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鬼门大开,佛力加持,福泽子孙,远离一切霉运!

阿弥陀佛,众信们吉祥!

今日是农历七月十三日

七月,就是我们常说的【鬼月】

从小父母就告诫  【鬼月】期间

晚上尽量早回家 不要惹上不干净的东西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

传闻在七月一整月

是地狱大门打开的日子

地狱道、鬼道的众生都会到人间游荡

而我们非常忌讳接触到鬼道众生

因为很不吉利!

在佛教,七月是非常殊胜的月份

被称为

孝道月、功德月

月中的中元节又叫盂兰盆节

是佛教殊胜非凡的节日

每一个人都不能错过

在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目犍连尊者

母亲去世以后去了饿鬼道

每日受尽折磨

孝顺的目犍连尊者不忍心母亲受苦

于是拿了个钵装满食物给母亲吃

可是母亲却没有办法吃到食物

佛陀告诉目犍连尊者

他的母亲罪业很重

死后才会到了饿鬼道

如果在七月十五这一天

备好食物等供佛斋僧

可以极大的利益他的母亲

不受饿鬼道的痛苦!

于是有了现在的盂兰盆节

为现世父母祈福

超度七世父母

积累福德资粮

得到不可思议的功德

迎来佛弟子最盛大的节日:佛欢喜日。南华山遵佛嘱依教奉行,将在农历七月十五日(阳历9月5日)启建盂兰盆大法会。盂兰盆法会源于目连救母。目犍连尊者见母堕饿鬼道受倒悬之苦,向佛请教救济之法,佛让尊者每年七月十五日为七世父母及现在父母在厄难中者,集百味饭食安盂兰盆中,供养十方自恣僧众,七世父母得离饿鬼之苦,生人天中,享受福乐。

《盂兰盆经》有云:“是佛弟子修孝顺者,应念念中忆父母乃至七世父母。年年七月十五日,常以孝慈忆所生父母,为作盂兰盆施佛及僧,以报父母长养慈爱之恩。”盂兰盆法会即将来临之际,欢迎所有大众在此期间广设供养,供佛斋僧,以此功德超荐七世父母,令得解脱,离苦得乐。

今日法布.施【地藏三宝】

福报满满,功德无量

第一宝:地藏菩萨灭定业真言

唵,钵啰末邻陀宁,娑婆诃

(念诵108遍)

这个咒语是地藏菩萨留给众生的

“灭”是指可以灭除

“定业”是指一定会得到报应的罪业

常常念诵可以灭除既定的罪业

清净自身业障

第二宝:地藏菩萨圣名号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念诵108遍)

念诵地藏王菩萨的名号利益很大

可以得到28种殊胜功德

得菩萨护佑  善愿圆满

第三宝:地藏菩萨心咒

嗡 哈哈哈 温珊摩地 梭哈!

(念诵108遍)

地藏菩萨心咒是超度非常殊胜的心咒

超拔堕胎婴灵

度化冤亲债主

利益无量的众生

种善因、得善果

愿您清净业障、事事顺心

逢凶化吉、延年益寿

功德回向

愿以此善行功德,普及父母于一切

四生六道与含灵,皆共同登圣觉岸

佛弟子✘✘✘,愿以此法布.施的殊胜功德

回向给十方众生

愿离苦得乐,早证菩提

回向给自己及亲朋好友

愿佛光庇佑,佛力加持

无灾无难,财源广进

回向给堕胎婴灵、冤亲债主

愿你们不再痛苦,往生善道

蒙佛接引,离苦得乐

佛经记载:佛住世之时,神通第一的目犍连尊者,他的母亲在世的时候自私吝啬,不肯布施,不种福田,死后没有福报,堕入了饿鬼道。大目犍连看着母亲受苦受难,内心焦急万分,为了救在饿鬼道受苦的母亲,听从佛的教诲,在僧众“自恣”当天,供养圣僧大众以后,他的母亲便在当日脱离饿鬼之苦。因此,农历七月是报答父母恩德最为殊胜的月份!

值此七月份的第一天,敬请各位同修佛友多念诵《往生咒》和《施饿鬼食咒》,施食饿鬼,超拔众生,将功德回向给冤亲债主,婴灵,让他们离苦得乐!

顶礼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顶礼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顶礼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顶礼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地藏王菩萨佛光加持护佑

【嗡 哈哈哈 嗡三摩低 梭哈】

地藏菩萨心咒可超度一切鬼道众生,诚心念诵并把功德回向众生。

愿以今日所作善行之功德

回向给法界有情众生

回向现在父母吉祥安康,过去七世父母脱离恶道,离苦得乐

得佛接引,往生净土

回向日行一善·南华山寺全群及家人、亲友,佛光护佑,吉祥安康

善愿皆满

见闻者随缘随喜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