》

首先我读的是《读书,让我们不再孤单》,里面讲的是莫言等人就是我国现在作家的书给他们写下简介,然后我看的是《思考致富》,《思考致富》,是一个是拿破仑西希尔的制服黄金法则一共需要13步,第一步是欲望,第二步是信念,第三步是自我暗示,第四部是专业知识,第五是想象力,第六部是周密计划,第七部是截断决断力,第八部是一粒,第九部是智囊团,第十部是性的神秘,首先我读的是《读书,让我们不再孤单》,里面讲的是莫言等人就是我国现在作家的书给他们写下简介,然后我看的是《思考致富》,《思考致富》,是一个是拿破仑西希尔的制服黄金法则一共需要13步,第一步是欲望,第二步是信念,第三步是自我暗示,第四部是专业知识,第五是想象力,第六部是周密计划,第七部是截断决断力,第八部是一粒,第九部是智囊团,第十部是性的神秘,第七,第11部是潜意识,第12部是头脑,第13部是第六感。这本书记载了超过500位富翁的经历,他们白手起家,没有什么能让人致富,除了思想,理念和精心的计划,这里有关于致富的一套法则,它是从全美国人民熟知的过去50年里最成功的人士实际。成就总结而来的他讲述了做什么以及。怎么去做它展现给读者如何推销自己的完整指导,他给你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自我分析体系,它充分揭示了在过去的日子里是什么,阻碍你和财富之间,他披露了安德鲁卡内基的著名成功秘诀,卡内基令这个秘诀不仅积累了数亿美元的财富,还将至少20位学习他秘诀的学生打造为亿万富翁,也许你并不需要从这本书里的全部内容,借本书里描述了500位成功人士也不需要。但是你下楼可能需要某个理念计划或者建议去实现的目标,在这本书的某处,你会发现实现目标需要激励,这本书是卡内基的启发的产物,它创作于卡内基,成为亿万富翁,万富豪病,退休后它的作者是那卡,那为卡内基,向他透露致富。天天致富秘诀的人,他也是那500位富翁,告知他们财富来源的人在这本书里,他将会发现致富的13大法则,他对每一位思想累积,充足财富和保障经济独立的人来说都很重要,作者创造这本书之间。进行了周密的调研,据估算,调研耗时整整25年,相当于至少10万美元的成本,而且这本书包括的内容无论如何都无法复制,因为它里面的提供信息的500位成功人士中的一半数都已经过时,财富永远无法用钱来衡量,金钱和物质对于身体和心里的自由至关重要,但是一部分人会清楚,最大的财富只存在于持久的友谊和谐家庭商业伙伴之间的同情与理解,以及使内省代所带来的只能用精神财富,同样的心境平和,所有研读,理解并应用这些法则的人能更好的去准备和求和,享受绿色更深层的财富。他们永远只属于那些蓄势待发的人,因此当接触这些法则并受其影响时,你应该做好准备去体验新生活,他也会帮助你和平和平平和的应对生活,还能帮你积累大量的物质财富。下面我看的是非暴力沟通,非暴力沟通。一共分为13章,第一章是让爱融入生活,第二章是什么蒙蔽了爱?第三张是区分观察和评论,第四张是体会,表达和感受。第五张是感受的根源,第六章是请求帮助,第七章是全用,全身轻应全身心声听,第八章是倾听的力量,第九章爱自己,第十章是表达充分表达愤怒,第11章是运用强制力避免伤害,第12章重获生活的热情第13章表达感激。曾认为我的一生将致力于对生命的痛苦做出反应,后来我发现这个过于沉重过于灰暗,如果只看到痛苦,我的心难免会被乌云所笼罩,被绝望所淹没在徘徊中,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我的人生可以对我。可以对生命的美丽作出反应,但我看到了美自己,他人及其他生命的美,我的心中充满了柔情,也找回了生活的生活热情与活力,这个转变我很大程度上鲑鱼。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卢森堡博士发现的非暴力沟通模式。我对非暴力沟通感兴趣于2005年底,当时一位朋友带给给我带来的福报的沟通艺术的英文版,并告诉我作者,卢森堡博士希望能有中等中文版,我原以为这是一本提高语言修养的书,没怎么放在心上,可开始读后却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后来我在卢森堡博士的信中写道,开始我并不指望能学到多少东西,可是读完这本书后,我发现我鼓励自己的方式无意中促销了我自我憎恨与需要,由于认为自己应该做到的许多事情,我不停地指责自己,命令自己,要求自己,这可不必。可避免的导致了内在的分裂与不满,而非暴力沟通,提醒我倾听内心不同各种不同的声音。这途径了自我理解和内心的和谐,兴奋之余,我写信给代理,该办书,该书版权的美国出版社表示愿意翻译此书并联系出版,隔天我就收到了该英文编辑,非暴力沟通培训师吕吕青女士来信,他愿意表示,他表示愿意有效益,我的翻译,此后我就在。静安的指导下开展了对全书的翻译工作,这本书翻译过程我还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特别是第一张先后有十几位朋友帮助润色及推敲关键词的反应,其中也有位朋友。还在电话中帮我聚焦翻译。不是,我出去翻译。此外,一些读过一搞的朋友也表示也来信表示鼓励我的朋友杨瑞在心中说,你的翻译已经产生了实施效应,我觉得第九章很不错,把它发给了一位好友,碰巧他的上次最近老找他工作上的叉子,也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打靶,第九章爱惜自己,转发给他。据说他在电话里跟他讲话安静多了,我很希望这本书能帮助更多的人安安静下来,使其暴力沟通,使用暴力沟通的人,其实是因为他们心里内心的宁静遭受了破坏,所以他们才会用暴力的方式维护。维护或寻求心理等的和平吃货群暴力飞高暴利的蝴蝶效应吧。这本书的翻译前后力,近两年为了对非暴力沟通的理解,我于2006年9月前,澳门协助清安慰澳门Shan man木会提供培训,并于同年12月前往印度增加卢森堡主播是主持的非暴力沟通,国际培训,涉案木会的服务对象是处于困境中的妇女,他为遭受抱家里报警家庭暴力的妇女提供临时住所。短期工并成立。并成立妇女互助中心以及单身家单亲家庭的提供帮助,善牧会的负责人阿极速山修女在信中写道了他们为什么对非暴力沟通感兴趣。近几年我们开始为单亲家庭中的孩子进行培训,这些孩子经营了,经历了家庭暴力,我们想帮助他们学习别地解决问题的方法,大约一年前,我们决定预防暴力的努力,通过互联网,我们查询了世界各地相关的培训项目,指导发的发现非暴力沟通,他看起来简单可行,正是我们所需求的,可以说没有这么多人的帮助,鼓励及相关的培训,我很难顺利的完成翻译,当然更重于这种的是非暴力沟通本事。本书的本身魅力欢迎句,话说是非暴力沟通吸引了我们参与翻译工作,非暴力沟通提醒我们,人性是相通的,虽然每个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或许不同,但作为人却有着共同的感受和需要。第一章,有是富人不为钱工作,第二章是为什么要销售财务知识?第三章是关注自己的事业,第四章是税收的历史和公司的力量,第五章是富人的投资,第六章是学会不会为钱工作,其中是克服困难,第八章就开始行动,第九章是这里有些想做的事情,然后呢,接下来我看的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然后这个这本书的作者e是史蒂芬柯维,然后呢这里的。七个习惯,第一个是:积极主动,第二个是:以终为始,第三条是:要事第一,第四条是:双赢思维第五条是知彼解己,第六个是:统合综效,第七个是:不断更新,这本书MEI说它非常的好,这是他改变人生的的一本书。她非常喜欢这本书,包括我也非常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它讲述了怎么样变成高效能人士高效能人士,就是干什么事情都很高效。

接下来我看的是被《讨厌的勇气》,是岸见一郎和古贺史健的书,渠海霞翻译的这本书,是自我启发致富,阿德勒的哲学课,所谓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然后呢,第一章是:我们的不幸是谁的错?第二章是: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第三章是:跟让干涉你的生活的人见鬼去,第四章是:要有被讨厌的勇气,第五章是:认真的生活,认真的人生活在当下,然后我昨天看的是《向前一步》。

《向前一步》是女性职业工作的领导意志,然后呢,向前一步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态度,那些习惯了,一进会议室就主动坐在第二排,即便自有高见也不主动发言的女性,是时候坐到桌边来身体前倾,然后发表自己的意见,今天我们还需要提倡男女平等嘛,对中国女人早已不在国小脚,几乎一大半的大学生是女性,一半工薪阶层是女性,男性已经在分家务,女人还想怎样?女人扮女人还有半天,妇女节假呢,是否应该也设立男人节男人忍不住自问,但是当我们的事,现在政府和企业的管理。管理架构图的向上移动是女性,在领导领导层和管理层中比例却大幅度下降。

年仅38岁的法国环境和交通部长娜塔莉科修斯科没李赛问我,既然中国,既然中国女性普遍都了职场。那么请告诉我,为什么在中国的官员很少看到女性这?还真难一句两句说清楚,在中国的高管管理高层管理员中,女性确实是很少,在美国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相当一部分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在。结婚生育后,离开职场和在职场上的激进阶层止步不前,为什么能有不能有更多的女性成为领导者?是不是是不能还是不愿?抑或两者都是有没有一种无形的障碍,让职场女性在某个时刻自动放弃上升的机会。是我们太贪心了,还是我们的社会没有准备好,谢谢上师。虽然在法律上,男女朋友站在同行的社会管理,包括对女人的自身认知上依然障碍依然存在,2011年麦肯锡报告里程在职场方面,男人潜力女人靠业绩,也就是说,男人只需要展现未来,能做什么就可以升职了,女人则必须证明自己已经做了什么,当然成功了,人们会分析它内在的潜能和品质,而女人成功了,人们首先会问他有什么靠山,成功的女人不容易,通常受到人们的欢迎,而一个男人要受到欢迎就必须取得成功,如果一个男人离婚了,人们并不会因此而低估他的成功,如果一个成功的女人离婚了,人们认为她失败了,事业家庭之间的选择题似乎是给女职业女性特配的。这本书中主要讲就是女性在职场上应该干的一些什么,或者他们该怎样进步。我认为真正的平等是无论男人和女人都拥有平等的机会,获得个体自由而得到全面的发展,终有一天,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可以做真正的自己,拥有自由的选择权,实现自己的潜能,创造出最大的自我价值,而这一天就是男女共同的节日。那么下面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几本书的思维导图。

在这14天里,我学习了leader的态度和方法,潜意识和人类的目标明显和思维导图如何正确使用就不发,如何用灸法一小时就完成一本阅读书。这些我以前都不知道,现在还没告诉我了,我们如今。我想对我的小我的小伙伴们说加油,我们是天生的,但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只要坚持就可以成功,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正大以后呢可能会有各种的职业,但是不管什么只要你努力就能成虽然以后即使然今天是最后一节课,但是我以后也会坚持每天早上六点。然后看一本书,并会给他的思维导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高效阅读的结业仪式,我们。现金洋蜡冥想冥想无名氏感恩冥想法,但是还有一个明星法条。听八秒呼气,八秒挺拔,苗儿...
    翟芷冰桐桐阅读 221评论 0 0
  • 我是宇宙公民第一届高效阅读训练营的成员,翟芷冰,Abbie,六年级,11岁,喜欢打架子鼓,弹吉他,打篮球,打网球。...
    翟芷冰桐桐阅读 128评论 0 0
  • 我还是要跟你讲讲今天的学习内容,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首先做的冥想,然后复习了上一周的学习内容。老师开始跟我们颁发毕业...
    Malia欣怡阅读 374评论 1 1
  • 【书籍】:《读懂一本书》 【主题】:用什么样的方法快速把书解构 【字数】: 1 坏习惯 我喜欢用手机去阅读,也喜...
    美好时光翊菲阅读 83评论 0 0
  • 前些天,工作出了些差错,搅得我心神不安。那天晚饭后,父亲打来了电话,说:“赶明儿我去给你们送冬白菜,自家种的,你们...
    雍桔阅读 11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