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医生变身男神(19)

“虽说我们分手了,她也已经结婚生子了,我一点也不怪她,一直都是我拖了她的后腿。”姚平安陷入了回忆中:“我俩是高中同学,不过没早恋哈。她读的经贸大学,我学医药的,没在一个大学,研究生时,在北京的十多个高中同学忽然想起搞个聚会,我也去了,那时她刚失恋,想去喝酒的,当然喝醉了。我和另外一个女同学一起送她回去的,送完后那女同学说她亲爱的在等她让我无论如何要留下照顾一下她,于是我就留下了。后来的故事很老套啦,我们就在一起了。她是个事业型的女人,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一家外企工作,相当努力,不到一年就提拔了,又一年又提拔。而我呢,读博士时每天就泡在实验室里,既无金钱也无时间陪她。她后来是满世界飞来飞去,有时候是一个月见不了一面。最后,我为了我的医药研究,跑到这个穷乡僻壤,她说她不是嫌弃,她的生活就是需要珠光宝气,她有能力满足自己所需要的,但是无法想像两个人已经没有共同语言了,我们是越走越远了。只好分手了!”

姚平安说完了,还是沉浸在回忆中,独自喝了一大口白酒。

“后来呢?”

“后来她找了一个从事证券的老总,一年后他们结婚了,她给我发了一份详细的那个人的资料,也给我邮寄了请帖,我给她打了电话祝贺她,希望以后还能做朋友。第二年她生了个女孩,给我发了宝宝的照片,现在孩子差不多两岁了。”

“你呢,准备继续单着?”

“也不是,在这里不可能遇上合适的,你说呢?”

“那倒是,更没共同语言了!”

“你别光听我说,吃菜喝酒啊!”姚平安发现这小子听自己故事太专心了,都不怎么夹菜:“现在流行光盘行动,里面的羊肉还很多呢。”

“知道知道,比我妈还唠叨!”

“你不是没妈吗?”姚平安很奇怪,每个要来支教的老师档案,学校都有,他这个外来的副镇长和校长关系好,校长早就讲过钟理斌的基本情况。

“习惯这么说而已,别人又不知道我没妈。嗯,乱说,我又不是从石头缝蹦出来的。”

姚平安不疑有他,说:“快吃吧,我想看电影,很久没体验电影院的味道了。”

两人吃好了,结账去了就在不远处的电影院,电影是《莲》,已经开始十分钟。姚平安不介意已经开始了,于是买票进去了,里面位置有空,随便找个位置坐下了。

坐下没几分钟,手机在兜里不停振动,钟理斌摸出来一看是表妹的,对姚平安说:“我表妹电话,我出去接。”

“小琳子,什么事?”

“你给我老实交代,他们说的是真的假的?”小玲子声音震耳欲聋。

“什么真的假的呀!你说清楚一点哪。”

“你就我装吧,姑姑姑父他们都知道了,姑姑告诉我的让我不要理你了!我得问清楚,你是不是强奸犯?”小琳子声音还是很大。

钟理斌终于知道爸妈不接电话的缘由了,消息居然传到他们耳朵里了,他还以为就是网上传和学校传而已呢!好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我知道了,前几天我们校长还问我了,没有的事情,他们爱怎么传怎么传吧,我哪有功夫理那些哪!难道你也信网上那些东西?爸妈也信了?小琳子,你说我为什么要去强奸啊?”这话说得,他怕旁人听到,躲到一个角落里说话,还用手捂住手机,真是没脸了。

小琳子说:“我也不信啊,可姑姑姑父说传得可逼真了,乐乐的照片都传上去了。”

“琳子,有人要找茬,肯定提前做了功夫的,我是现在实在走不开,要不然我也不会任其发展啊。你有空的话上网给我辟谣吧,我没时间上网。”

“我可以信任你吗?”

“小琳子,从你认识我这么久,你用脚后跟想想我要找女朋友难吗?我需要靠强奸别人来满足兽欲吗?”

“好,我相信你,马上去上网了。”用脚后跟思考一直是琳子和表姐最爱用的一句口头禅,没想到他也说。

挂断电话,钟理斌心情半天平复不下,也不进电影院了,坐在外边台阶上,什么也不想,坐看万家灯火。

坐到身上已经冰凉了,电影放完了,他也站起来,在人群中寻找姚平安的身影,很快,大个子出现在视野。

两人往宾馆走,钟理斌说:“有件事,想要请你给我出个主意。”

“呵呵,还客气起来了,刚才表妹和你说什么了?一下子变了个人。”

钟理斌很郑重地说:“我们认识两个月了,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

“哈,对你进行定义啊!报告钟老师:钟理斌是个有爱心有热情了年轻人。”

“算了,我全告诉你,你再说。”钟理斌接下来把网上帖子上的事情以及校长打电话和爸妈不接电话的事情全部告诉了他,问道:“你说我是强奸犯不?”

“如果那些都是幼女,算得上,如果不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不算。这个的前提是那上边说的是真的情况下,但是听你说的那些人都是自己发帖,显然就不是幼女,她也有防范能力。就算是高中生,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怎么会不知道到酒店补习是幌子,而且为什么是她而不是其他人?”

“我怎么就没这么想呢?只想着自己没干坏事,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

“你不承认水也浑了,你承认是你干的再来找突破口。要想想当今社会,被女人看中的男人是她们盘中的菜,女人主动扑男人的事情随处可见。就是在这个镇子,是不是有人要投怀送抱给你?你理没理?”

钟理斌摇摇头,拍下姚平安的肩膀:“谢谢你,黑大个!”


美女医生变身男神(20)

美女医生变身男神(18)


回到第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