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谁是英雄|决战紫禁之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瑯琊阁冷眼观史进入直播间。

魔教教主袁月明点亮了屏幕。

青衣楼安寺劲进入直播间。

鬼谷白玉点亮了屏幕。

  好谢谢点亮,欢迎瑯琊阁我冷大。谢谢魔教我袁教主点亮。

鬼谷林枫进入了直播间。

魔教美男子进入了直播间。

风雪楼楼主连城三少进入了直播间。

魔教美男子:今天播啥呀主播?

  魔教美男子问咱今天直播啥,这大过节的,我打算给老铁们播点带劲的,咱去紫禁城看场比武。

孤独凌波进入了直播间。

鬼谷流沙玉红衣进入了直播间。

孤独凌波:是叶孤城与西门吹雪的世纪之战吗?

  凌波侠女问是不是叶孤城与西门吹雪?没错就是他两位,一位号称剑神,一位号称剑圣,今天这比武可有的看了。老铁们,没点关注的点一点关注。大家别着急,我正往紫禁城走呢。

神医雪犁公子进入直播间。

书剑派掌门庄九夫人进入直播间。

鬼谷白玉送了一瓶酒给你。

青衣楼安寺劲:主播快到了吗?

谢谢白玉给刷的一瓶酒,安楼主别急快到了。

柳小沙进入直播间。

唐门唐阿宝进入直播间。

柳小沙点亮了屏幕。

书剑派掌门庄九夫人:主播好,主播吃了吗?

谢谢小沙点亮。主播当然吃了,不然哪有力气直播。

哎,小伙伴们,紫禁城到了,啧啧啧,这护卫真不少。

摇光左使苏冽:主播,主播,倒回去几步,城门边吃盒饭那老头好像是泥人张。

金毛狮王:绝对是。

青龙圣使:主播快倒回去,看一眼泥人张,给你刷鲜花哟!

  嘚!冲你这鲜花我也得倒回去看看。哟,还真是泥人张。

  主播:老张你咋在这儿呢?

  老张:这还不明显吗?我领盒饭了,已经没我什么事了。

  主播:我难道来晚了?进行到哪一步了?

  老张:估计俩主角要拔剑了。

路人甲:主播快进去,故事马上高潮了。

天枢右使:泥人张的泥人卖不?他有微信吗?主播帮我要一个,给你刷匹汉血宝马。

小韩:主播别理楼上,正事要紧。

  小韩送给你99朵鲜花。

  那我到底听谁的呢?嘚,天枢右使,你那事等看完比武我帮你问成吗?咱先进去看比武。

天枢右使:哼,主播真没劲,去打王者农药了。

魔教美男子:天枢小姐姐,你王者农药上黄金了吗?一起玩呀。

路人乙:有玩王者农药的妹子吗?加我,加我……

好吧,好吧,我去问。

主播:老张泥人怎么卖?

老张:十五两银子一个。

我刚问了啊,四十五两银子一个,有要的小伙伴加我微信私我啊。

老张:我说滴是十五两银子一个,不是四十五两银子。

主播:老张你说啥呢?什么十五四十五的。

老张: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孤独凌波:泥人张是四川滴?

流风使:泥人张好可爱,萌萌哒。

唐门唐阿宝:主播敢欺负我们四川滴,你龟儿子等着。

青龙圣使:阿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哈哈哈哈。

破军使:主播快跑。

还好主播我跑的快,好险,话不多说,要开打了。话说来看的人真不少。

无得散人:主播找个好角度,人太多看不清。

顾十九:感觉主播这小身板会被挤散架。保重身体。

苏小楼:主播身材好好,怎么保持的呀?求告诉。

苏小楼送你了一匹汗血宝马。

小青:马队在哪里?给主播走起来。

哇哦!谢谢小楼送的汗血宝马,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密方,就是一点,多运动。小伙伴们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素素:是梯子,主播爬上去,去楼顶。

魔教圆月明点亮了屏幕。

叶子:主播快上去。

顾轻尘:主播有轻功吗?

倾雪:哇,轻功?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咳咳,主播不会轻功,主播要是会轻功,早去行侠仗主,浪迹天涯了。哎哟,累死我了,终于爬上来了。我得小心一点,别被发现。

苏诉:主播拉个近景,看不太清。

陆纤雪:叶孤城那个白色斗篷好帅,主播播清楚些,我截个图,去某宝搜一下有没同款。

路人丙:刚从网上找的剧情简介,大家看看,然后散了吧。

中秋之夜,西门吹雪和叶孤城约定的决战紫禁之巅,因为西门吹雪临时提出延期而改到九月的月圆之夜。消息传出,坊间议论纷纷,更有好赌之徒以决斗结局下赌,城南大户杜桐轩和仁义满京华的李燕北就是其中的代表。李燕北将全部的赌注都押在西门吹雪身上。决斗在即,李燕北却遭到黑衣蒙面人的袭击。是谁在决战之前袭击李燕北?难道是那些押注于叶孤城获胜的赌徒?如此,杜桐轩难脱干系。

陆小凤还没来得及摸着头绪,就从欧阳晴那里得知杜桐轩被杀的消息。为查明杜桐轩死于何人之手,陆小凤通过龟孙大爷找到大智大通,岂料龟孙大爷遭人陷害后,陆小凤才知道龟孙大爷就是大智大通。龟孙大爷断气前念叨一个“马”字。龟孙大爷刚死,在李燕北的府上李燕北和欧阳情遭人荼毒。李燕北当场暴毙,欧阳情命悬一线。

为救欧阳情于不死,陆小凤先后找到胜通法师和叶孤城。胜通法师无能为力,叶孤城连自己中的四川唐门大公子唐天容的朱砂毒都解不了,就更别说欧阳情中的西域之巅的冰寒之毒。此时,陆小凤转而问计于京城泥人张。就在陆小凤通过泥人张发现此事事关南平王府的线索时,陆小凤也遭李燕北的夫人十三姨太的暗算,好在西门吹雪及时出现,不仅救过陆小凤,连欧阳情也一并解毒。

醒来后的欧阳情拿出一块佩玉,通过皇宫大内侍卫魏子云,陆小凤得知此玉乃南平王府的权利象征。由此,陆小凤断定杜桐轩和龟孙大爷的死与南平王府有关。事已至此,时辰将近,西门吹雪和叶孤城的决斗一触即发。陆小凤凭着魏子云发放的缎带进入皇家大内,却发现凭缎带进入大内的远不止原本的五条。决战开始,叶孤城未曾出剑就被前来寻仇的唐门二公子毒气致死。然而,揭开死者的面具,竟然是胜通法师。

真正的叶孤城在哪里?顿时,“护驾”的警觉在陆小凤的心中闪过。果然,不出陆小凤所料。南平王府的世子以其酷似当今皇上的长相,妄图在大内王总管和前朝亡君后裔叶孤城的协助下,陷害皇上,取而代之。在叶孤城看来百密无疏的计划,被陆小凤一一揭开。有陆小凤和西门吹雪护驾,皇上安然无恙。重新回到紫禁之巅,叶孤城在决战中垂败于西门吹雪,野心勃勃的复辟计划遂告破灭。

加我你懂的:楼上666。

管理,管理在哪儿?把这两货踢了!!!!!

青萝使者:主播别生气,这种人不用理他。

八妹:主播不哭,摸摸头。

于进水:主播刚那剧透我看完了,哈哈,你是不是傻,现在的重头戏在皇上那一边呢!这边的叶孤城是假的。

六门主:听说陆小凤早知道结局,所以今天没来。

你们是要气死我是不是?天外孤城,一剑飞仙。元宵佳节,与君一战。皓月当空,紫禁之巅。嘚,你们不想看就散了吧!

陆纤雪:主播,主播,我刚截了图看了近景,这!个!叶!孤!城!是!真!的!西!门!吹!雪!好!像!一!点!没!防!备!

幻三:楼上666

九公子:看来叶孤城改变了计划,他要先杀西门吹雪,再杀皇帝。

曹朗:皇帝要死翘翘喽。

瑯琊阁冷眼观史:主播必须做些啥了,现在只有你能救西门吹雪。

可我就是一个非著名小主播,我也不会武功,怎么救呀?

戎兵:主播开闪光,闪瞎叶孤城。

鱼小七:不可打草惊蛇。

周寒舟:主播只要救下西门吹雪,我们一人给你送一匹汗血宝马。

冷眼观史送你一匹汗血宝马。

袁月明送你一匹汗血宝马。

……

大家的心意我领了,别送了,一匹汗血宝马也不少银子呢。

老铁们,我万一出点啥事,你们可别忘了我。

路人子:主播好帅。

路人丑:主播加油。

西门吹雪,小……心……啊……啊!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新闻早播间,首先来看今日头条:昨夜一网络主播在决战紫禁之巅景区内不幸坠楼,目前仍在昏迷中,有关部门呼吁网络主播理性直播。同时,各直播网战均发起名义为“你是英雄”的爱心捐款活动,希望能够帮助该主播早日苏醒。


武侠江湖


瑯琊令之谁是英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司空摘星已经连续跑了三十里。 他本来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飞贼,一身轻身功夫比起陆小凤来也是不遑多让。 他不记得上...
    子夜晨星阅读 968评论 6 16
  • 去年的今天,我在西街捉了陆小凤。 讲真的,我是不愿意捉陆小凤的。因为他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大侠。可是他超速了,而我是交...
    会疼这思念阅读 791评论 4 5
  • 一轮圆月高挂在城墙上。风轻轻地吹拂着。 “动手吧,我已候你多时。”叶孤城将双手插在胸前,不冷不热的说。 叶孤城以多...
    小猫笔记阅读 282评论 3 3
  • 很多年前写着玩的,今天整理电脑时翻了出来,拿出来晒晒。。。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一名白衣人,一名紫衣人。 两人均...
    零零发阅读 584评论 1 3
  • 归来吧, 归来哟, 我的家, 我的情。 漂泊的远方, 安定的家; 繁华的喧嚣, 淡淡的寂静; 拼搏的旅程, 停息的...
    湫枫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