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抖音我玩的

  一 入 抖 音 深 似 海 ,欲罢不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近两年来超级火的10s小视频,于是各种app层出不穷,人常说要接受新事物,于是我也入水(嘿,找了个玩的借口),我一开始玩的小视频是火山,那会有发视频赚钱,为此还拉下同事入水,如今我不玩那个了,同事偶尔在玩,但真的不错,她在那里收获不小:学会针织,手艺巧的羡慕死个人,现在都开始带小徒儿了!不过,她也是得了空玩一下。


  我为什么放弃火山玩抖音的,我忘了。只是有个说法:西安在抖音里出现的很多。也许是商业上的,我没去研究,我的初心是至少能看到熟悉的场地,能知道身边发生的故事,能看到熟悉的人,能感受身边的事,同城市一起成长嘛,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好玩。

  今天说说我的收获。其实我玩的不多,我关注的人不多。所以就我关注的有意思的说一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卷毛佟。这是一位玩摄影的,他的视频里都是一些好玩的照片,他会讲一些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玩好看的照片,推荐一些好用的修图软件,所以前段时间我酷爱拍照,修图。闺蜜都成我的御用模特了,哈哈。其实拍照这件事对我来说就兴趣,我喜欢把美的或者不容易被人发现或者容易被人忽视忘记的东西留下来。所以这个是我在抖音里关注的第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坤哥玩花卉。这是一位园艺师,讲话超级有意思,他讲话总感觉肺活量不够的样子,最后还有一句固定语:坤哥带你玩花卉。他的视频里讲的全是各种花卉的一些养护,我关注他就是因为我也喜欢花花草草的,喜欢归喜欢,养好养不好是另一码事了,草草好说,花花难养。以前嫌房间太单调。搞一点绿植养,后来又好了茉莉花,两天没到就死了,关键是死的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后来就又去搞了简单的月季花和三角梅,这两种相当好样养的花。三角梅在买回来的时候就开始全部落叶了,伤心的我呀,把好好的一盆花养的光秃秃。我赶忙翻看他的视频,才知道要施肥、要放在光照比较好的地方(尽量固定地方)、水也要跟上。细心呵护,三角梅活了!绿油油的大片叶子又长满了树!欢喜的我呀,成就感超级高。只是在打算把叶子养成花的时候,某一天要出好几天的门,想着没人给浇水了,大中午的灌了一次水,最可恶的是水里忘了是有肥料的,于是花根焦死了…………等我回来的时候,枯叶一片了……死了死了,伤心。

不过,坤哥花卉里的知识确实有用,最起码小白也可以养花,只要不要像我这么粗心邋遢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猫女林。关注她的时候她是一位怀孕20多周的小孕妇。为什么叫小孕妇呢,因为长的漂亮又古灵机怪的,深得人的喜欢。她视频里整个孕期的妆面都是很精致,唱歌也好听,讲话声音也好听,视频也很搞笑。我总觉得她面目上和我们科室一位美女医生有点像。现在猫女林有了小棉袄:恩恩,现在开始狂晒娃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连老湿王博文。这位厉害了,一人饰多多角,并且把每个人物的特点表现的惟妙惟肖,只能夸:有才有才太有才!一口的大连话,唾沫星子都要飞出视频外了,什么家长里短,什么学霸学渣之间的明争暗斗,男女通演,就是爱看,爱听,带入感超强。有一部动画片《茶啊二中》里的石秒娜石老师的配音就是他,石老师带劲,感动,彪,超级超级喜欢!没看听的在此推荐一下,学生时代回味无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小阿姨、黄中柳说。这两位是很“奇葩”的怪才!“奇葩”在这里没有贬义,真的是超级喜欢的怪才!上海小阿姨,年龄不大,上海人,讲的满口上海话,视频中各种“教育”,口齿伶俐,真实不作,我喜欢的性格。黄中柳说是因为看了和上海小阿姨合拍的视频才去关注他的,长的很秀气,一口标准的四川话,破破的声音,我不晓得他正经说话是不是也是这个音,着实让人第一次听了就不想听第二次的音。可是我还是关注了他,因为我翻看了他所有的视频,他的视频有很多梗,很好笑的梗。在偶尔翻看到评论里,讲到他是参加过明日之子的选秀节目过,我搜出来那段视频,很尴尬却实在有的勇气,虽然我也欣赏不来,但着实搞笑。


  刷抖音多半是停不下来的,因为都是一些新鲜搞笑的事情,容易让人着迷,所以全靠你的自制力,一定适可而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了,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立一个接地气的目标—成为有钱人,并为之努力,实现它。 写在前面的话:遇见长投,遇见了更好的我自己。 1.一切不过都...
    吕嘉纳阅读 855评论 1 0
  • 生活中遇到很多事。开心的,难过的,伤心的,愤怒的。日子一天天过,我好像没有了灵魂,麻木的过着一天又一天。 ...
    陈年往事流连忘返阅读 337评论 0 0
  • 当轻易说出口的放弃,才蓦然发现被侵蚀的灵魂恶的边缘开始挣扎。 然间,抬头仰望天空,怕光刺激的视网膜,致使不停地打喷...
    秋瑾年阅读 266评论 0 0
  • 现工作辞职总结工作,找出工作失败原因和收获 完成新工作初学期任务完成快递打印控件和集成(0.4)梳理电商工具体系,...
    王洋8786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