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Joy 2017 记录

打开钱包看了看,才发现很久没来上海了。仔细算算,上次来上海是去年9.3 Mission Day。都快一年了啊 …(⊙_⊙;)…

注:以下图片就调了下色。没有PS(根本忘记要找小姐姐要联系方式进行返图了╮(╯▽╰)╭

帅气的猴哥镇楼

老衲夜观星象。嗯,这个版本刚发,下个版本刚刚开始,就可以愉快的出门浪了( ̄▽ ̄)*(大佬们别打我。)然后草草订了票,就滚来上海。

况且手头上还有个没有还回去的单反 (๑•̀ㅂ•́)و✧ ,嗯,你懂的。

龙阳路2号线下地铁,出门右拐,再右拐,然后笔直走10分钟再左拐就到了CJ现场了。今年貌似大量使用了支付宝的电子票。基本上很少排队,但是这解决不了要在场馆内到处走累成狗的样子 (╯‵□′)╯︵┻━┻(大概排了10分钟左右的队就可以进去了。以前都是周四周五来的,周六人真的多成狗。

曾经都是做好攻略,然后进馆子就往里面跑,可是每次都抢不到对应厂商的商品。现在都是抱着,进来看看,能参加就参加下~~~然后走在路上,就被东芝拉去参加活动了。

被点到名字: (O_O)? 喵喵喵?我可是想拿出相机的,不是要举手啊!
上去看到大佬们:ヽ(°▽、°)ノ 大佬们,我是新来的,别打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听到要玩报7:ヘ(゚∀゚ヘ)アヒャ 好像听大佬们玩过。
同组有妹子:o(////▽////)q 诶嘿嘿,同组漂亮妹子(怎么感觉和hentai一样
大佬们一个个都下去了:φ(≧ω≦*)♪ Come On Baby One More Time
卡住了,竟然没答出来:凸(艹皿艹) 死机了啊!!!
听到,奖品只是个音响:☆´∀`☆ 还好,我不要音响,不然拿着不知道放哪

然后就到处逛了,各种拍小姐姐还有各种吉祥物: ٩(๑>◡<๑)۶

古力帕
超帅的机甲

顺便参加了外星人“爸爸”的试玩(一个项目一个字母):
拿了个手链


外星人手链

然后拿手链换了个充气沙发(?)(看到使用说明书6的不行)
果然外星人“爸爸”送的东西就是高级。

然后就愉快的拍拍拍。小姐姐,小姐姐,小哥哥,小姐姐……这男女比例,看来各大游戏厂商是故意的(懒得改,就调了个人感觉拍的不错的4张,调了个色)

小姐姐
小哥哥
小姐姐
小姐姐

多的,多的等我之后有没有空再说吧。(别问我为什么歪着,我也不知道啊,自从上一次用30度角拍之后就情不自禁啊 (゚▽゚)/

然后在 @YY 的安利下,第一次去看了 CJ Cos 的展会,顺手去截胡了双拼部落(没错。我山的动漫社 一次进 CJ 决赛了。九色鹿……啧啧啧。给大佬们递茶(✪ω✪),希望明天能拿到好名次!!!!(听到台下另外社团的说,美的不要不要的!!!,只可惜没电,只能拍下来。2333333

附上部分人员集体照

猜猜好妹妹在哪~~~

赶紧跑(如果被九色鹿的演皇后(还是皇帝的女儿)的小姐姐看到我做的表情包,我可能要被打死了吧2333333。人家可是有好多粉丝的人

顺便说一句:竟然没想到 Cos 展子的好赞!!!看《龙族》的时候差点泪目了!!!!太震撼了!!!毕竟是进决赛的队伍。小姐姐们都好漂亮!!!o(////▽////)q

写在最后:
对我来说 CJ 其实不仅仅是展子这么简单,我实际上想看到的仍然是整个行业的发展。

  1. 就像2年前参加的CJ,那时候索尼大法的 PS4 VR 刚刚出,那时候 公主殿下——ミク的应援 VR 震惊了不少人。然而2年后的今天,VR基本上每个参展公司都有展示区。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创新点更加令我震撼的。(这就很尴尬了,感觉接下来2年最有可能的是 VR 产品的完全普及化,价格普遍降低。但是实在找不到能够让人耳目一新的点。
  2. 越来越多只要和互联网相关的公司都来参加了。在展会现场,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个公司以外,比如说三个松鼠等,各种新起公司都在 CJ 有一席之地,由此可以看到,互联网娱乐现在逐步变成了互联网+(?),我甚至看到了互联网借贷的身影。
  3. 同时不仅仅是几个大公司,现在的更多的是大公司旗下的很多小部门单独进行展出。比如说百度的输入法,贴吧,都有独自展厅,看来资金很充足呀Y(o)Y 。连阿里都有阿里游戏了 d(・∀・*)♪゚,给互联网大佬们递茶。
  4. 我可能脱离游戏圈太久了(今天看到世纪天成和蜗牛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卧槽,这两家公司竟然还活着。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新公司:XX直播,XX娱乐。多到怀疑人生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