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锅可爽

自从星期四和同事一起去吃完烤鱼我就一直想在周末在去吃一顿。烤鱼第一次接触是在老家读大学的城市,那是一个凉风飕飕的中午朋友和我在纠结中午该吃什么,接着朋友就说要不然就去吃烤鱼吧!接着我们就来到了满是烤鱼店的一条小巷里选择一家然后大快朵颐一番。烤鱼的制作过程是漫长的比我们后来的他们的菜都上了而我们的却还是没有。等到我们的上了老板忙说虽然你们的鱼上的很慢但是鱼可是最好的一条了你们慢慢享用哈!好的没问题开始我们的吃播了和朋友一起吃。哇好好吃第一次吃真的觉得好好吃呀吃完了还觉得不够,朋友没怎么吃就说不吃了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吃像吓到她了还是真的如她所说真的没有她之前来吃的那样好吃什么就不吃了。那我就继续吃喽!距离这一次吃鱼我再次吃已经是现在呢是吃某一位同事的散伙饭。吃完之后时间在次转到星期六。在出租屋窝了一天的我决定要出去觅食了。

来来回回兜兜转转不知道该去哪里吃哪一家好吃呢哪一家实惠呢都不知道呀虽然早就习惯一人的行动但还是难免有种失落的感觉这又何妨从来都是我一个人的。来到一个煎饼果子摊位对着老板娘说我来一个煎饼果子,在等老板娘为我做好这一份小吃的时候我在想老板娘是不是就是那一个月入一万多的摊位老板娘呀!直到我的果子好了老板娘递给我我都没有开口问下关于这个问题是真的吗?如果是我也要开一个我越来越发现我喜欢做美味的食物了所以以后我的新家一定要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大厨房。在继续兜兜转转吧寻找下一家我今天出来了那么我就是要去吃一顿烤鱼的我不会放弃的。绝不就是这么任性。

终于累了就随便选择一家店去吃吧!只要是鱼我就可以了。

踏破千山万水终于来到你面前
没有最搭的金针菇

来到这家店原本以为不会是只有一个顾客的没想到就是只有我一个顾客的。该店的服务生厨师等等都是清一色的男性唯一的女性是一位大妈看来这家店该取名的和尚店了或许这样更好招来生意吧!我一个人在这家店里等待着我的烤鱼上桌在等待的中途,一位接待我的男性服务员过来对我说桌子的饮料是送的你可以享用我说好的第二次是我自己开口说要不我打包吧!小哥说打包的话鱼就不好吃了那好吧我就在这里待下去呢。小哥继续说你是因为一个人在我家吃饭所以害羞吧没事的不碍事的。我笑笑说还好啦没事的啦其实内心是很想问一句你真的看出来我很害羞吗?我真的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吗?说实话我是很害怕一个人出入一些需要消费的地方。或许是害怕由于自己的无知搞来笑话又或者是内心的自卑吧!但这又何妨我还不是尝试了一人餐一人店。

开动了

我的鱼上来了。哇看着这一锅好有食欲呀要好好的来把你填入我的腹中了。服务员对我说等下面的火烧开了就更好吃了你就慢慢吃不急我说嗯好的没问题嘞。

吃的感受是和大学期间吃的完全是不一样的口味还是大学时吃的好吃。然后配菜蛮多的由于鱼太烫了那就先吃配菜吧。配菜怎么可以没有金针菇怎么土豆这么少其他配菜又不是我喜欢吃的的喜欢吃的都没有或者就是少。哎有点子失望然后就吃鱼吧!鱼的味道是原汁原味的没什么可吃的除了一些被油炸到的脆脆肉好吃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可吃的了。果然选烤鱼店就应该选一个专门做烤鱼的店而不是一家兼做烤鱼的店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慢慢的享受这顿大餐毕竟它就花费了我一天的一半多工资呢再者我晚饭不吃这个就没得吃了所以挑选出还可以的让我尽情的享受吧!终于在吃了一会儿的时候来了三位客户。加上他们已经到了晚上八点钟了还只是我们四位客户不知道他们家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冷清的。

终于在吃的自己想吐的时候放弃了。我要结账了结账时小哥问你怎么吃的这么快呀!我说我也许是因为吃的挺快的所以就吃完了吧!结完账发现自己的肚子也是蛮撑的不行得去散散步消消食了

逛商场

来到这个已经走了不知道几次的商场了,后悔没有来这里吃汤响或者是麻辣烫或许这两个还更好吃呢。在这里主要去逛超市因为其他的真的就是没什么可玩的了除了衣服就是肤护品鞋包等等之类的。为了消食那就去超市里面走走吧。

超市里走完就出租屋去吧!中途会经过一个公园今天的公园很是冷清因为外面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

回到出租屋今天要看一部电影,那就看《养家之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可怜天下父母亲 天使成长真费心 做人学习皆过问 企盼孩子别瞎混
    旖旎i阅读 406评论 8 17
  • 在初中学习地理课程时,老师对云南的介绍是“四季如春”,当时觉得和其他地方并无二样,也没有再在意过,直到一本书,一个...
    素旧安歌july阅读 446评论 0 0
  • 前些日子买了一些花草,我将它轻轻放在阳光下的窗台。新发的绿色让我欣喜,但枯萎的渐渐枯萎。绿色的归宿是枯萎,那枯萎的...
    199x20xx阅读 246评论 0 0
  • 一 高擎起虔诚的酒杯,像天空的亡灵献礼! 泪雨如瀑,润湿九泉下的泥土。 悲苦一生慈善一生的老人家,请携带我寄于冥府...
    大唐逸民阅读 155评论 0 3
  • “简而言之呢,摄影毕竟是一种表现形式,它反映的是你的心境,你的思想。要拍出美好的东西,你需要先有美好的思想,以及追...
    朱老板阅读 312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