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得法

      6月22日下午,宝贝花300元带我乘专车2个小时不到,从珠海奔到广州华农大,参加晚上7:30~9:30朱丽老师组织的一个“次感元"体验课。23日她在宾馆继续工作,24日带领她公司10位小伙伴,参加了羊城培训师俱乐部朱丽老师为他们进行的《亲和力练习课》。宝贝儿很注重自身专业技能及领导水平的提升和团队成员的培养,两年多来致力于品牌培育,成为了珠三角有口皆碑的高端人像摄影工作室,4月份珠海电视台新闻采访播报了她的创业故事。她希望我过得幸福快乐,很希望我改变,做一个她能够倾述和喜欢交流的妈妈!并邀约我23日~25日参加她花2180元为我买的大成教练第一阶的课程学习。我自身也想改变,能够成为孩子的朋友!

    是的,每一个人在每一刻都有想改变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是在财富上,有些人可能是在健康上,有些人可能是在人际关系上,而有些人可能是在事业上.

    我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刻都想变得更好, 但是为什么有些人改变得特别有效特别快. 而有些人想改的事情好像经过很久很长时间也没有很明显的改变.

那到底改变其实有什么秘密在内,我们到底要改变什么才能改变我们在现实中想要的东西?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领悟到,改变其实是有方法的。是一套自我管理的教练技巧课程透过管理心态,状态及行为从而令我们在工作上事业上或生活上有更好的结果.

    在这两天的课程当中,香港叶子文老师课程当中运用美国的心理学大师Dr . Michael Hall 所发明的几样工具, 透过正向心理学,教练技巧及身心语言程式学的工具帮助我们, 令我们明白怎样帮助自己最有效及快速地成长.

  第一阶《提问的力量》大纲

第一讲:改变的本质

1、什么是自我管理?

2、从心理学角度自我管理是什么?

3、心态状态及行为三者之间有什么关系?

4、确立他们想改变的目标。

    本模块将结合案例分享,学员讨论。协助学员端正调整领导心态。 了解领导者的特质。

第二讲:人类接受资讯的模式

1、暖身游戏。乒乓球的比喻,从游戏让我们明白我们沟通的盲点,从而觉醒我们在工作的沟通上犯了什么错误?

2、人类接受资讯的四个模式,这四种模式怎样影响我们学习。怎样被说服?沟通的模式,怎样选定一个事情和怎样选择事!

3、四种接收资讯的模式

视觉型的人

听觉型的人

感觉型的人

自语型的人

4、如何应用在管理上,案例分享及小组讨论

心理测验

第三讲  亲和力的秘密

1、人对哪种人具有亲和力的感觉?

2、用字、语言和肢体语言的三者关系

3、如何配合地方的用字、声线、语气、说话速和肢体语言,让我们成为一个有亲和力的管理者。

4、给予别人高质素回馈的七个特征,给予好的回馈能力是所有高质素管理者的必有的条件

【课程收益】

1、了解心态其实并不是一种抽象的东西,而是有实质的工具去令我们在工作上的心态可以正面一点, 然而明白心态对工作或事业上的影响, 怎样去管理自己的心态及透过教练技巧去提升团队的心态.

2、状态的管理是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 这决定了一个人在做事情的时候是事半工倍或事倍工半, 这个课程会提供不同的状态管理工具, 如何远离负面的情绪, 如何提升个人最佳状态及如何诱导别人进入我们想他要拥有的状态.

3、行为产生行为, 我们透过增强我们的沟通弹性从而提升我们的说服力, 激励别人的能力与及销售的能力. 当我们的沟通进入一个更加高层次的时候, 我们对人的影响力自然会提升,而我们所能管理的人的种类越阔,客户的层面越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