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事件

By玩海的孩子

P.s.你们可能以为,这篇文章有是一篇想象类的超现实文章或者探案文章。依照我平常的写法,我又要开始黑贝壳小羊沼泽了。但是,我打算写一件真实的事情,真实而又令人扼腕叹息。

第一章 美好的开始

对我来说,这一天非常的美好,有一个美好的开端——我带了薯片到学校。——这可不是什么偷吃,我们学校里有晚托班,允许带零食。

薯片、薯片······我一整天都在想着薯片,想着晚托就可以痛痛快快地吃掉它。把它吃的卡彭卡彭向,让全班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大嚼特嚼,然后用很多零食跟我换一片。(这是我的恶魔小心理)

花絮:薯片的吃法

吃薯片的时候,大多数人就是直接卡擦卡擦吃下去就没事了。但是,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你确实要换一个方法吃。(不论怎样都要吃,这才是吃货的坚守嘛。)

上课的时候,你饿了,你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拆开一包薯片,(发出很大的声音“刺啦——”)然后正大光明的拿出薯片在课堂上大嚼特嚼——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你只能得到一个结果:

老师:谁在吃东西?

(大家四处张望,想第一个告诉老师然后得到鼓励。)

(你很害怕,但是还是忍不住在嚼。)

一个同学:老师老师老师!

老师:怎么了?

一个同学:我知道谁在吃东西了!是他!

(他的手指对准了你。)

你:我····我····我······

另一个同学:老师!我闻到了薯片的味道!从他嘴里散发出来的!

你:我····我·····

(坐在后面的一个同学瞬间把拆开的薯片袋子从你的抽屉里拎出来。)

后面的同学:老师!老师!就是他!他在吃薯片!您没有冤枉他!

老师:你!站起来!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

你:(无言以对,并默默低着头承受着同学们的嘲笑。)

可是这有必要吗?上课时吃东西这么吃的都是已经被老师阵亡的同学了!

应该这么吃~

用剪刀剪开一个孔在薯片袋子上,这样不会发出任何的声音。然后轻轻拿出薯片,假装笔掉在了地上,去捡,趁机把薯片塞进嘴里。

当薯片进嘴之后,你不能去嚼,因为薯片原本是脆的,设定就是要嚼的大声。所以,发薯片悄悄放进嘴里之后,要用口水把薯片在嘴里变软,这样嚼的话就不会有什么声音了。

(这样老师永远不会知道你在吃零食。)

第二章 残酷的现实

我表示,我一天当中有几次都想着要把薯片给吃掉,每次手在抽屉里摸着摸着,就摸到了薯片,曾有好几次都想把薯片拆掉,然后大快朵颐一顿。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如果我吃掉的话到了晚托的时候就没有零食可以吃了,就没有很多零食可以换了。

所以我熬到了现在,现在是这神圣的时刻——开启薯片袋!

我用力地撕开袋子,用力地发出最大的声音!

然后——老师来了,往讲台上一站,大声的说:“以后不许吃薯片等膨化食品!会弄得到处都是,而且又不能吃饱!现在开始,凡是带了薯片的都给我放在抽屉里,不许吃。”

我惊呆了,赶紧放到了桌肚里。但是问题来了,我今天带地零食只有薯片,我无法不吃,只好一片一片地偷偷塞。

“你在吃什么?给我一点呗~”我转过头,一个女生站在旁边,“我用面包跟你换。”

“可以啊。”

我抓了一点薯片塞进她手心里,然后接过了面包。

有了第一次这种事情,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来找我要薯片吃的人络绎不绝,我这里好像成了黑市交易现场。

这让我更开心了,因为有些事情偷偷摸摸地干感觉会更好,更爽快,感觉自己头上长了根恶魔的角,屁股后面的尾巴翘的高高的,要飞起来的节奏。

有些规则,说出来就是要让人违反的。

第三章 安息吧我的薯片

我高兴地抓起一大把薯片离开座位跟人换,换到手都拿不下了就吃掉,放回桌肚。

那一天,我深刻地理解了什么叫幸灾乐祸。

当我收获满满准备回座位的时候,眼角的余光督到了一个小偷。

他动作非常快,从我的桌肚里抓了一大把的薯片准备吃下去。我飞快地跑到他那里去,一个反手把他要吃掉的薯片全都打在了地上。

他看见老师就在旁边,居然装模作样地哭了起来。

“怎么了?”

“我、我、我看见她、她、在,在、吃薯、薯片。然后,然后想告诉她不可以、然然后。她、她打我!”

“你自己不对,人家想要劝劝你,你干嘛还要打人家?说!”

“我没有打,他瞎说。”

“什么瞎说,他都哭了还要瞎说?”

“他装的!真的啊!”

“什么装不装的,给他道歉!”

我没有错还要给他道歉?想都别想!

我低着头,僵在那里。

“错了还不道歉?我要叫你家长来!”老师作势要打电话。

“是他偷了我的零食!他在胡诌!”

“真的吗?”老师问。

“不是真的!”我同桌帮腔。

“你还在说谎还诬陷别人!这根本就是道德品质问题!”

“没有!”

“还敢跟老师犟嘴!”

我低下了头,一言不发。

“你明天陪他一包薯片。”

“好吧。”

“去!”

后记

我听一个同学说,那个男生把我无辜配给他的薯片送给了老师的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薪背后,有哪些共性思维逻辑? 为什么有些人看上去智商和你没什么两样,但就是可以拿高薪、做高层,你还经常不服气。其...
    如果没有如果了阅读 468评论 0 2
  • 作为一个白羊座,我没少拿星座来做粗心的借口。对于常人来说,我已经算思考较多的人,可还会时不时有所缺失的部分。那处女...
    黄家小妞阅读 265评论 0 0
  • 小小果告诉你如何注册商标?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其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经销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需要取得商...
    小小果优服阅读 662评论 1 1
  • 我们每天都在行走,都会遇到很多人。我们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有人注意他或她在干什么。而有人只是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却...
    琉璃之远阅读 486评论 1 0
  • 迈入三十关卡的这几年,确实比二十多岁时要“珍爱生命”,时常想我是谁,我该怎么活,我现在该怎么做…并不是以前不想,以...
    江如意阅读 2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