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第一封》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第二封》 我不生气,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我不伤心,因为心是你的。

《第三封》 像我那么懒得人,要是你说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就说明我喜欢你啊。

《第四封》 我不太主动找人聊天,所以,我主动找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第五封》 这个世界除了你,再不会有人这样让我坚定到失控。

《第六封》 在没遇到你以前,我怎么也想象不出,自己会那么深刻的去爱一个人。和你在一起后,也从不敢想象没有你的世界会是怎样。我只知道,此刻的我比谁都幸福,因为有你。

《第七封》 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那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怕了。

《第八封》 我忘了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是我唯一的执着,无论是现在,还是后来。

《第九封》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第十封》 任百花无数,我只摘一朵;任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任群芳百艳,我只在乎你。

《第十一封》 我们要做的,就是拉着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给命运。

《第十二封》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里最完美的结局。

《第十三封》 通往幸福只需要四步:你,我,我们的心,在一起。

《第十四封》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第十五封》 有时候,我想消失一下,然后看看你是否会想念我。

《第十六封》 很多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你,紧紧抱着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第十七封》 所谓梦想,不是你睡觉时梦到了什么,而是想到了什么令你激动得没法睡觉。

《第十八封》 上天帮你造就了一双巧手,第一次见面,就偷偷偷走我的心。

《第十九封》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的。

《第二十封》 每天早上看到你和阳光,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第二十一封》 多谢你可以让我很自豪的告诉所以人,你是我的。

《第二十二封》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对于我而言,你是整个世界。

《第二十三封》 我坚信,你不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第二十四封》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第二十五封》 什么海枯石烂,什么下辈子,什么永远,我都不要,我只要每个下一秒你都在我身边。

《第二十六封》 你看,这么大的世界,这么多人,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第二十七封》 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了,所以,我要与你双赢。

《第二十八封》 为你写的心情,为你改的签名,为你设定的隐身可见,这些你会知道吗?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一点动作,让你懂得我的心。

《第二十九封》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气,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第三十封》 我会一直等你,直到没有再等下去的理由。

《第三十一封》 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第三十二封》 我希望,给你的爱,总是刚刚好。

《第三十三封》 “晚安”这两个简单的字,你能一天不落地对我说一辈子吗。

《第三十四封》 最美的是你的样子,不需要别人认可,只需要我眼中满是你。

《第三十五封》 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边,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第三十六封》 我掏出心脏,想把你的名字从心里抹去。可我发现你根本不在我心里。我奋力掏空自己,原来发现,我已爱你爱到骨子里。

《第三十七封》 放弃过去或现在的你,对不起,我做不到。

《第三十八封》 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后,你是我彻头彻尾的一生。

《第三十九封》 被别人伤,我无动于衷;被你伤,我招架不住。

《第四十封》 我的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给你。

《第四十一封》 有些玩笑,开着开着,就认真了。比如,我喜欢你。

《第四十二封》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多希望,你的这三个人都是我。

《第四十三封》 当我们第一次相见,我并没想到你对我如此重要,后来发现,我彻彻底底爱上你。

《第四十四封》 我永远都愿意当一个听众,安慰着你的痛。

《第四十五封》 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话就是:你是我一个人的。可是,我不顾一切必须这么说。

《第四十六封》 如果你不喜欢我了,这是病,很严重,得治,一定要治。

《第四十七封》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第四十八封》 世界上最动人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我说“我在这”。

《第四十九封》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多言。

《第五十封》 就算世界荒芜,也有一个人会是你的信徒。

《第五十一封》 想念是一颗毒牙,一口扎进我的身躯,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

《第五十二封》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第五十三封》 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心请你整个都拿去.

《第五十四封》 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个人。不用还我了!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第五十五封》 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第五十六封》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第五十七封》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第五十八封》 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第五十九封》 我做了一场关于你的梦,确定不是黑白的。

《第六十封》 最在乎的人,最重视的人,最特别的人,最珍惜的人,都是你。

《第六十一封》 爱情的方程式:一加一等于一切,二减一等于零。有你,我拥有全世界;没你,我一无所有。

《第六十二封》 你并不完美,只是在我这里你无可替代。

《第六十三封》 我爱你,当与你面对面时,会忽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你那熟悉的声音。

《第六十四封》 没有人像我一样,在离你很远的地方,独自渴望地老天荒。

《第六十五封》 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你。

《第六十六封》 我也许不是最好的那个人,但我会给你最好的那个我。

《第六十七封》 其实,我只是很在意,在意在我所在意的人的心里,我,在哪个位置。《第六十八封》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第六十九封》 一想到要跟你说话,我就会兴奋的笑的跟个白痴似的。

《第七十封》 你的爱,我独家赞助,给你百分百的信赖,给你百分百的疼爱。

《第七十一封》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第七十二封》 如果有一天,你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第七十三封》 可不可以有一天,你紧紧抱着我说:你住在我心里了,我要收你的房租。期限:一辈子。租金:你的爱。

《第七十四封》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第七十五封》 不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你都要感到幸福。在即将九十度坠落前,我会用一百八十度的温柔抱住你。

《第七十六封》 所谓人间天堂,就是有你在的每个地方。

《第七十七封》 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的难过。

《第七十八封》 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 但是,我爱你。”

《第七十九封》 最喜欢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我觉得你和我最合适不过了。

《第八十封》 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第八十一封》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第八十二封》 即是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所以,我们约定不管怎样也不提分手。

《第八十三封》 其实,我不敢想像,没有你,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第八十四封》 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第八十五封》 我是在你失意时,可以承受你的眼泪;在你快乐时,可以让你咬一口肩膀的人。

《第八十六封》 “我爱你”和“我喜欢你”是一样的,因为重要的不是“爱”还是“喜欢”,重要的是“我”和“你”。

《第八十七封》 就算下一秒世界就毁灭了,我也不沮丧,因为我真的爱了你一辈子。《第八十八封》 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丽的意外。

《第八十九封》 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风景,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第九十封》 如果我死了,你在街口突然又看到安然无恙的我,你会吓得转头跑掉,还是会飞跑过来紧紧抱住我。

《第九十一封》 生活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是,因为你,某个人脸上洋溢着微笑。

《第九十二封》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来走向你。

《第九十三封》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首歌,我希望是你的声音。

《第九十四封》 我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别人了。

《第九十五封》 我觉得我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我却能骗你一辈子。

《第九十六封》 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第九十七封》 一个人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比如我。

《第九十八封》 其实美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我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第九十九封》 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第一百封》 如果你的心门,只有我的指纹才能打开,那该多好。

《第一百零一封》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第一百零二封》 我常常不在意自己会去到哪里,却很期待会在哪一站遇见你。

《第一百零三封》 一分一秒念你一颦一笑,一悲一喜因你一言一行,一点一滴还你一允一诺,一心一腹宠你一朝一夕,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

《第一百零四封》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背后背叛全世界。

《第一百零五封》 如果没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不值得回忆。

《第一百零六封》 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

《第一百零七封》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

《第一百零八封》 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第一百零九封》 我爱你不多,一分钟只爱了六十秒。

《第一百一十封》 我就一颗心,你看着伤吧。

《第一百一十一封》 做最特别的自己,正因为你的不完美,你才如此美丽、可爱、珍贵。《第一百一十二封》 有时候,我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在乎你。

《第一百一十三封》 我对你的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第一百一十四封》 其实,我这么辛苦的胖起来,只是为了在你心里能多占点地儿。《第一百一十五封》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第一百一十六封》 你在我身旁,你就是一切;你在别的地方,一切都是你。

《第一百一十七封》 无论我的心有多高,在多么广阔的天空飞翔,总也逃不过你那一条风筝线。

《第一百一十八封》 爱,就是即使我再胆小,也要保护你。

《第一百一十九封》 做什么,在哪里,怎样其实都不重要,重要是和你一起。

《第一百二十封》 看着你,想着你,是支撑我为爱义无反顾的全部力量。

《第一百二十一封》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我爱你的原汁原味。

《第一百二十二封》 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第一百二十三封》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在前面:这期书单要给大家介绍文学史上著名的几本情书,本期审单主题:520表白 和熊猫先生在一起之前,我的人生憾事...
    李小墨阅读 646评论 1 8
  • 吻你之后的第一天~薄凉唇~这是我亲吻你之后留给我的感觉~那一刻心疼~因为我知道这之后就不能再见你了~这一刻之后就无...
    南宫轩痕阅读 256评论 1 0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着各种刻奇。 红玫瑰如同一只稳健而无聊的股票,身价有规律的涨跌。 巧克力如同一...
    图痒阅读 711评论 0 2
  • [摘要]你的身上有阳光的味道,月亮的味道,你的笑是野草莓,你的声音是泉水。 书上说:第三人称的使用会扩大范围,导致...
    湘潭大学三翼传媒阅读 395评论 0 0
  • 闲置好久的《新国文》(读库版),一直有心学习,却拖延症严重。 今天,在简书上开始,分享我的“上学”经历,以此督促自...
    coldlearning阅读 3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