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的花艺培训学校排名

国内五大花艺培训学校实力排名榜

提及“花艺”,其实并不觉得陌生,因为花艺行业早先在各个朝代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尤其是到了,改革开放之后,花艺插花迅速复兴和发展,极大推动了花艺培训教育服务向前发展。迄今为止,花艺教育培训行业历经了20余年的发展,尤其是在20世纪末期,曾出现一段花艺培训班办学小高潮。然而发展到21世纪,发现,花艺教育行业出现了进退两难的窘迫,尤其是近几年。到底是为何呢?


事实真相是这样的:随着花艺学员的数量增加,相应地,花艺培训班也在不断地增加,然而,其教学质量却出现每况愈下、大打折扣的尴尬局面,这让想从事花艺行业的朋友愈加迷茫不知所措,甚至导致高质量教学水平的插花培训学校日益萎缩。学花艺到底去哪家培训班好呢?国内有哪些好的花艺培训学校?哪家插花培训班才是真正地“真材实料”呢?

为此,带着这些问题,小编经过权威的问卷调查和分析总结,选出国内综合实力强的五家花艺培训学校,以此希望能够帮助到在花艺界门口踌躇不定的你们!

NO.1 媞亚花艺培训学院

支持率:96%

坐标:杭州,创办于1998年


简介:媞亚花艺培训学学院,深耕花艺教育培训服务19年,是一家真正专注于花艺技术与教学服务其一体化的花艺培训基地。19年来,始终把“让每一个喜欢花艺的学员真正掌握花艺技术”做为教学宗旨,为花艺行业输送更多的专业热菜,培养造就高素质花店经营者。媞亚花艺,作为华东地区有权威、有实力的花艺培训学校,自创办以来,每年约有3000余名花艺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相约在媞亚花艺,扶持学员开店数量达到600家每年,创业内开店率的新记录,是业内鲜有的良心企业。

倾听学员心声:

@花艺追梦者:在朋友的推荐下,特意从老家江苏赶过来学花艺技术的。运气那么好的我,刚好赶上了欧洲花艺大师Regine莅临媞亚花艺,亲自为我们授课,不用出国就能面对面体验比利时大师的神奇作品和设计水平,那几天,内心也是无比地激动,设计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再局限平日的条框,觉得简直不可思!

@宁静小女子:记忆深处,一直都有个花店梦想,无意之中,在网上看到了一家很美很有个性的花店,被其深深迷惑,辗转打听,得知那花店的店主是从媞亚花艺学出来的,冥冥之中,相约媞亚,相知媞亚,相爱媞亚。经过一段时间时间的学习和进修,在媞亚老师精心扶持下,终于圆了花店梦想。更难得的是,平时在经营花店时,有什么问题,那边总能及时帮我解决,大赞~

@Judy:一直担心自己没基础,怕学不会,没想到,来到媞亚的第一天,彻底战胜了这种恐惧,媞亚老师根据我的情况特意量身打造属于我的课程,课程内容丰富、设计科学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最关键的是,每个知识点都有相应地实战课程,边学边运用,学习起来更快;同时,在学习过程之中,老师很注重我们的感受,尊重我们的设计和创意,鼓励创新和突破,这点真的很难得。

……

NO.2 北京花校

支持率:90%

坐标:北京,创办于2004年


简介:北京花校(FSBJ)花艺设计培训品牌,隶属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自成立以来,用国际化的眼光看待中国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从设计到商业,从技术到营销,这里为花艺行业的专业人士及爱好者们提供从初级到大师级的全科花艺设计培训,培育健康稳定的中国花艺市场。

倾听学员心声:

@Ricfgl:同期培训的同学课程后可以私下互相交流,上课气氛融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爱吃米线的bear: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通过北京花校花艺课程学习之后才打开了思维!也扩大了平台,一路都很顺利,现在的我真的认为当初没钱时去北京花校学习是最正确的。

@乔然控旅:上过他们的花艺师课程,老师专业耐心,真心不错,还是值得选择。

……

NO.3 鹿石花艺

支持率:88%

坐标:北京


简介:鹿石花艺,是花艺教育领域中一颗新型的明珠,旨在为广大花艺设计行业及从业人员及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高端花艺设计教学及项目设计服务。同时,将联合众多国际知名花艺设计大师及业内合作伙伴,为国内的花艺设计师和爱好者创造更加全面和先进的专业提升环境与发展机遇空间。

倾听学员心声:

@奔跑吧:还是很不错的地方,虽然离我住的地方远了点,但是特地在地铁站安排了班车,室内的环境,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资历都没得说,关键是有家的感觉。

@吧唧吧:想学习花艺就搜索了一些花艺培训机构,今天正好有时间去看了一下,鹿石是这些机构比较知名的一家了,工作人员还是很贴心的,态度非常好的,然后去的时候正好有老师在里面上课,我的天life3在里面,当时就想报课了,不过没什么基础人家推荐先学基础课。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过一段时间腾出半个月来一定来上次基础课。

@嘟嘟:对于鹿石还是很信任的,学校师资力量很强。

……

NO.4 马克花艺

支持率:84%

坐标: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创办于2003


简介:马克花艺培训学校,是由创始人王马克先生亲自创办,总部位于北京,10余年来,培养了数万名花艺设计师和花店店主,是业内花艺流行趋势的引领学校。强大的技术实力、技术精湛的讲师团队、提供终身的售后服务,以为不断创新精神使得学员在享受花艺知识的同时获得最大的收益。

倾听学员心声:

@花卿猛将:老师热情,那时上课,虽然人很多,但是老师还是很耐心地指导很到位,住宿有问题的时候,老师也很热心帮忙解决,太好了,要有进修,还要来这里。

@钟意花艺:学了一段时间,老师有耐心,上课作品也好漂亮,学完才知道外面看到的花束什么的包得都不怎么样,果然还是要学过才有审美能力啊,以前看到都觉得好看,现在会分哪些好哪些不好了,我现在学完了不懂的在群上问老师,老师都还很耐心回答我,挺谢谢她们的。

@蝴蝶兰:之前听了朋友介绍了一下就了解了他们家的,老师的接待介绍的很清楚,最后就选择在马克学习了。杨老师他们都教得很仔细。

……

NO.5 上海谢明时尚花艺培训

支持率:80%

坐标:上海,创办于1995年


简介:上海谢明时尚花艺设计课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插花花艺教学单位,由上海市教委与1995年5月批准成立(时名上海艾伦国际花艺设计培训学校),也是当时上海唯一获得教委批文的花艺学校,后于1999年更名为上海谢明时尚花艺设计中心至现在。

倾听学员心声:

@花艺达人D:朋友推荐过来学习的,她跟我讲了之后我就过来学习了,老师很好的,指导很认真,我店面也在装修了,马上要开业了,希望生意兴隆吧,不管怎么说,都感谢老师的教导。

@遗失的美好:花艺课程十分全面,从初级到高级,还有针对开花店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花艺技术选择。

@龙凤飞舞: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很担心学不会,但是学了几天后我觉得学得很好呀,老师们都教得特别的仔细,而且都是手把手教我们的,上手快。

……

以上5家比较有实力的花艺培训学校,以供大家在选择花艺培训班时作为参考。当然还有更多其他比较有实力的培训学校,在此也就不一一罗列,建议想学花艺的朋友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多方面权衡对比,再做出抉择。你,踏上了花艺求学之路,走进了花艺世界的大门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都有人说,我要做一番事业,要干成什么事情,结果都是只动动嘴皮子,一直不去行动。按照当下流行说法:拖延症犯了,也...
    五月流萤阅读 272评论 0 0
  • 来源‌:喜马拉雅 早起 (最佳时间:日出时间) 晨间日记 做重要但不紧急的事 事件分类(有目标,有期限的要尽量少...
    lpw716485阅读 870评论 0 5
  • 雨很大,万物还在沉寂 天在怒号 它在喊着这死了的大地 醒来吧,你睡了太久 大地是懒惰的,也是懦弱的 它不敢,也不说...
    逍遥浪子剑客心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