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个月NBA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说说这届淘汰赛的心中期待!

NBA季后赛差不多再过一个月开始,争夺2017—2018赛季的NBA总冠军赛事也将慢慢展开,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

2017—2018赛季开始前的休赛期以及常规赛,围绕的关键词是“巨头”和“伤病”,但一个月过后这些都将不复存在,因为没有任何球队会关注这些,他们的目标将会变成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赛季最后的奥布莱恩杯。

那么对于即将拉开帷幕的NBA季后赛,关于这届“淘汰赛”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NBA总冠军到底会归属哪个分区的球队?是东部球队逆袭2017年夏天的失意?还是西部球队继续第二年问鼎NBA最高峰?如果单单从现在的常规赛战绩来看,两个分区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竞争力让人觉得有些别扭。

东部这边的猛龙队、凯尔特人队,两队是排名靠前的球队,也是遥遥领先后面的球队,但是这两支球队虽然常规赛战绩会一直领先到季后赛开始,但是面对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那两支球队又会有多少胜算呢?

西部这边可能会想到的最有希望夺冠的就那两支球队,火箭队和勇士队,前者是目前NBA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排名战绩,而后者是卫冕冠军球队,照目前西部球队的战绩和实力情况来看,两队很有可能会师西部决赛。

联想到NBA总冠军的归属,必然是会去预测NBA总决赛参赛球队,以及两个分区决赛的参赛队伍,除了在之前提到的几支球队之外,至少在西部还是有球队能让我们充满期待的,同样也存在着那样的实力。

西部雷霆队,在休赛期“神奇”组建三巨头,一支拥有威少、乔治和安东尼的球队,尽管从赛季之初到现在雷霆队的战绩一直没达到预期,球队的“化学反应”也迟迟没达到理想化状态,但无法否定这支球队的存在。

最近雷霆队的亚当斯和乔治都处于养病状态,球队也必然是在保证季后赛名额的情况下,让球员们以健康的状态去冲击季后赛,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在依靠“球星效应”的季后赛,他们必定会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

在如今的东西部准季后赛球队中,仍然是有球队能让分区季后赛产生更大波浪的,东部中的奇才队算一支,西部中则有开拓者队和马刺队,当然这里还没包括那些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

已经养伤很久的奇才队沃尔对于球队作用很大,而奇才队在比尔带队的情况下,勉强打得还可以,但是季后赛马上就要开打,而奇才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五,如果不出意外,那么首轮将会面对骑士队,这是球队不想的。

西部开拓者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三,打出十一连胜的出色战绩,并且球队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带领下,连胜势头没有任何削减,季后赛中同样会打出不错的成绩。

要说西部马刺队,如今这样的战绩是谁都不会想到的,但事实已经是这样了,如果能顺利打进季后赛,那么战绩也是比较勉强的排名,再加上伦纳德的复出之路遥遥无期,或许马刺队本赛季真的会让人失望。

那么说到东部季后赛参赛队伍,现在依次是猛龙队、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骑士队、奇才队、76人队、雄鹿队和热火队,这八支球队距离后面排名球队之间的胜场差还是蛮大的,因此季后赛名额变动情况不会太大。

经过多年“运营”后的76人队终于能在本赛季尝到季后赛滋味,这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是一种比较大的提高,不过这些个球队的实力跟前面几支球队相比,不管是季后赛经验,还是球队实力因素,恐怕都不会掀起太大风浪。

骑士队和奇才队能否赶超上来?而步行者队能否坚持排在东部第三名的位置?这些都会影响东部季后赛的对阵顺序。

西部季后赛名额球队其实都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毕竟西部排名第九、第十名球队的战绩跟前面几支球队的胜场差都不是特别大,其中爵士队、马刺队,特别是爵士队,如果打入季后赛,真的是不容小觑的一支队伍。

不过其它球队像森林狼队,毕竟太过年轻,根本没有太大韧性可言,而鹈鹕队更是缺少考辛斯这样的巨大内线实力,而要说到后面的快船队跟掘金队,如果真的踏进季后赛末班车,恐怕也只是一轮游的结局。

围绕西部季后赛排名榜首球队,火箭队和勇士队到底谁能在最后站在NBA联盟常规赛的第一名位置,至少火箭队是更有希望。

也许球迷朋友们心中期待的球队早已跟季后赛无缘,或许有些球迷朋友们心中的球队也只是在理论上还存在着打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心中的期待也仅仅只是美好的理想罢了,只是希望那个梦景能继续保持下去。

NBA季后赛真的快要开始啦!能争夺NBA总冠军资格的球队至少是充满希望的,但对于有些球队同样也是充满信心,毕竟球队运营如同一个又一个漫长的NBA赛季那样,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漫长过程中注定会有特别的时刻,那是考验一个人的时候,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而这个“准备”完全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