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和唐艺昕:爱是藏不住的,一点一滴都是相爱的证据

昨晚我刷微博,居然看到了张若昀的一条让我甜到炸的微博,他发文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唐艺昕”;56分钟后,唐艺昕转发张若昀微博,并附文“时光往复,爱你如初。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大方在微博公开恋情,大胆示爱,一点儿也不意外,因为我们早就知道他们一直是情侣,只是张若昀选择了在8月2日22:22公开了我们众所周知的秘密,让我们看到了有5个2,还是有点惊喜!

我一直很喜欢张若昀和唐艺昕,因为他们两个人在复杂浮躁的娱乐圈里,能够携手走过7年的光阴。而且一直非常低调,不拿恋情炒作,以至于媒体都没有拍到过他们同框的照片,他们也不作秀,感情与工作分开,不争不抢,一如既往低调的拍戏、恋爱,默默享受着自己的甜蜜,这才是娱乐圈情侣的正确打开方式。

张若昀,一个不拼爹,不做富二代, 却是小鲜肉里难得的演技担当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演技。这句话用来形容张若昀,再合适不过。

初识张若昀是我去年看热播剧《麻雀》,被他饰演的唐山海的那温文尔雅的举止,和对傻白甜人设的女主角爱的隐忍而深深折服。

尤其是那段最后要被活埋的桥段,他不用说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俘虏万千观众,让我不禁直呼:好心疼唐山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一个没有主角光环的人设,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不是男主胜似男主。

后来我就关注了他,上网查了一下,原来张若昀是妥妥的富二代出身。他的老爸张建,是圈内有名的导演,更是传播公司的老板,想捧红自己的儿子是件多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但是拥有这样背景的张若昀,却不靠拼爹上位,一步一步凭借自己的演技,在演艺圈杀开属于自己的一条血路。

然后在热播的网络剧《法医秦明》里,他化身为心思缜密、性格怪癖的法医秦明。与焦俊艳、李现组成的铁三角屡屡破案,剧中三人互怼的日常也让人看得很过瘾。那时候,我在追这部剧时,恨不得立马变身尸体,任他在手术台上解剖都没有怨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在演戏这条路上,不做偶像派,争当实力派。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浇灌每一个作品的角色,从默默无名到收获一大批粉丝,低调不炒作,把演员该有的样子都刻进了骨子里。

除了演戏,他还是2016年维密秀邀请的唯一一个中国男艺人,分分钟玩转时尚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在2017年参加了芒果台《花儿与少年3》的录制,“二哈少年”张若昀在节目中被点中的笑穴就从没有解开过。不疯魔不成活,综艺感爆棚的他不仅自己“魔性”放飞,还带着其他嘉宾一起“魔性”放飞。让我们看到了他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耿直随性,性格讨喜。很多粉丝称,冲着张若昀也要看《花少3》,“最长的旅途,不能与你同行,唯有为你见证”。

唐艺昕,一个不争不抢,却努力向上,阳光爱笑的女孩

2011年,她出道拍第一部电视剧便被郑晓龙导演选中,在《甄嬛传》中饰演娇俏任性的祺贵人,当时她演的祺贵人骄横霸蛮,一点都不讨喜,但我一看到她的生活照,每一张照片都笑地特别的灿烂,她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灵气,像一朵年轻盛开的向日葵,我看到她甜到心坎的笑,都不忍心从她脸上移开目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是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随后参演了周星驰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并饰演“花痴小师妹”云蕾,2014年,又被导演许鞍华看中,在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程涓2015年2月参演了周迅首次跨界监制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唐艺昕在里面更是饰演一个阳光明媚而有感情波折的小萱;在提及唐艺昕的演技时,周迅毫不掩饰地说唐艺昕没有辜负她的信任,可以用“出乎意料”来形容。

后来,2016年她参演《诛仙》改编仙侠电视剧《青云志》,饰演清丽不可方物的田灵儿元气少女唐艺昕饰演田灵儿天真烂漫、明艳动人,生性善良爱憎分明的个性,让她更是圈粉无数,网友喜欢她到不行。

然后她接连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像《奔跑吧兄弟》,她在节目中耿直不做作的表现,更是让人圈粉。有什么就说什么,懂得牺牲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和郑恺的互怼,更是节目中一大笑点。现在她马上又参与芒果台的《我们来了》,好期待她带给我们的欢笑。

就像她的笑容一样,她是浑身上下充满正能量的姑娘,充满了年轻的率真和个性,娱乐圈好演员多了去,漂亮的也不再少数,可是认真活出自己的样子,坚持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她的这种笑容有毒,很让人着迷,连女人都喜欢她,难道男神张若昀不爱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是藏不住的,一点一滴都是相爱的证据

翻看他们俩的微博,即使他们不公开恋情,我们看到他们之间微博的互动,也认定他们就是今生今世一对美好的情侣,连娱乐圈爆猛料的卓伟也坦言,娱乐圈最干净的女明星与男明星,其中有一对情侣,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俩人的恋爱故事,堪称教科书级别,就连名字都是最高级别的秀恩爱!

情侣名字

唐艺昕原名叫唐婷,为了张若昀,特意改了名字叫唐艺昕,草字头,日字旁,这是属于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爱情密码。有多少人会愿意为了一个喜欢的人而改了自己的名字,唐艺昕做到了,他们有着属于自己的情侣名字。走到哪儿,他们都是我们口中说的,眼中看的一对分不开的情侣。

情侣纹身

他们的脚踝上都纹着相同的情侣纹身,张若昀纹的是Iloveyou婷,而唐艺昕纹的Iloveyou少(张若昀有外号叫昀少),满满的爱溢于言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爱养狗

张若昀养的狗叫皮特,唐艺昕的狗叫屁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同一经纪人

除此之外,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贾川,贾川既是经纪人,也是两人的好友,简单翻看贾川的微博,不是关于张若昀,就是关于唐艺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爱戴黑色的帽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喜欢黑白系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的相识就像一部现实版的偶像剧

我在看《花少3》节目时,张若昀家中摆放的红绿灯是为了纪念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因为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相遇就是在红绿灯的路口,一个恰巧的红灯拦住了唐艺昕,这才让张若昀有机会碰上。所以他们是在红绿灯路口遇见爱,难道这不是偶像剧中才会有的桥段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唐艺昕开始对张若昀不感冒,但是后来慢慢的两个人就暗生情愫,再到后来两个人就迅速的坠入了爱河。唐艺昕微博上说,两人于2010年9月20日,一万个不可能相遇的情况下相遇,曾一万个各种对张若昀看不顺眼,一万个老死不相往来的决心,一万个理由的否定,两人却在一年后成了情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的相遇印证了张爱玲说的那句经典话: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

后来在微博秀恩爱

一起出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情侣衫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颜值高,笑起来都一样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若昀还为唐艺昕写了备忘录,好一个用心的男人,随时记下心中爱的那个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像张若昀自己说的,懂她比陪她更重要。而且爱她,根本就不用说服自己,是发自内心的,控制不住的爱,没有任何理由,如果爱一个人,要说为什么爱,那不是真正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看到他们公开恋情的时候,我激动地马上发朋友圈告诉大家我喜欢的他们修成正果,向全世界示爱了,无比衷心地祝福他们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发圈的时候,有个留言还不知道张若昀和唐艺昕是谁,这不正说明他们没有明星架子,不靠炒作,不靠流量,不靠绯闻博得眼球,而恰恰是那份低调的爱,才让人一边倒的为他们叫好,支持和祝福!

已经公开了恋情,那么更好的消息还在后头,如果你们跟我也喜欢张若昀和唐艺昕,就一起期待他们以后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感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