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六项精进第四天-如何做到十倍速增长

20210114#7天六项精进第四天

听到了什么?

欢迎爱里相遇创始人:气球大师姐

一年顶十年的成长

想想一年前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去年辞职,没有工作,已非常焦虑,现在是全职妈妈,兴趣变现年入百万

无中生有

有趣有料

无中生有创办社群流水上百万

从一个家人不太理解到现在的家人非常认可,就靠思维靠阅读一年顶十年的成长

做事情不靠感觉靠系统

你的焦虑我能承载,你的迷茫我也懂,因为我一直也有

很多女性成长,因为孩子

他爱是借口,自爱才是出口

君子求诸己,小人求诸人

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阅读和运动

如果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生命在于运动

进入一个学习社群,你看到人是不一样的,自己也会不一样

储备银子,升级圈子

改变的勇气

妈妈社群成长社群创业社群

教会别人是最好的学习

新手看丛林,高手看森林

一年时间做到中国PD第一人合作 张洪武老师

靠近节点成为节点

亲子家庭教育的痛点:成就了别人的孩子,自己的孩子没有时间

做一个可以为他人提供价值的人

15天成为专家

气球会把每位教练讲的话记下来,15天成为专家,从不会讲课到会讲课。

想认识一个人,就把钱交给他,他会帮你,为你负责。

听取教练们的建议,牢牢的把它记住

看到创始人发心  创始人DNA特别重要

海明教练发心:一生悬命 以命为舟

背水一战,学习成为习惯

不进则退 盈负自亏

海明教练让气球听混沌大学,眼界开阔,去年分享不低于1000场,

用学习对抗情绪

定个高价,目标真大

生命不息  掏空不已

饥渴难耐,不牛才怪

选择没有对错 选择是有杠杆的

大脑要不断分享,践行,输出

生命不息,淘空自己,要分享、践行、输出

输出过多,必须要学习充电,做到知识的更新迭代

接受碾压  远超学霸

知识和能力有限

扩大自己的容器 服务高维的人

折射出自己知识和能力的局限,所以才要扩展自己的容量

听不懂就是红利

当你不舒服的时候,是你要升维的时候

社群是玩人性

人性并不复杂,即兴满足

站在对方的角度,即兴满足

投资自己的头脑     《茑屋书店》 

在任何场景,用好迁移能力

上学下帮 不缺米粮

人性并不复杂,即兴满足

人都喜欢及时满足

痛点,爽点,痒点

年老的时候不用被动,因为年轻的时候可以很主动

总结:

书籍《原则》

你的焦虑我懂,你的迷茫也有,你的梦想我也有,勇气是因为我们一起上路,不会孤单!

《高效人士7个习惯》一积极主动;二以终为始;三要事第一;四双赢思维;五知己解彼;六统合综效;七不断更新

年轻的时候越来越主动,年老的时候才不会被动。

成长不是积累的知识,成长是思考能力的提升

海明教练分享:

真正的思维力,也是行动力。气球大师姐,行动力超强。

我们从小的教育把我们教成线性思维的高手。

线性思维到立体思维,运用立体思维很难被受到影响。

关键时候,你应该十倍成长,并且你能给对方十倍价值。

找到放大你十倍格局的人。

多渠道收入。

淘宝过去了,互联网过去了。

我们很努力的活在现在,我们的思维还活在过去。

活在未来,立于当下不败之地。

好朋友,好教练,好平台。

一个人活成一个团队,你有没有利用新型媒体重新看你的事业,有没有这样的思维和意识

反一律性,别人一看手机,你就看书。这样才能突围成功,活成少数。

新商业趋势

1949年提出行为科学,70多年了,很多人还没有听过这个词汇。《思考快与慢》十年了,《超脑思维》

决策心理学

超脑智慧

纳米 生物 认知科学

一个人活成一个团队

不做被动的跟随者,没有意识,没有系统。心智变成红利,转型到线上。

跟随时代,引领时代

问答:

1.学到的东西复制给团队

培训体系能不能跟上,使命愿景价值观和员工是否一致?把高大上的东西落地化,标准化的方法论复制给他人。

变现学院是样本,培训体系,心智变文化。思维模型生活化。触摸到,与生活息息相关。训练型的标准化,复制。非标变成标准化。

2.变现学院如何定价,有没有标准

价格由市场和价值决定。

3.与众不同何时应用。从众

不了解大众,怎么超越大众

领袖力

学习之后要有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

两套语言系统。两个工具。

4.你们的模式如何应用的?

西方的很多模型无法落地,找到文化基因很重要,我们讲的不仅仅是西方的,更是中西方结合的,找到原点,学以致用,让学员更快落地拿到结果

5.普通人,奇葩人,思维与众不同,如何快速适应公司的体制

如果公司反锁复杂,公司的问题,公司需要改。

你的发展和平台发展是不是挂钩的?自己要不要适应,要不要被公司的文化塑造。

6.目标达成法,换行业跑道,个人不想做团队,风险大。

关注哪些企业,真功夫,操盘手,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先做强再做大。

内部系统。扩展。非标标准化。

主持人:

行动力

金句,逻辑的提升。思考能力。学习能力

感悟:

1、学到了什么?

多被成交,多去讨教。

找到能放大你十倍格局的人。

反一律性。

生命不息,掏空不已。

升级圈子。

2.今天影响到你最深的一句话是什么?为什么你有什么打算?

今天对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反一律性。反一律性指的是在别人看手机的时候,我们在看书。只有做到和别人不一样,你才能和别人不一样。不做大多数人,做努力学习中的少数人,运用好反一律性。

3.今天你能语音分享出多少?

多读多看多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