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毒舌丨邓超模仿杨幂,what are u 弄啥嘞?

上期节目最后,春花问大家,你在看病时有“被坑过”的经历吗?

一位朋友留言说:“一同学去诊所拔火罐,背上还有一火罐没拔下来,医生收完钱告诉他,你可以走了。”

春花觉得这制度好啊,有买有送啊,希望以后我去看爱豆演唱,结束时能让我把我家爱豆领走。

今天我们来说几条热门新闻~

第一个要说的是杨幂和邓超。

最近,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cos杨幂的最新机场造型。除了人和条纹外套的颜色不同,动作如出一辙!

众人都一脸懵逼,超哥,what are you弄啥嘞?

结果还没帅过三秒,这场不自量力的东施效颦被本尊打脸了,杨幂杀过来评论:“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是啊,大幂幂说得对啊,谁丑谁尴尬,还要昭告天下 。我们幂姐顶多是行走的床单,超哥您这是行走的病号啊……

邓超还嘴硬的回复:哥500年前就这么穿了!

我要是杨幂我就说,老身活了十四多万年从未见过如此没脸没皮的人。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啦:天王盖地虎,邓超二百五

讲真,有时候看你们骂邓超,春花我其实挺生气的,就算骂也希望你们注意措辞。有些博主故意装傻来逗大家开心,可邓超不一样,他是真傻

希望大家关爱智障!

第二个要说的是一位碰瓷的男子。

前两天,一名专业碰瓷党骑车上街,准备开工。恰好这天,天竺派出所的刘政委开车出门,见该男子走位飘忽,行为怪异,便多留了个心眼。

果不其然,该男子见到刘政委的车后,忽然跳下车,转身就把自行车扔在车轱辘下……

大哥,你演技这么拙劣,你这碰瓷学院没毕业吧!我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你这不是碰瓷,是踩地雷了!让你出门不看黄历,打野遇到满级怪了吧,报应来了吧!

年纪轻轻的咋不干点正经事儿呢,你说说就凭你这运气,去买彩票,不用一年下来,中国首富还关马云什么事儿?

说到碰瓷,春花听过这样一个段子——

一位碰瓷党从车前的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对车主说:

“看你就开个奇瑞,想必也没有多少钱,赔我200块钱私了吧!”

车主赶紧掏出200块,开车走的时候心里想:“幸亏那傻逼没认出我这是英菲尼迪。”

在说第三个人前,春花先说个脑筋急转弯:

他既是自己的儿子,也是自己的孙子,同时也是自己的爷爷,那么这个人是谁?

答案就是:唐国强老师。

唐国强老师这样一位老艺术家,他不但演过天上的神仙:元始天尊,玉皇大帝。

还是一个承包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所有的帝王的人:秦始皇、汉宣帝、唐太宗、唐玄宗、唐德宗、宋仁宗、成吉思汗、朱元璋、朱允炆、朱棣、明世宗、南明隆武帝、皇太极、雍正、乾隆、直至后来的毛爷爷。

每到一个历史关键点总会出现一个唐国强,好一个几生几世,王者轮回啊!

奇怪的是,唐国强老师演过这么多人,我竟然没有脸盲,换个造型我就不认识了!这大概就是气质吧!

然而让春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句:“挖掘技术哪家强,山东技校唐国强。”从元始天尊一路混到蓝翔技校,这……唐国强老师您受委屈了。

你们说,后人考古时,会不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历史上有一个老妖精活了几千年……

第四个要说的是一位英国老爷爷。

15年前,英国一个老爷爷被医生下了死亡通知,说他只剩下三个月能活了,让他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日子。

于是老爷爷开始挥霍自己的积蓄。买车!买汽车模型!买锦鲤!....结果,15年过去了,钱,花完了,人,没事儿……

这不是我们本山大叔口中的,钱花完了,人没死系列嘛?你说愁不愁人!尴不尴尬!

好在老爷子心态好,就当破财免灾了。不过这个新闻告诉我们了一个真理,就是买买买能治绝症啊

看完这个新闻,我赶紧买了支口红治我的感冒!

要这么说,那些月光族们岂不是能活到世界尽头?春花严重怀疑,这老爷子这是搞了个假病例来忽悠老伴,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可能他买的锦鲤是真锦鲤。

第五个要说的是一位小伙。

最近,重庆一名月收入七八百的小伙,好不容易攒钱买了部苹果手机,手机却出现了故障。他到苹果店退款,但对方既不退款也不调试。这个小伙激动竟摔碎玻璃杯下跪自残。

后来,小伙被警察叔叔带走了,苹果店也给他退了款。看到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小伙转脸就捂嘴窃笑……额,这一句是我瞎编的。

看到这条新闻,很多人感叹,现在一个月七八百的工作不好找了呀!

是啊小伙子,一个月挣七八百?我很好奇啊,请问你干的是什么工种啊?有社保没?让月入500的我很是羡慕啊!

维权有一百种方法,恰恰选择了最丢人的,男儿跪天跪地跪父母,为了个手机就下跪自残!?也是醉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重担怎么以后交给你?现在的年轻人,都穷的只有iPhone了吧。

春花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喜欢苹果,这手机有个致命的bug啊,这么说:

比如有一天,你遭遇车祸,就快要死了,在回光返照的那一刻,你抓过你的iPhone,按住home键,对着Siri说出了电影中常常会出现的那句遗言——“告诉我老公我爱他。”

就在你的生命之火熄灭的那一刻,你的老公收到了一条莫名其妙、又让他不安的信息:“我爱他。”

老公:“wtf?他是谁???”

今天跟大家讲了苹果手机的bug,春花想问,你觉得iPhone和安卓机哪个更好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