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樱樱如雪(55)

文/如烟语

(55)我在你身边

汪子墨的朋友加上樱樱一共有八个人,其中几位男士都有驾照。他们隔两三个小时,就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车休息,舒展筋骨,吃点东西补充能量,等养好精神再继续上路,因此漫长的旅程也不会觉得太过疲累。

从B市到白水洋一共也就六七个小时,但是因为适逢假期,路上车多,他们在高速公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所以快到傍晚的时候,才到达目的地。

本来自驾游更多的是享受路上的时光,在景区随意走走逛逛,因此一行人也不是太在意路上耽搁的时间。而且汪子墨的朋友们都是群乐观开朗的年轻人,堵车的时候,他们就在房车里唱歌、聊天、喝喝茶,倒是惬意得很。

因为年纪相仿,同行中还有另外三位女同志,因此樱樱也没有太拘束,一起说说话,很快就玩到了一起。

苏影也在其中,下车休息的时候,她常常会在汪子墨身边流连。和上一次见面一样,樱樱看得出她看着汪子墨的眼里满是情意绵绵。

只是汪子墨对苏影总是若即若离,说不上不喜欢,但也看不出其它更多的情绪。或许,他们的关系已经熟识得让樱樱也无法猜透了吧。

不过,她没有太在意,原本,她也只是把汪子墨当作朋友而已。至少,现在为止她并没有其它的想法。反倒是窗外静谧的蓝天,缓缓经过的山野田原,偶尔掠过眼前的鸟儿们更能吸引她的目光,她很享受眼前这份悠闲和惬意。

汪子墨不开车的时候,便会坐在樱樱身边,给她拿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她,这反倒让樱樱很是不好意思。

因为苏影常常在汪子墨靠近樱樱时,投射过来不一样的目光,一双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疑惑和羞恼。或许,她对于樱樱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行程里,颇有微词吧。

那种被人注视着的感觉,让樱樱觉得不太好受。她也只能更加注意自己和汪子墨的言谈举止,努力让他不过于为难,也让苏影心中不过于难受。

苏影其实是个长相分外妖娆的女子。虽然仅见过几次面,但是樱樱发现她喜欢涂抹颜色靓丽的口红,还喜欢穿露大腿的短裤短裙。虽然身高不够高,但是姣好的颜值和甜美的好嗓音完全抵消了她的身高劣势。

而且樱樱记得,汪子墨说过,苏影对他的音乐茶座帮助很大,不止是经济上的,还有管理上的。两个人应该算得上是最佳搭档了吧。

因此,即使苏影表面上对樱樱可能不是非常友好,樱樱也没有太放在心上。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能玩得来自然是好的,玩不到一起那就各自保留一点,也没啥影响,毕竟都是出来散心游玩的,不能让太多无关的事情扰乱了心神。

樱樱还注意到同行的人中,有一位叫做程深的男人对苏影很是关心。他会细心地给她削苹果,去了皮切成一片片摆放在盘子里,知道她喜欢吃核桃,他就坐在旁边默默地为她剥核桃。

看着程深那个认真体贴的模样,大家已然心照不宣,可是苏影却仿佛毫无察觉。她开心地笑着把眼前一大碟苹果和核桃分给旁边的女人们,丝毫没有注意到程深眼里的落寞和孤寂。

苏影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成熟内敛而又性感的,樱樱自觉如果是男人,一定也会多看她几眼。而程深和汪子墨认识苏影的时间其实是一样长的,当年他们三个人同在一个酒吧驻唱。只是如今,他的吉他早已蒙尘多年。

这些年,程深放弃了唱歌的天赋和爱好,和朋友成立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摸爬滚打努力坚持了好些年。直到近一年。公司才渐渐上了轨道。

眼下,让他最放不下心的是苏影。不忙的时候,他隔三差五会跑到音乐茶座去喝上两杯,只为看她一眼。

可是爱情到底是讲究两情相悦的。

我爱你,如果你不爱我也没关系,只要你还没有着落,那么,我就还可以继续等下去。这是程深心中所想的。

他心底是真的在意苏影,从认识她的那一天开始,即使知道她的心里有了汪子墨,他也无法割舍那份感情。他总是默默地守在她的身边,随时为她分忧解劳。

舟车劳顿,这是一个安静舒适的夜。樱樱听着流水淙淙,虫鸣鸟叫,静静睡去。

白水洋风景很美,气候宜人,是夏日避暑的好地方。只是如今已经入秋,清晨起来便有丝丝凉意。出门的时候,樱樱上网查了攻略,披着薄款针织衫坐在河边欣赏着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四周很安静,唯有身边潺潺的溪流声,不远处的树林间传来鸟儿清脆的鸣叫声。微风拂面,樱樱坐在冰凉的石头上,她紧闭着双眼,闻着空气中清新自然的气息。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这个地方仿如世外桃园般美妙宜人。

午后的景区,游人如梭,随行的朋友们吆喝着要去漂流。

汪子墨过来邀樱樱一起去,樱樱笑着摇摇头。早上起来她隐隐察觉小腹微有不适,想必是好朋友快来了。

本来她的经期一直都很正常的,只是因为前段时间小病了一场,身体虚弱下来,连经期都延迟了。来之前,她就多少有些担心,没想到怕什么偏就来什么。

汪子墨见她摇头,便也冲着身后的朋友们摆摆手:“你们去吧,我在这里陪着樱樱。”

说完,他作势就坐在了她身边一块大石头上。

樱樱见状,脸色一惊,急忙摆摆手:“你和他们去玩吧,我就坐在这边看看风景挺好的。”

“那你和我们一起去玩吧!”汪子墨含笑看着她,他朝她伸出了手,作了个邀请的手势。

“我,我不会游泳。”樱樱捋了捋额前的留海,腼腆地笑笑。心里却想,或许这么说,汪子墨就能放过自己去玩了吧。

“没关系,漂流都有穿救生衣。而且我就在你身边,你放心。”汪子墨镇定自若地看着她,眼神清澈,手还静静地伸在半空中。

见樱樱缄默不语,他试探着拉住她的手,嘴角一弯,笑着往人群中走去。

汪子墨动作太过,樱樱还未反应过来,待缓过神来,却只能任由着他拉着,踩在石头上小心地跟在朋友们身后,往漂流区走去。

樱樱虽然很喜欢水,但向来只敢在浅水区嬉戏,因为不会游泳,上次来玩的时候,她甚至也没有去体验下漂流运动。

白水洋山青水秀,湖水清澈见底。河面在阳光照耀下,波光潋滟,不时有白鸥从河上掠过,一派美好的景象。

樱樱接过汪子墨递来的救生衣,套在了衣服外面。

他们一行人在船工的带领下,分别坐上了几架橡皮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跌宕起伏间,樱樱感觉到了一种不一样的心跳,惊觉原来漂流竟然如此刺激。

看着蜿蜒流动的河水,听见不远处的游客里传来阵阵的尖叫声,她笑着抬起头,眼前天高水长,阳光普照,而他们正漂流在青山绿水间。

或许离开了梁君的日子,这平淡无趣的生活,也应该激起一点涟漪了吧。樱樱望着耀眼的阳光,突然觉得阵阵眩晕。

她只觉得一阵冰凉刺骨袭来,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渐渐地便失去了知觉。


(未完待续)

上一章|樱樱如雪(54)来日可期

下一章|樱樱如雪(56)心中的白月光

目录|樱樱如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www.91ri.org/17457.html
    查无此人asdasd阅读 606评论 0 0
  • 柠檬成双成对,辣椒珠胎暗结,甜菜开枝散叶,芦荟儿孙绕膝,连随手插种的无花果,都生出片片绿叶情。这些全都不是我的功劳...
    专抓耗子阅读 276评论 1 2
  • 这些年来,我的电脑设备越来越好,而写过的字越来越少。我总是等着快递寄来好的鼠标键盘,也等着有好情的时候才开始写那些...
    ZHEZ阅读 206评论 0 1
  • 上网吧玩游戏是一件很早很早就开始的事情了,最初是上初中的时候吧,那个年代手机不是很普及。网吧刚刚出现,信息也没现在...
    概率论先生丶阅读 231评论 6 0
  • 把有限的固定的资源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重新规划以达到最大利用率的思路,在IT领域就叫做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的核心是对资源...
    北你妹的风阅读 2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