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瞬间,一年过去了,今天是我们十兄弟姐妹相识一周年的日子,整整三百六十五天,对于我来讲,感觉是好几年过去。兄弟姐妹在这一年当中,不断的相聚,不断的加深了解,互相帮助,互相提携,互相支持,互相关爱。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已经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这份友情这份兄弟情。已经深深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忆相识相知的时间,是参加2017年10月8日工商联举办的重走抗联路——临江行,在临江四天的学习过程当中。我们十个人因此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然而然的建立了一个友情港湾。时光匆匆。留下了每一个人的印痕。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我们三百六十五天的。快乐的日子。看一看我们每个人的笑脸。看一看我们每个人开心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我来讲,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从内心来讲,我感觉我们兄弟姐妹相识已经好多年了,在这一年当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兄弟姐妹的真诚关爱,心与心的交流。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人人都在忙的年代。能得到这样的一份关爱,这样的一份感情。是你组珍贵的。你组珍贵。是极其珍贵的。花多少钱也无法买到。人世间最贵的就是感情,有时间就是你花多少钱也无法买到真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给我印象的最深的就是我们的老大,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认真、不苟言笑。做事讲原则,在这一年当中,给我的印象就是有担当,有责任。我最喜欢听的就是大哥那句话,“老四你就弄吧,解决不了的找我就行”。每每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就有无限的踏实。更多的是太多的感动。大哥,平时废话不说,每句话说出来都是沉甸甸的,掷地有声。最重要的是他的行动,无论每次聚会。抢着买单的肯定有大哥的身影,他是我们的主心骨,是实干家,更是我们每个兄弟姐妹心中的十足的老大。

      大哥也做到了有老大样,有老大的担当。更给我们每个人都树立了一个榜样。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大哥的温暖,感受到了大哥的力量。给每一个人带来的安全踏实的感觉。

      那么这一年当中大哥,自身也发生到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大哥拍照的状态。已经从以往的深沉、严肃、沉稳到现在的发自内心的微笑,展示出了内心可爱的一面,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期望看到大哥开心快乐的样子,大哥真正做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说说我们可爱的老二,二哥性情耿直,讲真话,办真事;什么事情说到就要做到,有什么事情能说到骨子里去;做事讲原则。对于我们每个兄弟姐妹们的缺点会一针见血的指出来,同时也会帮你,给你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方向。当然啦,有些时候话说的特别直接明白。当时让人难以接受。过后想想,现在能找到一个给你指出缺点的人,还真是难找的,老二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虽然二哥说话比较直爽,为人却特别热情。

      二哥是我们当中户外运动的前驱和佼佼者,很早就参与户外活动,身强体壮,户外活动经验非常的丰富,所以兄弟姐妹们每次户外活动,二哥都首当其冲,走在前面,你大家指引方向,引导迷津,大家都期待他领我们去西藏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说说我们可爱的老三。通常一句话就是每家有一个坏老三,不过我们三哥看起来坏坏的,实际上相处起来特别的可爱,不但不坏,还特别可爱。老三最大的优点就是经历多,凡事看得特别明白,愿意奉献,每次活动干活最多的就是老三,并且手艺特别好,小烧烤烤出生活好滋味,真是一绝,老三是是大家的最爱,也是兄弟姐妹当中的有思想的劳模儿。每次活动都会一直看到老三忙碌的身影,从头忙到尾,并且有环保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在这一年当中,我处处感受到了三哥的关爱。每次吃着三哥的烧烤,穿上了三哥送我的一双老北京布鞋,穿在脚下,暖在心里。每次活动都有三哥的大力支持,更让我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特别的有底气,有三哥在什么都不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三还有另外一个优点就是脑袋聪明,点子多,凡是到他面前都不是难事,都有好方法去解决。

      老五是我们当中唯一个当过兵、扛过枪的人。也是一个经历丰富的人,创业经验非常的丰富,户外活动经验也多,带我们划过皮划艇,打过鱼。特别能吃苦耐劳,做事积极勇敢,头脑特别聪明。非常善于与领导打交道,做事严密有方法,做生意非常有道,基本不陪会赚钱。每次活动也努力积极参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六是一个可爱的妹妹。是我们印象当中的女中豪杰,生意做得好,涉及方方面面,同时善于和领导沟通,上下左右沟通的都非常好。更令人钦佩的是有专业知识的人才,既是一个医生又是一个护士,同时还是一个社区管理者。同时还是一个经商的天才。并且特别能干,乐于助人。每次活动都少不了她的身影。积极主动不叫苦,不叫累,与人处事。乐于奉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六做事特别勇敢,凡是敢于冲在前面,心态好。在她面前没有难事,对于兄弟姐妹的事,勇于冲在前面,敢于担当,女生的身体男生的性格是一个响当当的女汉子。

      话说老七,在我看来,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虽然说是富二代,但这个词对他来讲的,没有以往传统中富二代的骄横、不讲道理、目中无人的特征。他是一个有良好个修养的富二代。做事有原则,真诚。直爽,敢说敢做,对于不公平的事情,敢于挑明,敢于亮剑。敢于真诚面对,做事有方法。兄弟姐妹聚会的时候。有些好点子都是老七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情商特别高,着女孩子喜欢,是众多女孩子的梦中白马王子。有才不说,长得还帅,最重要一点,文艺细胞儿特别好,歌唱的真是棒,什么歌都会,我当主持,只要有他,不会担心没有节目,同时还擅长表演,不怯场,是一个救场的大神级人物。

      老七同时对兄弟姐妹们特别大气,时不时就请大家吃一顿饭。同时兄弟姐妹们有困难也积极出手帮忙,有情有义,有颜有值有责任,有担当。不说了,再说就让人嫉妒了。

      下面说说我们的老八,人帅不说,还是我们兄弟姐妹当中个子最高的。属于默默做工作,乐于奉献的主,每次活动都为大家亲情摄影,给每个人的留下美好的记忆,不要功,不要赏。就是默默地做贡献,是典型的劳模形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八平时话语不多,是一个实干家。兄弟姐妹们有事,关键时刻能冲上去。性格沉稳,做事有条理,没看到他有着急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说说我们的老九就是我们的九妹儿,我们大家给他一个可爱的称呼“小花儿”。小花妹妹是我们兄弟姐妹中的开心果,总是笑眯眯的,做事特别细致,为我们兄弟姐妹们做了水晶相框,外出旅游,也为我们大家带来了精美的礼物。做事有条不紊,极其细致,每次活动都有他忙碌的身影,一些细活儿都有它来去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是一个特别细心、特别有爱心同时特别让人疼爱的小妹妹,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虽然也是富二代出身,但是她做事低调,不张扬,不狂妄,就是没有结束单身呢,我们期待参加九妹的婚礼盛典。

      下面说说我们的老十,就是我们的老嘎哒。长得白白胖胖,大眼睛、双眼皮儿、虎头虎脑。可爱至极,每次聚会,他都会展现出可爱的、萌萌的一面,是我们当中最最可爱的,十兄弟姐妹的开心果儿,小宝贝儿,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十是一个老好人,任何人的要求都是不好意思拒绝,能满足尽可能满足,特别是在喝酒和吃饭方面,来者不拒,所以身体越来越强壮,

      下面就剩下老四我本人了。在兄弟姐妹当中我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我的特点就是愿意参与活动,是聚会大使,只要有时间每次聚会必须参加。我也愿意参加为大家服务,我觉得为参与,就是一种乐趣,所以从心里往外觉得开心快乐。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是我的座右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一年当中我们十个兄弟姐妹们,相处的非常开心快乐。虽然过程当中,难免有些摩擦,有些误会,有些不理解。但是因为我们心永远在一起,对于一些认知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感情越发的深厚,彼此都深深的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十个人的友谊,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深厚。伴随着每个人的余生,期待着我们十个人的友谊芝麻开花节节高,愿我们的友谊为每一个人的人生增添色彩,排除孤独,为每一个人前行。增加一份力量。

      感谢临江行。让我们十个兄弟姐妹,有幸相识相知,相聚在一起。更感谢时光,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让我们十颗心紧紧的贴在一起,让我们是双手紧紧握在一起。有一句话讲十全十美,实心实意。因为真诚,我们走在一起。也是因为真诚,让我们兄弟姐妹感情越来越深,走得越来越远,有兄弟姐妹在,我们前方的路不再遥远、不再艰难。走起路来更有力量,大路更宽敞,视野更辽阔。每个的人生也因此可以更加精彩,更加灿烂。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爱你们到永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