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下嫁黑泽才幸福?“不将就”的女生,要怎样选择自己的另一半?

\

作者|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关键词:精神共鸣,三观,选老公

有“不想将就”的意志,更要有不想将就的方法!

1

林志玲要举行婚宴

近日,关于林志玲要举行婚宴的消息,再次走进了大家的视野。选择婚宴的场地,林志玲没有选择豪华的酒店,却选择了台南美术馆,可以显示出她喜好的风格,文艺范满满。

记得,在半年前两人传出结婚的消息的时候,着实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女方的条件如此优秀,男主角竟然是看起来不太出众的黑泽良平。

对于这位女神的老公,大家的槽点非常多。

首先,黑泽良平的样子完全称不上帅。

其次,他又是一个日本人,又收获了一些“爱国”网友的鄙视。

另外,还有许多不看好,他们觉得言承旭才是最合适的。

走心哥想说,对于“好”的男人,社会大众有一些固有的标准,例如长得帅,有钱,有地位有才华等等……。不过,婚姻始终是属于个人的,要结婚的人是自己,而不是社会大众,就算大家都觉得好,自己却觉得不好,有什么用呢?

不过,当我们承受外部意见压力的时候,内心难免会受到影响,一些想法也会动摇。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保持清晰的头脑。这个是过下半辈子的人,是适合你自己,才是最好的。

林志玲,选择了黑泽良平,必然有她的理由,那么,她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抉择呢?

2

林志玲的择偶困境

林志玲,有靓丽的外表,优渥的经济条件,也是知书识礼。

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但是,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却不是太顺利。直到40多岁,还没找到适合的对象。其实,一个人在感情的经历,很大程度是会与一个人的性格密切相关。性格是一面镜子,它能够看到一些不容易被察觉的“蛛丝马迹”,也决定了我们后面的人生走向。

林志玲在感情中的不顺利,跟她的性格(黄色贤者型)有直接的关系。

关于林志玲的性格分析,大家可以查看走心哥之前的这篇文章。(大数据无所不能,为何像林志玲这么优秀的人却找不到合适的?

这样的性格 

1.导致她在精神上非常深邃,有非常高的要求。

2.以及很需要对方也能够理解她心中想的东西。而且,她的内心,往往隐藏在自信的外表之下,不太容易察觉。

这两点非常重要,甚至连林志玲本人,也未必能觉察出来,但是,找清楚自己的择偶需求,却能为我们找合适的人提供线索!

具备这两个条件之后,还要这个男人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难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她是那种不会将就,就宁愿不嫁的人。

在与许知远的谈话中,可以明显感到这种想法

在找不到合适的人,宁愿不嫁,就算自己已经40多了。

林志玲的文字,也充分地表现了这种特质。

由于内心坚持这样的想法(被现实打击)但同时又渴望深邃的感情,不愿放弃。

而黄渤在节目中给予她在感情上的忠告的时候,她流泪了。因为,与她靓丽光鲜的外表不相符的不太顺利的感情道路上。这样的问题必定在她的心中,重复着无数次。

黄渤的话,击中了她内心的深处最柔弱的地方,让她感慨万千。无疑,黄渤知道她究竟在追求什么,他是那个真正懂得她在想什么的人。

所以,与黄渤这样的人的沟通和交流,精神上能得到很多鼓舞。所以,林志玲也经常会说

理想的类型就是找黄渤这样的。

贤者性格的人,精神世界实在是太深邃了,能理解她的人真的不多。

就算林志玲看上去在事业很拼,其实还是为了不辜负家人和朋友,最后能回归家庭,才是终极目标。事业可以不要,只要有家的归宿。

婚姻和家庭是我追求的终点

所以,这个对的人,必定是真正理解她的这一点,才能与她有深层次的交流。那些只会贪图她的美貌,又或者觉得她是女神,疯

狂追求的人,是无法进入她的法眼的。正是这样的想法和要求,造就了她坎坷的情路。

3

林志玲的情路

在她的情路中,与言承旭的一段是比较深刻的了。言承旭同样是黄色性格,从思想上,他能够理解她内心这些深邃的想法,并读懂她。但是,言承旭的性格更为懦弱,总是缺乏足够的勇气,甚至还需要女方倒过去给他打气,也会被女生认为缺乏一些担当,因为内心总是有些自信不足,也喜欢藏着掖着。最后让林志玲对她失去了信心。

所以,就算能理解对方,必要的担当和挺身而出,是非常必要的,言承旭的身上,就缺了这一点。

作为男生,总是要【看她】,自己却停滞不前,思前想后,并不是一种让对方有安全感的态度。

所以,作为林志玲的“好”对象,必须先要满足精神上的共鸣,最好能有担当。

这些条件,在林志玲的心目中,是比帅气有钱重要得多的特质。

事业她有,钱她也不缺,只要感觉对了,能够读懂她的男人,才是最好的。

所以,她选择了黑泽良平,也就合情合理了。

4

一个精神上高度契合的男人

从黑泽良平的公开信,很明显,他完全能够理解林志玲的内心。

1.为了家人和朋友,努力工作,懂得感恩。

2.为了公益和弱势群体,传播正能量

3.对家人有责任感,并不是为了金钱和利益。

黑泽对林志玲的这些特质,是十分认同的。

从他的微博和日常工作中,我们也可以很轻易地看到这种倾向。

以下节选自黑泽良平社交媒体

黑泽良平的这些思维方式,有点文艺,又夹杂着深邃的情感。跟林志玲,简直就是99%吻合,如果遇到了,感情必然会快速升华。

而黑泽良平看上去虽然牛高马大,但却是一个友好,态度谦逊的人,就连林志玲的老爸,都对他赞不绝口。

得到了林爸爸(家人)的认可,黑泽必然就是更进一步。所以,林志玲与黑泽只交往了大半年,就决定结婚了,这并不是一时冲动,恰恰代表着两人三观上高度契合。

5

不将就的女生,要怎么选一个“好”的老公?

走心哥想说,林志玲无疑是很清晰的,一方面是因为她阅男无数。更因为她知道价值观无法伪装,通过价值观去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好”男人,比通过衡量他是否有钱,是否帅气会哄你,来得可靠。因为,婚姻不是谈恋爱,你选择了一个人,就代表要接受他的价值观,这个价值观就会在他余下的人生中发挥重要作用,也会十分稳定。

换句话说,如果有不合你视而不见,你寄望他结婚后去改,因为“爱”去迎合你,恐怕日后对你来说会是一场噩梦。

有些人在前期关系很好,可过了一段时间就“无感”了,甚至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并不是因为爱不爱原因。恰恰是因为忽略了三观的差异。片面把情感寄托在一时情绪的开心所导致的。

林志玲是一个模特,每一个行业都有其属性。可以想象,在林志玲的圈子以及她能接触的成功人士中,与她价值观接近的人是非常少的。

林志玲:半路出家,本来想做老师

这样的情况,就会充斥着许多看似很来电,其实并不合适的人,如果我们贸然与这些人交往,往往会造成失败的结局。

林志玲,花了20多年,来寻找到一个‘好“的男人,代价是非常巨大的,这还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表和优秀的条件。

可是,女神就是女神。不可能每个人都可以像她那样有如此好的条件,也无法像她那样一直等下去,等到40多岁。

所以:

梳理清楚”什么样的人对于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非常重要。

总结出”什么样的人,肯定是不合适的“,也会让自己成长不少

同样的性格颜色,代表着接近的三观,而冲突的颜色,则往往难以磨合,而且,这个是与爱不爱是毫无关系的。

所以,为了选择一个好的另一半,你可以参考走心哥这个思路,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1.了解诶你自己的性格。

2.认清自己内心的需要,梳理出你合适的人的性格特质。

3.根据这样的特质,去多认识并熟悉这样的人。

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更大几率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男人,也不会承受“所托非人”所带来的风险。毕竟,渣男遇多了,也会对爱情和生活失去信心,对心态产生不可逆的影响。

林志玲,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呢?

坚守信念,用对方法,相信你的幸福也离你不远!

想知道你是什么性格?(你是什么性格?适合找什么人?5分钟快速解读!

更多内容,请关注公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