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无数个现在是未来》(四)瑛耀购物

无数现在是未来


“哦,我去取车,这是看在昨天你帮忙打BOSS的份上才陪你的。”时瑜源转过身将袋子与时瑜优的袋子放在一起,便走到门口换鞋,打开门向停车场走去。

“谢谢老弟。”时瑜优看着老弟的背影口是心非,也在一旁将黑色帆布鞋穿上,从柜子里取一个白色小挎包将门打开走了出去,这时时瑜源也刚好开着车子出来停在面前,便打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去瑛耀,走吧。”瑛耀本市最大的购物中心,各类商品齐全共有八层每层的东西都不同。

“买东西叫佣人去不就行了,何必自己去。”时瑜源发动车子转弯向瑛耀的方向驶去,对自己这老姐是非常的无语,买个东西非要自己跑。

“佣人又不知道我要用什么,你就懒死吧,怎么会有那么多女孩瞎了眼看上你呢。”时瑜优靠在座椅上转头看向时瑜源的侧脸,自己这老弟还真是长了张好脸啊,就是人品不怎么样。

“我就笑笑。”时瑜源突然一个刹车,又继续向前开,时瑜优没有任何准备身体突然向前有被安全带拉回,吓得魂都飞出去一半。

“时瑜源,你要死啊!不知道刚才那样很危险啊!”时瑜优缓过劲来便抬手给时瑜源来了个暴栗,他刚才那一下差点没把自己给吓死幸好这段路车不多,不然可就酿成连环车祸了。

“嘶~~~”时瑜源被敲得龇牙咧嘴,真是亲姐啊下手这么重,我被敲傻了赖你一辈子!一个转弯开进了瑛耀的地下停车场,停好车纷纷打开车门下车,坐上电梯来到上面。

“去推车,我在前面买护肤用品的店里等你。”时瑜优走出电梯便叫时瑜源去推车自己便向店里走去,时瑜源看着已经走进那店子里的老姐,感情自己是被叫出来当搬运工的。

“那个人好帅啊!”路人甲兴奋的拉了拉身旁闺蜜的衣袖,指了指时瑜源。

“真的哎。”路人甲的闺蜜随着路人甲手指的方向看去也兴奋了。时瑜源很无语所以自己才不愿意出来逛街,谁受得了一群女人指指点点还盯着自己流口水……

时瑜优走进店子便四处看了看,见有自己常用的一款便拿了下来,这店里竟然有那种以前时代的面霜,便拿了几个,刚结完账,时瑜源便推着车子出现了,时瑜优从店员手里接过纸袋放在推车里继续向前逛。

逛了将近有四个小时后车子里已经装了一半,全部都是时瑜优一个人的东西。

“我再买个杯子。”时瑜优又走进了一家卖各种杯子的店中开始选杯子,时瑜源看着还有力气逛的老姐十分无奈,拉着推车到不远处的凳子坐下,累死了哥了……脚都快逛断了。

时瑜优看上了一套杯具特别好看伸手去拿无奈太高,自己是够得到一点不过那主要是怕把杯子弄碎,那就得不偿失了,这时一只手拿下那一套杯子放在时瑜优面前便转身自己选杯子。

“谢谢。”拿起杯子向那个帮自己的男子道谢,脸都没看见,不过这个背影好像时那天在电脑店看到的那个,错觉吧,便转身走向收银台付钱便走出店门走向坐在哪里休息的时瑜源将杯子放在车里“走了。”。

“累死本大爷了。”时瑜源只得起身推着推车向前走着,自己打死都在也不要陪女人逛街了,不然迟早累死。

刚才在店里帮时瑜优拿杯子的男子从店里走了出来看着逐渐远去的两人,嘴角勾起一抹难以发现的微笑,时瑜优你会认识我的便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两人直接推着车来到了地下停车场将推车里的东西尽数拿进后备箱,然后将推车放到一旁的收集点,便开车回家了,一路无言,好吧都累得不想说话了。将车开到门口,俩人又将后背箱里的东西拿出向屋里拿去,放在桌子上纷纷瘫坐在沙发上。

“小姐少爷你们怎么去了那么久,快上楼将礼服换好,造型师马上就到。”雪姨见两人终于回来,便催促他们上楼换衣服“衣服都弄好放在你们房间了。”。

“知道了。”时瑜优不解什么重要的晚会搞得这么隆重,还有造型师,难道是要见什么重要的人,比如什么从小定的娃娃亲见未婚夫的那种,咦~~应该不是爸妈不会这么草率的,便起身上楼去,逛了这么久洗个澡放松放松,便走进浴室,不一会儿便走了出来看着床上的大红色礼服不会就是这个吧,便换上,这是一件抹胸礼服简单大方,裙摆刚好过膝完美的呈现出了身材,将一旁的红色高跟鞋穿上,将挽起的齐腰长发放下,时瑜优头发属于自然卷放下来又多了分妩媚,在镜子前看了看老妈眼光不错。便打开门走了出去,缓缓走下楼。

“不错,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胺。”时瑜源看着从楼上走下来的老姐眼中闪过一丝惊艳,可是嘴上还是不饶人。

“你也不错,总算穿得像样点了。”时瑜优走到时瑜源跟前刚下打量了一下,白色西装少了分稚气多了分沉稳,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又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妹子了。

“小姐,少爷该出发了。”雪姨看着互相数落对方的两人摇摇头出声提醒,将门打开。

“走吧。”时瑜优帮老弟理了理衣领,便走向停门外的车,站一旁四十多岁的男子将车门打开,时瑜优对男子一笑便坐进车内,明叔我家的司机,给我家开车也十多年了,人还是很好的。

“老姐,你可得给我挡挡那些桃花。”时瑜源也随后坐了进去,没老姐挡那些烂桃花我都可以被口水淹死了。车子也发动向举办晚会的地方开去。

“看心情”时瑜优撇了一眼时瑜源每次都拿我当挡箭牌,有本事自己找一个女朋友去啊。

“老姐……”时瑜源拉了拉时瑜优的袖子,眨了眨眼,这动作做起来本该是很别扭的,可时瑜源做出来却是说不出的好看。

“额……好吧。”时瑜优被打败了,真心受不了老弟这动作,每次都来这套,自己不同意还得看时瑜源的撒娇,真是变态!

“那就有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时瑜源见时瑜优同意了便立马,收起刚才的动作,只要这样老姐肯定会受不了同意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