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你的人,都能做到这4点

遇见微安丨遇见自己


真正爱你的人,不一定会对你说很多甜言蜜语,但你一定能够感受得到。

因为,他对你的心意,都藏在密匝而厚实的细节里。

常常喜欢坐在楼下麦当劳的落地窗前,看着甜蜜依偎着的情侣从眼前走过,通过他们的神态、动作和表情猜想着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天,独自坐在那里吃薯条的时候,看到隔着几个座位有一对小情侣正在吵架。

女生一脸的愠怒,撅着嘴巴就是不理对面的男生,男生手里拿着一杯草莓圣代,一边耐心地哄着,一边拿着小匙将圣代送到女生的嘴边,女生没张嘴,可却偷偷扭过头笑了。

大概过了几分钟,女生的脸色渐渐缓和下来,终于,甜美的笑容代替了之前的怒气冲冲。

看着他们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吃东西的样子,心里突然觉得煞是羡慕。

有这样一个时刻在意自己的情绪、愿意哄自己的男朋友真的好甜啊,似乎连生气都变得幸福可爱起来。

可也有些女生,从来都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生气了,只能自己一个人冷静消气,受委屈了,也只能一个人躲起来默默地消化。

明明有男朋友,却过得比单身的时候还惨,除了操不完的心,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人真正地爱过。

所以啊,如果要谈恋爱,一定要找个真正爱自己的,你难过的时候他比你更难过,你开心的时候他比你更开心,只要有你在场,他的眼睛里就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

总有些姑娘很疑惑,他也说很爱我,却从来不会哄我,不会陪我去医院,也不会那么细心地关心我,口口声声只说自己太久没有谈恋爱了,久到忘记了怎么对一个女生好。

那么,他真的爱我吗?

真正地爱一个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不管有多忙,他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我一直觉得,在一段感情里,女生不要太主动,不是因为主动掉价,而是应该适当把主动的机会让给男生。

如果一个人,你不给他发消息,他就永远不会想起你;你不给他打电话,他就把你忘到了外太空,那么,如果你十天半个月不跟他联系,你们一定就不了了之地走向了分手。

这样的人,你真的觉得他是爱你的吗?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把你当成可有可无的存在,他恨不得天天都看到你,怎会懒到连消息都不愿意发一条?

身边有个朋友生性内敛、不喜多言,然而谈了恋爱之后,居然每天都会主动给女生发消息问候,甚至有时候还会在女生不开心的时候,现编段子哄女生开心。

用他的话说,当真正遇到喜欢的人,只想让她看到自己的在意和心思,就是控制不住地想要跟她聊天说话,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

当男生主动联系你的时候,一定是他在想你的时候。

爱是迫不及待的靠近,是只要想起你,脸上就会浮现出温暖的笑容。

想知道你的一切,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大概所有的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会有一点小小的控制欲。

没在一起之前,他跟你毫无关系,可在一起之后,好像内心里突然有了牵挂,总是忍不住想你在干什么,你和谁在一起,你去了哪里。

他想知道小时候发生在你身上的趣事,想了解你身边的朋友和圈子,想知道你在忙什么,到底有没有想自己。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即使彼此相顾无言,你也不会觉得慌乱尴尬。

也许他做不到随时随地都秒回你的信息,但一定会在忙完的第一时间与你保持联系,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我们真的做不到一天24小时等另一个人的消息。

他会尽量及时回复你的消息,只是因为担心你,也怕你担心。

因为在他的心里,你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也是唯一在乎的那一个。

除了你,没人能够入他的眼

真正的爱情,会让一个人连眼神都变得柔软起来,会让他变得完全不一样。

也许在遇到你之前,他是一个不修边幅的邋遢男,但遇到你之后,他会在约会前的三小时为自己挑选合适的衣服;

也许在遇到你之前,他是一个粗心大意的工科男,但遇到你之后,他会细心地提前三个月为你准备一份生日惊喜;

也许在遇到你之前,他最讨厌逛商场,但遇到你之后,他也会在情人节的那天去专柜为你挑一支你喜欢了很久的口红。

有人说,爱是藏不住的,你捂住嘴巴,它就会从眼睛里冒出来。

也许甜言蜜语会蒙骗你,但眼神绝对不会。

就像在一场聚会中,明明有很多人,可你总能感觉到,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只是因为,除了你,没人能够入他的眼。

做的多,说的少

我们早已走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知道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比不上一个坚实的臂膀。

真正爱你的人,不一定会说很多动听的语言,也不一定会给你很多海誓山盟的承诺。

但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一定会陪着你;

在你肚子饿的时候,他一定会带着你最喜欢吃的生煎出现在你的门口;

在你灰心沮丧的时候,他一定会站在你的身边为你打气、给你鼓励。

他不会将爱你挂在嘴边,但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说“我爱你”。

之前朋友大菲曾分享过这样的一件事,某次在公司团建,突然大姨妈登门造访,问遍了所有同事也没人带姨妈巾,欲哭无泪的大菲只能坐在那里干着急。

令她没想到的是,得知情况的男友在二十分钟后,就拿着好几包姨妈巾出现在了大菲面前。

看着他焦急又心疼的样子,大菲就知道自己没选错人。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边,而不是打嘴炮,让你自己去想各种各样的办法。

 

我们总想着要嫁给爱情,可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在我看来,爱就是你内心里的踏实和笃定,是和他在一起,你永远都不会问别人“你说他到底爱不爱我”。

因为,他爱不爱你,你都能够感受得到啊。

文/雨水微安

公众号/遇见微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