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营之旅》

                                                                                                                                                内容简介:                     

            比利参加了夏令营,这是他第一次离家,却没想到这个夏令营变成了噩梦营害人的事接二连三。

          先是恐怖至极的欢迎仪式差不多让人魂飞魄散;鬼里鬼气的营地总指挥艾尔大叔宣布的营规令人坐卧不安;迈克被蛇咬了,接着又神秘失踪;夜里杰伊和罗杰去神秘小屋探险,罗杰也失踪了。比利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可是发现电话是假的,写出的信也放在麻袋里不给寄出去,这里与外界完全隔离了!——这一切太让比利感到意外了!这个夏令营里一定有阴谋!夜幕降临后,四周到底潜伏着些什么呢?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第一章

          开往野营地的车在弯弯曲曲的狭窄公路上颠簸着。透过满是灰尘的窗子,我看到远处明黄色的天空下绵延着一座座红色的小山。

        一棵棵白色的矮树像篱笆桩一样排在路边删除荒野了。我们已经远离城市,身处荒野了。都快一个小时了,我们连一个农场,甚至一所房子都没看到。

        汽车的座椅是蓝色硬塑料做的。车子每次压上一块小石头,我们都从椅子上颠起来,我们就大笑大叫。司机不停地对我们吼,让我们别再闹了。

        车上一共二十二个人,大家都是去野营的。我坐最后一排靠走道的位子,所以我可以数清一共有多少个人。

        一共有十八个男生,四个女生。我想男生都和我一样去黑月野营地。女生野营地应该离我们不远。

        女生们都坐在前排,她们轻声聊天,很安静。每隔一会儿,她们就很快地回过头看看我们男生。

        我们男生比女生吵得多,大家讲笑话,大笑,出怪声儿,大声说些蠢话。旅途很长,但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

        我旁边的男生叫迈克。他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他胖乎乎的,脸圆圆的,胳膊短粗,腿也短粗,简直就像一条牛头犬。他的头发又短又黑,毛乎乎的像刺猬。他总爱抓头发。他穿了一条宽松的棕色短裤和一件绿色无袖T恤衫。

        整个旅途我们一直坐在一起,但是他不怎么和我说话。我想他可能是有些腼腆,要不就是有点紧张。他对我说,这是他第一次离家去野营。

        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出去玩。我得承认,车越开离家越远,我开始有点想爸爸妈妈了。

        我十二岁了,但之前从没离开过家。尽管路上挺好玩的,我还是有点想家。我想迈克也一样。

          他胖乎乎的脸紧贴着玻璃,眼睛呆望着远处的红色小山。

        “你还好吧,迈克?”我问他。

        “哦,还好,比利。”他头也不回。

        我想爸爸妈妈了。在车站的时候,他们看起来特严肃,也许是他们也比较紧张,毕竟这是我 第一次离家去野营。  “我们会天天给你写信的。”爸爸说。

      “尽力吧!”妈妈比平时更紧地抱住我说。

        奇怪,他们为什么不祝我玩得开心,却让我尽力呢?

        你应该看得出来,我有点太敏感。

        迄今为止我认识的男生还有我前面的两个。一个叫柯林,他的棕色头发长得差不多到衣领了。他带着银色墨镜,让人看不到他的眼睛。柯林看起来有点野,额头上系了条红色的大手绢。他一直在那系了解,解了又系。

        在柯林旁边,紧挨着过道的是杰伊,他个高声大,一直在不停吹嘘自己是个运动员。他喜欢炫耀胳膊上的肌肉,尤其是在女生回过头来看我们的时候。

        杰伊不停地跟柯林打闹,把柯林的头紧紧夹住,弄乱他的头巾。反正就是瞎胡闹。

        杰伊的红头发乱糟糟的,仿佛从来没梳过一样。他长着大大的蓝眼睛。一路上他不停的傻笑,瞎闹,降低级笑话,冲女生乱喊。

        “嘿,你叫什么?”直到杰伊问第四遍时,她才回过头,扑闪着绿眼睛说:“朵安。”然后指着身边的红发女生说:“这是我的朋友,杜丽。”

        “天啊,真太巧了!我也叫朵安!” 杰伊开玩笑。

        大伙都笑了,可是朵安却一脸正经地说:“你好啊,朵安。”然后把头转过去不再理他了。

        路上又有个大坑,汽车开过去时颠了起来,当然,我们也就随之从座位上颠起来。

      “嘿,比利,你看!”迈克突然指着窗外让我看。

          他已经半天没说话了。我往窗户那边靠了一下,想看看他到底让我看什么。

        “我好像看见了一只野猫”他说,仍然盯着外面看。

        “哦?真的?”我看到一片片白色矮树,还有奇形怪状的红色石头,可是根本没有什么野猫。

        “它跑到石头后面去了。”他用手指指给我看。说着,转过身子问我:“你看见什么镇子了吗?”

            我摇摇头:“只有沙漠。”

        “不是说营地在村镇附近吗?”迈克看上去有些害怕。

        “ 不是吧,”我说,“我爸说,那个黑月野营地在沙漠那边的森林里。”

          迈克想了想,皱起了眉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