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日前5大最大胆预测 甜瓜重返掘金 乔治接班科比!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随着国王与鹈鹕就有关考辛斯交易事项的确定,很难想象接下来就不会有其他重磅交易的发生。

在过去一个月,有关各大巨星的交易传闻我们也并不少见,但事实上很少人能真正预测到谁才是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球员。

考虑到这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5大最大胆预测:

5)76人无法摆脱奥卡福

从去年休赛期开始,奥卡福看似就是76人管理层推动交易的主要人选之一。但直到目前,76人仍无法真正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

据美媒报道,此前有四支球队曾表现出对奥卡福较为浓厚的兴趣,但这其中像开拓者,鹈鹕和掘金等都已经补强到合适的内线球员,也就是说仅剩下公牛可能是奥卡福的潜在买家。

但事实上,公牛寻求与76人交易并不是那么正确决策。就目前公牛并不稳定的队内状况来看,管理层需要的是能长期稳定为球队效力的球员,而奥卡福明显不会是合适的人选。

除非有别的球队对奥卡福表现出浓厚兴趣或者76人降低要价,否则奥卡福很难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处理。

4)库里兄弟联手

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需要说服小牛管理层与后场新星赛斯-库里分手。随后,加盟勇士的赛斯得以联手大哥史蒂芬-库里。

虽说目前小牛确实能从赛斯-库里的投射能力中得益,但在得到合心意回报的情况下,相信管理层不会介意送走赛斯。与此同时,勇士更不会介意为进攻端补强一名替补球员,尤其是赛斯所拥有的投射能力完全能符合球队战术体系的情况下。

勇士可以送出一名年轻球员和某些即将到期的合同,以帮助小牛缓解短期后场天赋不足和工资帽的尴尬。

3)巴特勒加盟绿军

早在去年选秀大会,外界就曾传闻凯尔特人和公牛可能推动有关巴特勒的交易。虽说这笔交易传闻最终流产,但我认为这最终将在2017年交易截止日前得到推动。

我们都知道,目前这支混乱的公牛需要做出较大的改变。尤其是管理层并不确定巴特勒是否就是球队未来的情况下,推动这名全明星的交易看似是更为合理的选择。

至于凯尔特人,安吉一直在寻求有关全明星球员的交易。目前这支绿军看似已经拥有冲击东决的实力,但另一名全明星球员的加盟将让他们拥有叫板骑士的资本。

更重要的是,本赛季这支绿军拥有足以交易任何可交易球员的资产。

那为什么直到目前绿军仍无法完成某些潜在目标的交易?就巴特勒这点来说,绿军需要送出足以让公牛管理层动摇的诚意。

2)甜瓜重返母队掘金

甜瓜可能重返母队掘金?首先,掘金预计将是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最活跃的球队之一。那么,究竟会是什么原因会让管理层做出召回老将卡梅隆-安东尼的举动?

作为03白金一代探花秀,为球队贡献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的安东尼显然已经成为掘金队史不可忽略的一部分。随着詹姆斯重返骑士并率队夺下队史首冠,甜瓜重返掘金看似会是相当有趣的选择。

至少掘金方面,像威尔森-钱德勒和穆迪埃等都是可用交易筹码,这也很符合尼克斯准备重建的想法。

我不认为甜瓜会为大多数球队放弃自己的霸王条款,但如果这支球队是掘金,我想他至少也会考虑一下吧。

1)湖人交易保罗-乔治

如果鹈鹕可以推动考辛斯的交易,那么湖人是不是也有机会说服步行者放走泡椒?

近几年来,湖人一直在寻求可能接班科比的全明星球员。那么乔治会是合适的选择?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乔治的加盟将能让这支湖人重返季后赛竞争者的地位。

但问题是,湖人也需要送出足够重磅的筹码才可能推动这笔交易。这其中至少会涉及湖人阵中核心新星,当然也需要其他球员和选秀权。考虑到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公开表示并不愿意拆散新星阵容,推动乔治的交易可能会有些少困难。

这样一笔交易传闻看似疯狂,但湖人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超巨保罗-乔治,步行者也终于能进入重建,这看似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