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小白 Day 9 :深度定制免费无痛环境

前情提要:

之前给大家推荐的无痛体验环境反应不错,大体是因为:

  • 门槛绝对低,会上网即可
  • Juliabox其实背后解决了许多问题,才能让大家通过浏览器愉快的玩耍
    • 版本统一,不需要担心本地化折腾的问题
    • 有一堆的教程,不会进入环境之后无聊

然后呢,大家在这里东看看西看看之后,会产生一个疑问:仅仅只是个游乐场而已吧?不能做什么实际的事情。

其实这么想就错了,来看看几个事实大家就会明白这个环境绝对不是游乐场而已:

除了给个人使用外,还有对企业用户的功能支持。

即使是个人用户,除了免费版本,其实有收费版本:

订阅模式(登录购买) 免费
价钱 0 美元 /月 14 美元 /月 $ 70 /月
学术课程可享受50%的折扣。请发送电子邮件至juliabox@juliacomputing.com
独家CPU访问(不共享) 没有
最大CPU内核 3 5 32
GPU访问 没有 快来了 快来了
会话时间 90分钟 4个小时 8小时
磁盘空间 2 GB 5 GB 10 GB
内存 12 GB 20 GB 128 GB
优先支持 没有
自定义图像 没有
购买附加计算 没有
承诺 没有 每月付款,随时取消 每月付款,随时取消

*上面是对网页价格表的中文翻译。其中“GPU访问正在建设”,到时候收费用户的运算会更快。

也就是说,之前教程说的是免费套餐,足够用来学习。

放心,笔者不是来推销的。下面要讲的是怎么挖掘免费套餐下的最多的功能资源。

有读者肯定已经发现了登录之后左上角这3个图标。

Git图标和Google Drive图标其实很好理解,就是同步Git、Google Drive上的资源到Juliabox,不需要细说。

和大部分用户比较相关的是这个Pakages的图标,点开之后看看:

这里展示的是目前用户的用的Julia配置情况,默认展示 Built In页下的v0.5的情况。

点击一下v0.6看看:

可以明显感觉到比刚才看到的v0.5要多,已经安装了329个必要的程序包,鼠标滚轮往下翻感受一下...

重点来了,点Built In旁边那个Yours看看:

哇塞,还有这个操作...

聪明如你一定想到了,这个界面是允许选择安装自己需要的程序包,而不仅仅是Juliabox默认配置好的那329个程序包。

上图笔者自己已经安装了两个:分别是DataFramesMeta和ScikitLearn。

安装方法就是在框里输入你需要的程序包,按+号,一次安装多个包重复这个过程:

选择Julia Version,一般就是选0.6.2,然后鼠标滚轮到最下面,点“Start”

然后会弹框让你确认,点[OK]之后就进入安装进度:

稍等一会儿,你的程序包就安装好了。

如果你要的程序包没有在上面的输入框里找到,但是你知道这个程序包的网络地址(一般是Github的地址),可以通过Unregistered Packages下面的输入框输入程序包地址来添加,同样添加完按下“Start”进行安装。

安装成功会显示:

好了,可以用新的程序包继续愉快的玩耍了。通过这种方式,这个免费环境就会越来越适合你自己使用。

在这个环境安装包有个好处,能在输入框里找到的程序包都是经过兼容测试的,不会安装失败。

另外,这个环境是允许多个任务一起执行的。也就是你可以通过Running这个页面来查看当前有多少个任务(免费用户一般是显示多少个Notebooks在运行)

好吧,具体要同时运行多少个任务自己把控吧。别用太狠。

KevinZhang

Aug 26, 201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