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请刷杰西卡

“我问的是【你】想不想我留下来。”

王杰希稍微眯了眯眼睛,方士谦看上去比之前有精神了不少,黑眼圈也淡了不少。

“是的,”王杰希保持着那个姿势:“留下来吧。”

王杰希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方士谦已经等在了俱乐部的楼下,许斌去稍微打了个招呼,就看着方士谦和王杰希并肩离开了。

“先去哪里?”

“先吃晚饭,”王杰希指了指路边的一家小餐馆:“我饿了。”

这家小店他们原来经常来。餐馆菜色不多,但味道挺好,老板见了方士谦还能认出来,问了几句他怎么好久没来就又去招待其他客人了。方士谦和点菜的小妹招招手,点的都是王杰希喜欢吃的,甚至连哪个菜少放辣和不要醋都记得一清二楚。

王杰希看着他,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恍若隔世吗?不是的,他只是觉得让他留下这件事很好。

“你回来干什么的?”

“就是想来看看你。”

“别骗我了。”

“冤枉,小队长。我真就是这么个事。”

“你说谎或者有所隐瞒的时候,两只手会不自觉的握在一起。”王杰希示意他的双手:“我见你很多次这样了。”

方士谦一怔,暗搓搓的把两只手松开,然后干笑了两声。

“说吧。”

王杰希相信自己现在的心理素质强大到可以接受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方士谦犹豫了一下,缓缓开口:

“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大概就是关于你有麻烦了,所以赶紧来看看。”

“没和我联系,所以说你并没有准确的证据吧?这种情况下你不必……”

“所以说,我就是想来看看你。”

方士谦谢过端菜上来的服务员,然后对他说道:

“先吃饭吧,这事等下再说。”

菜还是原来的味道,坐在对面的人也是一样的。连方士谦都觉得不可思议,他本以为走了就是走了,以后荣耀相关他能够稍微活跃的可能就是职业选手的QQ群,但事实是,他连网络上也很少出现。他也想过为什么自己那样爱荣耀,却要在离开之后将它在自己的生命中摘除干净,直到接到了那通电话,他才明白。

吃完饭之后,餐馆老板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女儿晃着步子从里屋走出来,当方士谦夸奖她小兔子发夹很可爱后,小姑娘相当大方的递给了他一个棒棒糖。

“谢谢啦!”

走到外面,方士谦把糖递给了王杰希:

“给你吃,橘子味的太甜了,我吃不惯。”

王杰希默默地接过,然后剥开糖纸。接着看见方士谦自己含了一块薄荷糖。

“确实有点甜,”王杰希把糖拿了出来。

“那你也吃薄荷的?”

“算了吧。”王杰希可不想这么对待那小孩的好意。

“我们来换吧。”方士谦拿过他手里的糖,然后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他的嘴唇贴了上去,他不知道自己的嘴唇是什么感觉,但王杰希的双唇确实足够柔软,他不算费力的撬开他的牙齿,感受着对方关于接吻的生涩。橘子和薄荷的味道在交融,他觉得如果这样下去他可能会连对方的呼吸都一起吞噬,赶紧在理智彻底崩坏前抽离出来。

那个过程,或许足够漫长,因为离开后王杰希小心翼翼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深深低着的头让方士谦不知道他究竟是在愤怒还是怎样。

“……为什么不推开?”

他深知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多么鲁莽,即使是王杰希,如果因为这个夺过旁边清洁工的扫把扇他都不为过。

“我也想知道。”王杰希抬起头,看着方士谦的目光也满是迷惑:“但我知道,让你留下来的是我。”

天气太热了。

方士谦这样在心中抱怨,这样的温度让人焦躁,不冷静,伴随着冲动。

“王杰希,你会因为那个吻爱上我吗?”

“我觉得我不喜欢你。”

王杰希扯着他的领子,用自己的嘴唇主动与他接吻,用舌头与他问好,他知道方士谦必将把自己的这次主动在无形中变为被动,因为他已经觉得接吻令他窒息,他的手就在方士谦的胸膛上,那里能感觉到一颗强有力的心脏在跳动。提示着他这并非是梦,而是更为明显的、他们正在跨越某种界限的现实。

他的薄荷茶和如今的薄荷糖,似乎总是在提醒着自己要面对现实。

可是……

“我以为等不到你。”

那天没拉下的车窗后,他究竟是什么表情?王杰希永远都没办法知道,他所能了解的,只有今后的方士谦。

————

第二天,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方士谦还没醒,那人的胳膊紧紧地搂着他,他记不得自己昨天是怎么以这么一个绝对不算舒服的姿势睡着的,大概是因为太累了。

放在几年前,他绝对预料不到自己会和男人上床。

而且,对方是现在把自己拥入怀中的某人。

他以为会瘦弱的身体原来很强壮,温柔的声音和动作让他迷失。王杰希只记得自己像是受到了哄骗,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接受了本来艰难抉择的结果。一开始,方士谦的手就那么自然地抚摸着他,滑进他的衣服里面,覆着他的后腰。王杰希本能的颤抖一下,然后听见了他在自己耳边的低语:

“现在叫停也来得及。”

话语中,夹杂着沉重的呼吸。

“继续。”

犹如命令,高高在上。

他的怀疑在每个细微或激烈的动作中被一点点击碎,朋友?正副队长?他们当然有那样的时候,而且他们这样度过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方士谦把薄荷茶换成了百合茶,王杰希突然意识到,除了友情,或许还会有其他情感。

他爱上方士谦了?

他意识到自己这个想法时几乎自己都要笑出来。

不可能的。

但日子就这么继续下去,他最后还是说出了要等他的话,再次见面时,也确实让他留下了。

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要归咎于他自己的每一次选择。

他在床上,方士谦吻过他的脸颊,脖颈,胸膛,小腹。再向下时他呻吟了一声,而后非常艰难的又把声音吞了回去。方士谦给他的感觉并不生疏,整个准备过程井井有条,不过此时的他已经没有头绪思考这原因为何。他所能做的,只是抓着手边的东西。

“可以了吗?”

游戏中治疗的牧师,现实里依然化作蛊惑的恶魔。

“……当然。”

他不想向方士谦告白,永远不想。他宁愿每次关系的拉进都是顺水推舟,他不想用一句“爱”作为枷锁或是催化剂,他只要在想起这个人时,记忆中的东西都还有美化的空间。

一个回合结束,他把方士谦压在床上,一只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喉结。

“这次……换我。”

他跪坐在他的身上,房间中充斥着能将他们点燃的气息。指尖划过的皮肤接近燃点,逐渐变清晰的呼吸声杂糅在一起。

夜晚,在秒针的每一次运动中渡过。

————

“你醒的挺早。”方士谦揉了揉眼睛,声音还有些发粘。

“不早了。”

王杰希已经穿好了衣服,站在镜子前,看到锁骨上方多了一个乍一看没事但仔细看还挺明显的红点,立马愣住了。

“你……”

“嗯?”

“你故意的。”

“情不自禁。”

方士谦从被窝里爬出来,在半开的窗帘前伸了个懒腰。

“小队长。”

“?”

Siento haberos hecho esperar.(抱歉让你久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