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胜利门”事件在韩国可谓是掀起了轩然大波,由此引发了公众对于韩国娱乐圈、商界乃至政界的种种猜测、质疑和不满

事情缘起要从李胜利的夜店说起,因为有目击者声称曾在此地看见女性客人被下药然后被男性客人带走,想要上前制止,却被保安赶了出去,

事情一经发酵,藏在背后的各方势力和陈前往事迅速浮出水面,被细心的网友扒了个片甲不留,就像多米诺骨牌似的,而胜利的夜店事件正是那个推倒第一张骨牌的最初导火索,

追溯起来,李胜利曾经是韩国第一天团BigBang前成员,红极一时的天团组合,不仅仅在国内广受关注,甚至走出了亚洲,那时候有不少的粉丝为之疯狂痴迷,可见偶像的力量有多么强大,殊不知,不仅是李胜利经营的夜店里干着见不得人的肮脏勾当,这个组合的其他成员诸如郑俊英和权志龙等人均有不少黑历史存在,比如曾经开车撞人致死而逃脱了刑罚,还非法偷拍女性并强制她们做侮辱性行为,种种此举,令人发指,对于女性乃至生命的不尊重,如何值得亦或是对得起粉丝们的尊重和追捧?

而由“胜利门”事件引出的“张紫妍自杀事件”其背后的真相更加令人瞠目结舌,痛心疾首,

据知,张紫妍在世时,其所在经纪公司曾多次以应酬为由要求她进行性接待,而接待对象多是韩国政商两界的大佬级人物,为此张紫妍曾被迫进行性接待上达数百次,就连母亲的祭日也未幸免,而她也曾想过反抗,可试想,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背后没有任何势力想要与有着权色交易的经纪公司进行正面交锋无疑是鸡蛋碰石头的惨剧,张紫妍每次的反抗换来的不过是更多一次的侮辱和打骂,想要去向警方保安遭受的也不过是无情的讥笑和嘲讽,控诉无门,万般无奈之下留给她的只有死亡这一条路可以走了,张紫妍选择自杀,却留下了厚厚长长的数页遗书,上面血淋淋地写满着所有她接待过的客人姓名,只待有朝一日可以为自己洗刷冤屈

种种事件经层层发酵,暴露的不仅仅是像李胜利、张紫妍一类小人物的命运,他们,不过是韩国上层社会人物权色交易的产物,万恶之源为首的该是韩国上层各界人物之间的链条交易,像是韩国财阀集团一行就在此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真是“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的真实写照

而对此,韩国人眼中的财阀集团则多半是含有否定意义的,他们掌握着韩国的经济命脉,这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在韩国的某些领域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主导地位

而追根溯源,这样财阀集团的诞生和发展亦是韩国计划经济的产物,毋庸置疑,他们在当时那样一个环境中学会利用先天有利条件然后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延续至今,逐渐有了今天的局面产生,而当时,韩国人民对于他们采取的多半是较为宽容的态度,发展到今天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背后存在的惨绝人寰的一系列交易,谁也说不清该负有怎样的责任

当然也会有人说,很多事情不过是你情我愿的,没有那些人绞尽脑汁削尖了脑袋想要往娱乐圈里钻,想要通往上层社会,这条路不是好走的,但是我想这样形成的娱乐圈机制已经远远超出了其光鲜亮丽外表下的“娱乐”意味,变了味的东西是会吃坏肚子的

忽而想起一句话,“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拿什么拯救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