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永不凋零的爱

冰冷的城堡,顶楼,我被锁在一个豪华房间里,我是一个被困于牢笼中的人,一个任人摆布的人。换句话说,我是一个没有自由的情人。供他消遣的情人。他,的情人。

他叫Ansel,是英国贵族,这个城堡的主人。他已经有两个妻子了,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我。一个跟他一样的——男人。这点,我觉得很可笑。

在这里,不会有人进来,刚开始的时候,他把我关在这里,我恨极了他,恨不得他马上死了。这里没人陪我聊天,只有我一个人。我每天就被关在这里,没日没夜的关在这里,闷极了。时间一长,以至于我竟然有点儿期望他来了,我期望他可以多来,因为他是我唯一能见着的活人了。但他来了,我又恶心他。

他只是夜晚才来,不出意外的,携着一支黑玫瑰。他每天都会送我一支黑玫瑰。时间一长,我的房间里摆满了这些黑色的恶心人的花。这些花还不会凋零,一直恶心着我。我看不下去了,把花瓶都砸了,我拿着这些花,让它们的花叶分离,我把它们花瓣拽下来,洒了一地的、这些花瓣。花上有刺,以至于,也洒了一地的、我的血。

但是我一点儿也没觉得疼,我现在感觉很开心,我躺在这些恶心人的花瓣之上。心满意足。看到这些他一定会很生气吧。

门被打开了,他,又来了。我坐起来,眼睛带笑的看着他,想看看他生气的表情。但是他仍然是笑着看着我,温柔的抚着我的脸。说,“你真美……”

然后,把那支花,小心翼翼地放在我的身旁。

每次给我的时候我不禁觉得他可笑。我已经把据我所知,这东西的花语是忠诚、忠贞。真是的,这样的关系里,怎么要求我忠诚呢?又怎么能要求他忠诚呢?

我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变态!”

他还是笑着,说,“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渐渐地,疯了似的吻着我的脸。真够恶心的。

这晚之后,他就很少来了,可能是被我气到了吧。

我没日没夜的被关在这里,中间仆人会从门下面的那个供狗进出的门里给我递进来食物和换洗的衣服,房间里浴室什么的都有,我什么活儿也不用干,倒也是过得惬意。

一天,他从外面进来,衣衫褴褛,浑身被喇的一道道红痕,还留着血。他的眼睛里满是血丝,抱着很多黑玫瑰,他说他要送给我。他一定是疯了。

至此以后,他就再也没有来过,也没人给我送饭了,我想,他一定是厌烦我了,这个不听话的宠物。我坐在房间冰凉的地上,所以,我是不是要死了?

于是,我安详地躺在这些黑玫瑰之上,等待着死亡。

不知过了多久,好像有好几年了吧,我为什么一直还没死。

我站起来,去触碰那门的把手,兴许是好长时间没打开过了吧,门‘吱呀’一声,发出了古老的哀叫,竟然开了。我开始嘲笑自己,笑自己傻。

我走出去,古老的城堡里安安静静的,昏昏沉沉的,一个人也没有。蒙了一层厚重的灰。

我毅然决然的走出了城堡,这个把我困了好多年的地方,外面一定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在等着我。无限光明。

可是,我出去了。外面没有阳光明媚,也没有鸟语花香,更没有无限光明。

有的只是一望无际的黑海。望不到头的、由这些黑玫瑰组成的黑色海洋,它们的的枝条攀延到城堡上,纵横交错,不见天日。

Ansel的声音飘荡在我的耳际,飘荡在幽深的城堡里——

你,是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7.27 文/琴音 1 一望无际的海面...
    王燕惠阅读 2,012评论 0 7
  • 以前印象中的平安,挺好的,中国第一家私人银行,去存钱取钱啥的,手续费、服务各方面还是挺有优势的,网点也还比...
    默小默小阅读 202评论 0 1
  • 好像仅仅一个眨眼的功夫,眼前的小不点变成了一只手掌大的白色火狸,本来尖尖的两只耳朵没精打采的耷拉下来,愣愣的望着我...
    小也孩儿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