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联合征文|我希望有人能陪我去流浪

七夕征文

我的简介:

姓名 : 江湖人小二

坐标 :苏州

爱好 : 读书,码字,摄影,旅行,看电影,各项运动等等

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

曾经参加过小六老师的写作训练营,最近在今日头条写关于职场的个人心得;学习了坤龙老师的公众号排版课程

性格 : 外向孤独症患者,既喜欢朝九晚五的安定,也有独闯西藏的勇气!

哈哈哈

交友宣言 : 天下哪有什么陌生人,只有还没来得认识的朋友!

照片?照片?照片?留言了再说!

我的故事:

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一切充满了好奇与幻想,正努力赚钱,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希望通往未来的路上遇见更好的你们和自己,我会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喜欢的就是下班后跟着同事们,聊着天哼着歌,有说有笑的回到家里。然后开启自己的下班后的8小时,看书,写作,练瑜伽,学唱歌,各种嗨!

或者在你看来我的生活并不精彩 ,不爱喝酒,泡吧,也不喜欢一群人扎堆的老说那些八卦。周末大家喜欢去聚餐,唱歌 ,我拒绝的会比较多,因为我还有很多书没看,很多稿子没有写。是的 ,很多场合我都会比较安静 ,话少。那是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我的精神世界太过丰富了 ,而我享受这种丰富 ,所以外界的看似热闹的东西,我反而有些排斥。

在简书坚持写作一年多 ,收获了很多,关于各种技能,个人修养,兴趣的拓宽,视野的开阔 。真的很感谢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那多的牛人,他们经常的鼓舞着我去不断的努力向上。

虽然自己也没写出过什么爆款的文章或者说在某方面写出什么好成绩 ,但我一直都没放弃,一直在努力,用自己几乎所有的力气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又到底会遇上什么样的事。过去的所有经历都在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否定你,除非你自我放弃。所以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有勇气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就去尝试,想恋爱了就去告白,想玩了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记住:不要因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你就是你,没有人有资格要求你去改变,除非你自己想要改变。

最后希望大家读书的天天向上,上班的工作顺利,恋爱的甜甜蜜蜜,哈哈!我们单身狗就厉害了,我们要上天入地,孝敬爸妈,努力加班,多多赚钱,然后养条温顺的小狗,如此,人生足矣!

自荐文章

我恋上写作的样子,就像个瘾君子

孤身去了趟西藏,我丢掉了彷徨

仓央嘉措――我眼中的拉萨情郎

姑娘,你要着急的是自我成长,而不是拥抱爱情

我是如何在40天内过了六级的

作为实习生,我想告诉你

等等,如果想看更多就自己去找吧。

年轻就应该多去经历,勇敢点,加油!让自己更优秀,就是解决所有烦恼的最大动力!

我的旅游:

说段最有意义的吧,那就是今年毕业季自己孤身去了趟西藏!是的,你说我为什么要去,那当然是因为自己想去,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去。

当然开始下定决心前都会多多少少的忐忑,可是当自己出发了,只能往前走,就觉得一切都没有那么可怕!在西藏的蓝天白云,高山草甸,喇嘛信徒……的陶冶下,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得到了某种救赎。

或许人都需要有那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无论如何,最了解我们的只有自己,所以一定要有独立的能力和勇气。其实你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变得更强大,在自我成长这条路上,没有什么比孤独更让人深刻而催人奋进。

西藏最神秘的莫过于藏民的信仰,几乎所有的藏民都信佛,在公交车上我看到很多的大妈一身藏装打扮,手里都那些一串念珠在念经。在大昭寺门口,你会看到来自青海,甘南,云南,四川的藏民,他们三拜九叩来到拉萨,只为了能够在里面给佛祖磕个头,敬献一桶酥油!他们有勇气把一个月的工资捐给寺庙,自己就吃点青稞土豆度日。

有人说,西藏是个适合流浪的地方,是的,如果你真的有什么难以捱过的事儿,那就去趟西藏吧,在那里或许你就释然了。在那里,你很容易的就能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只感慨生命的美好!在那离天最近的地方,衬得人心更加澄澈。

真的好想再去一趟西藏,在布达拉宫前晒晒太阳,在大昭寺看人们朝拜,围着八廓街转经,去拉萨河泡脚,去色拉寺看一场辩经,再喝一杯青稞酒,品一次酥油茶,和喇嘛们聊一次天,再穿一次藏装,玩一次高原上的狼人杀……或者我们能手牵手一起走到林芝的情人谷去看漫天桃花,去鲁朗看林海,去阿里看看冈仁波齐。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牵你的手逛遍整个西藏,在身体或是魂灵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