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entHub系列之点击AD获取数字货币(三)

分享人:Joyven
分享时间: 2018-03-25 16:56:21

我往山上一步一步地走
雪从天上一点一点地下
在和雪约定的地方
我想起我的母亲
要为更多的人去磕头朝圣
我们都是同一个母亲
但我们的命运却不一样
命运好的做了喇嘛
我的命运不好
去了远方
—— 《冈波仁齐》电影中的西藏民歌

本篇不仅仅是介绍AD系列领取比特币以及站点分享,而且包含如何快速领取的技巧,避免在等待广告加载和消失浪费时间。

AD介绍

FaucetHub系列中上一篇即FaucetHub系列中最快速的水龙头网站(二)分类中没有列出广告系列的水龙。本篇就着重介绍一下此类水龙头的特征。

AD是Advertisement(广告)的意思,这里说的广告是指这类明确需要点击广告水龙头(ADF)。我们前面讲的几篇水龙头的领取,里面的广告都是随机出现,有时候可能出现很多个广告。

而ADF系列的水龙头,就是需要我们去点击广告列表中的广告,满足一定条件(一般为指定的时间内不能关闭浏览器)方可获取报酬的一种水龙头。这类水龙头,都需要注册,需要广告的点击且浏览时间必须满足其设定,提现到FH一般都需要达到3000~5000satoshi(本聪)方可。

领取方式

每个站点的领取方式可能不尽相同,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快速领取。
先给出站点列表,方便不再看下面详细领取方式的朋友:

  1. coinbulb.com
  2. btc4ads.com
  3. btcclicks.com
  4. adbtc.top
    按照先例,第一个站点会讲解的详细一点,后面的基本一样,不再详细讲解。

1. coinbulb.com

  • 注册
    点击 coinbulb.com在浏览器中打开该网站,网站首页如下:
    coinbulb网站首页

    如果还没有账户,请点击右上角或者中间的Register按钮注册。注册时,需要填写用户名,邮箱,密码等信息,需要科学上网,完成reCatcha验证。

注意:如果注册页面没有出现谷歌验证器,说明你没有科学上网。


注册coinbulb
  • 登录
    点击网站右上角的Login按钮,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完成谷歌人机验证之后,就可以登录了。默认是谷歌人机验证,你可以选择SolveMedia根据图片内容输入答案也可以完成验证。
    登录
  • 领取
    登录之后,欢迎页面是仪表盘(Dashboard):


    仪表盘

    上面图片中标注的地方都是一些经常用到的。①View Ads是查看广告列表的入口,点击广告获取报酬就是在这个地方。②EditProfile 编辑个人简介,其实就是你编辑个人信息的入口,比如填写比特币地址,这里面填写的比特币地址必须是FH上的地址。③Withdraw提现入口,在这里可以手动将领取的比特币提现到FH,需要满足指定的额度才可以提现。④点击广告的统计。⑤你拥有的比特币金额和提现信息。

首先我们需要在导航栏的查看广告,进入到可点击的广告列表:


广告列表

选择广告列表右边的红色的按钮,上面有一个白色的✔️,点击之后会出现验证码,默认是谷歌验证码reCatcha,可以根据情况切换为Solvemedia字符验证,下面两张图分别展示这两种验证码:


领取前的reCatcha验证

领取前的Solvemedia验证

点击验证或者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验证码下面的View Advertisement按钮,跳转到广告页面:

查看广告

A: (黑人问号)啥?广告空白的?
Q: No No No, 广告页不是空白的,只是用了某种技巧,没有显示出来的。

技巧:跳转到广告页面的时候,页面处于加载过程中,一般访问国外的站点都比较慢,此时上图标①的地方应该是一个加载的X的图标,我们点击X取消加载,即出现上面的页面。此时,我们还应该注意标③的地方,即跳转后的页面的左下角,出现倒计时时才算这个点击是有效的。当然,我们此时是不应该切换到其他页面,否则倒计时就不走了。当倒计时到0的时候,出现Confirm确认按钮,点击该按钮确认则表示领取成功。

确认领取

点击确认按钮之后,该页面则关闭。我们继续在广告列表点击其他的广告,周而复始。

2. btc4ads.com

3. btcclicks.com

浏览器中打开btcclicks.com,欢迎页面展示如下图:

btcclicks首页

在导航栏的最右侧,找到Login/Signup按钮,点击出现水平标签栏,上面的Earner Login是登录按钮,下面的Earner Signup是注册按钮,最下面的一个是广告主登录按钮,如果你想投广告,这个按钮就是你的选择。

  • 注册

    注册页面

    注册页面如上图,需要填写信息从上到下依次为邮箱、确认邮箱、密码、确认密码、验证,填写好信息后,点击Sign Up注册即可,注册时可能需要邮箱验证,该网站会发一份激活邮件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 登录

    登录页面

    登录时需要输入邮箱和密码,点击Login按钮即可。
    首页上部

    值得注意的还是最右侧的那一个导航栏,Balance那里显示的是你的余额,鼠标移上去之后,会显示仪表盘和退出按钮。仪表盘中就有你的相关信息和一些操作入口。

  • 领取
    登录页面往下滑动,会有一个Start Earning Today!的按钮,这个按钮可以进入领取页面,当然,最简单的是导航栏的Surf Ads,这个是广告冲浪,也就是广告列表页面了。

    首页下部

进入广告列表页面,点击广告列表中的链接,打开一个新的页面,等待直到倒计时小时,输入验证结果,提交之后才算领取成功。


广告列表

广告列表中,最后面显示Clicked表示已经领取过了,无需再点击了。


跳转网页

技巧:在跳转页面,我们看到页面导航下面的黄色加载进度条出现的时候,点击浏览器上面的X,结束加载,可快速出现倒计时页面。

倒计时页面

倒计时出现之后,需要我们把停留在在该页面,也就是说切换到其他页面,倒计时是不会变动的。


数学计算验证码

倒计时到0之后,随机出现SolveMedia、reCatcha、数学计算三种验证码,每次只有一种,根据我领取的经验发现,最多出现的数学计算,而且最大数值不超过30。

SolveMedia验证码

验证结束或者计算正确的情况下,点击Submit按钮,会出现You have ben paid xxxxmBTC等Tips,这时候说明你领取成功了,可以关闭该页面了。

领取成功

  • 提现
    仪表盘

    在导航栏的最右侧,还是Balance的地方,鼠标悬浮上去之后会出现Dashboard按钮,这个就是仪表盘,仪表盘的导航栏上有一个Withdraw按钮,这个就是提现的入口。
    截止写此文的时候,提现的最小额度为0.10000 mBTC.否则会出现You still have not reached the minimum payout amount of 0.10000 mBTC.的信息。

注意:提现时,一定要填写正确的比特币地址,否则提取后是无法追回的。那时候你可能要损失7w左右的RMB。

4. adbtc.to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