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喵为妃:妖孽王爷很头疼》

楔子

  “喵~”凄厉的叫声响彻森林,一只通体白毛的小猫,紧紧跟在一只大猫身后,凄厉的叫着。

   大猫时不时地回头,看着小猫踉跄的跟着自己的步伐,眼中有了些许的柔情,但转瞬即逝。

   小猫好不容易跟上了大猫的步伐,却不想,被大猫一爪扇了回去,在地上滚了几圈,洁白的毛发顿时变的灰扑扑的,身上也是疼的让猫站不起来。

   艰难的抬起小脑袋,晶莹清澈的蓝色大眼睛颤抖着。

   大猫看着小猫,眼底又是担忧又是不舍,嘴角的血止不住地流。

   小白猫艰难的爬起,摇晃的走到大猫面前,舔舐这它嘴角的血,最终,大猫眼角划过一抹微弱的亮光,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再也不会醒来。

   “还以为这次会是好一点的妖兽,结果就是这么两只杂种猫,喂!你让那只小的陪它娘去吧。”身着华丽的少女有着漂亮的脸蛋,可说出的话却让人对她的好感大打折扣。不过,有些怪,少女一身华贵一看就是富贵人家,首饰却就一个簪子。

  少女身旁的人一身黑衣,没有说话,却抬手一挥,不知名的力量将幼小的白猫挥飞的老高。

   小白猫眼中带着愤怒、仇恨与不甘,却又无能为力,它,太过弱小。

      第一章 “华丽丽”的降临

   小白猫的小身子重重的落下,身上被树枝划的满是血痕,下落时身子又不断的撞到粗壮的树枝,不断传出细微的断裂声,如此看来,即使它能够活下来,也在这弱肉强食的森林活不长了。

   “喵!喵喵喵!”小白猫落到地上后,叫了起来,听声音绝不是垂死前的挣扎,反而像是…破口大骂?

   “靠!搞什么!”洛韵川发现自己浑身疼痛的从高处落下忍不住地爆了粗口,却发现竟然变成了喵喵叫。

   她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只知道自己要疼死了,耳朵也痒的要死,可她根本没法挠,弄的她又疼又痒,难受死了!

   就在她以为自己要疼的昏过去的时候,耳朵上的痒代替疼痛,传遍全身,这感觉可比疼舒服多了。

   渐渐地,痒痒的感觉消失,洛韵川也清醒了过来,抖了抖身子,爬了起来。

   啧啧,本少居然沦落到要当一只喵,不过还好,是喵。(此少乃猫派)

  洛韵川,踏着“自己”的四个小爪子来回踱着,脑中串联着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首先现在的“自己”是被人打死的,被打死的同时,真正的自己是在被窝里和暑假作业做斗争时睡着了,滚下床,意外来到这,进到了这只刚死不久的喵身上。

   妈的,自己都觉得扯!这太不符合逻辑了!即使洛韵川她自己从不符合逻辑,她也要这么说。

   某只喵先是愤怒了一会,然后就捂住脸,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满地打滚,可能为自己的命运悲哀吧…

   “喵呜~呜呜~”唔唔T^T~我的冰淇淋,我的巧克力,在学校的手下小弟,我背着爷爷藏的零花钱啊!都没了!【(0_0)b我想多了】

   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洛韵川停下来,忽地站起,一双蓝眼睛一闪一闪的。

   “喵!喵喵喵…”眼前是诡异的一幕,一只白色的奶猫跟人一样一蹦一跳的,嘴里还不停喵喵的叫着。

   耶!太好了!没有作业,不用担心老师和爷爷检查了;没有学校,再也不用听老师们墨迹、参加考试了;没有各种补习班、艺术班和去“黑脸双煞”的练功房和“阴阳两魔”的文医阁了;再也不用担心那件事会被人发现了…洛韵川“说”到这里,突然停住,坐在一旁的石头上,像思考者一样,坐在那里,不知在想些什么,眼中的光一点点暗淡下来。

   忽然有一阵热风袭向洛韵川,力道十分强劲,若是那一副幼小的身板,肯定被吹飞。

   “喵喵!喵喵喵喵!”洛韵川大叫,滚开!别烦本少!

   始作俑者一愣,什么时候它凡品五阶的青眼金毛虎一只刚断奶的小灰猫都不怕了?不行哪怕你塞我的牙缝都不够,我也要拿你开刀,不然我威严何在?

   青眼金毛虎决不会想到,它的心声只字不差的都让洛韵川知道了。

   洛韵川懒得听它墨迹,直接跟人一样站起。

   该shi的她刚想弄明白刚才那阵痒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有点头绪,被这个不知死活的一搅,又懵了。

   “嗷!”好吧,青眼金毛虎在作死,它冲着洛韵川大吼。

   “喵!”青眼金毛虎的声音还未停止,洛韵川便大叫,小身子一跃,就到了它的头顶的上方,单爪而立,小爪子狠狠地把青眼金毛虎的脑袋踩到地上。

   “喵喵喵!喵喵喵喵…”某只喵一边施暴,一边大叫,你丫的,让你打扰本少!找shi!找shi!要找死本少成全你!还要拿我塞牙缝,本少打得你没牙!

   青眼金毛虎没想到这小奶猫力气那么大,速度又快,脾气也爆,再这么下去自己可能真的会被打死,连忙求饶。

   “嗷呜~嗷呜~”偶错lia,放锅偶吧!

   洛韵川一听,停下动作,看着青眼金毛虎没出息的样子,心中感慨,同样都差不多是喵,你和我的差距咋就辣么大涅?某人显然已经接受了小奶猫的设定。

   “咕~”某喵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当然,一只刚断奶的小猫还不会猎食,刚才又那样折腾,肯定饿了。

   “嗷,嗷呜…”饿了?我带你吃东西去。经过刚才,某虎面目全非了,却没怒,因为它知道,自己打不过眼前的小奶猫,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绝不会有人不愿意与强者为伍,更何况兽性单纯,它现在就要拉拢这个小家伙。

   洛韵川想了想,爬上了青眼金毛虎的脑袋,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喵喵喵…”快走吧,把本少饿瘦了,就吃了你!洛韵川恶狠狠的威胁到,心里却是无比舒畅,以后赖着这家伙就不愁吃喝了。

   青眼金毛虎一听,提起了爪子就朝自己住的山洞跑去,却又不敢太快,怕把自己头上的小奶猫甩下去。

   某只喵就这样赖上了,曾经称霸森林一方的某虎,白吃白喝。

      第二章 亮闪闪的喵

  这天,洛韵川起了个大早,因为,她是被饿醒的,因为吃腻了生肉,所以她昨天晚饭吃得特别少,一直到现在她还在想自己当初怎样吃惯了生肉直到到现在的吃腻了。

   四处望了一下,发现某个大家伙还没醒,算了,蹭吃蹭喝了这么久,也让它尝尝本喵的手艺。想着,洛韵川就走出山洞,朝记忆中曾路过的小河跑去。

   洛韵川刚走不久,青眼金毛虎就张开双眼,悄悄跟了上去,这个小奶猫跟着自己吃了半年多的肉,一点没长大,净长肉了,真怕她自己出去一不小心就被别的猛兽吃了。

   洛韵川在青眼金毛虎走出山洞的一瞬就知道它跟来了,算了,不打击它了,谁让本喵比它强来着。

   来到河边,洛韵川撸了一下前爪不存在的袖子,搓了搓,盯着河里游动的鱼群,两眼放光。

   “喵呜!喵喵喵喵!”鱼呀!本喵来啦!洛韵川大叫着跳入水中,鱼群非但没有被吓得散开,反而都朝着她游了过来。

   青眼金毛虎来到河边时被吓了一大跳。

   “嗷呜~嗷嗷嗷呜…”哎呦,我的小祖宗呀,那可是吃兽不吐骨头的灵品噬骨魔鱼,就你那小身板,都不够分呐!

   洛韵川看见它到了,甩了几条鱼到岸上,又朝它摆摆爪子,示意它看着。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敢偷吃,本喵灭了你!

   偷吃?这鱼只要不吃我一切都好说,青眼金毛虎心中想到,嘴角抽了抽。

   洛韵川在水里玩的不亦乐乎,青眼金毛虎却要提心吊胆地趴在一旁看着鱼。

   不一会,几十条鱼被洛韵川陆续甩上岸,看的青眼金毛虎下巴掉在地上,它在一堆鱼里看到了七八条接近圣品噬骨魔鱼统领,甚至还有一条圣品三阶的鱼王,小祖宗是怎么活下来的?

  过了一会,洛韵川自水中上来,甩了甩身上的白毛,身上的灰尘在水中洗得干净,小巧的身子有些肥,非但不影响美感,反而透出一股子可爱劲来,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间洒在她身上,那些亮晶晶,不知是水珠还是她的毛,湛蓝色的眼睛也被照得放着光,看的青眼金毛虎眼睛都直了,小祖宗好…

  好美,真的好美…

  “喵喵,喵喵喵!”醒醒,开饭鸟!洛韵川不知道眼前的老虎在想什么,要不然一定会好好的搔首弄姿一番,不过现在,只是单纯的想叫它吃饭而已。

   青眼金毛虎一听立马回神,呵呵,自己不过才刚刚接近灵品,这些鱼可都在灵品七八阶左右啊,还不下五十多条,这还没算上那些统领和那条鱼王,只要它吃了一半,少说也能到灵品七阶左右啊,,不过也好,这样自己也不算给自家小祖宗掉链子了。

   洛韵川见它半天不动,自己伸手就把最大的噬骨魔鱼王拿了起来,那可足有两个洛韵川那么大,她就这么轻松拿起来,还狠狠咬了一口。

   等青眼金毛虎回过神来,就剩三十多条的鱼了,小祖宗早就吃饱了,到河边有阳光的石头上晒太阳去了。

   “喵喵,喵喵!喵喵…”大毛,快吃!吃完回去了。洛韵川懒洋洋地躺在石头上,催促着一旁刚拿起鱼还在纠结的青眼金毛虎。

   大毛一愣,自己就这样改名了?太草率了吧!算了,大毛就大毛吧,自己就不计较了。【洛韵川:其实是它打不过本喵啦。^o^】

   在那堆吃兽不吐骨头的鱼,成功被两个兽变成骨头时,洛韵川想到了什么。

  “喵喵,喵喵,喵喵喵。”大毛,走吧,回家吧。某喵理直气壮的坐在别兽的头上,潇洒地说着,“别兽”还真的让了。

   “嗖!”一个粉红色的球状物体把洛韵川从大猫头上撞了下来。

   “喵!喵喵喵!”靠!搞啥嘞!洛韵川爆了个粗口,看着胸前跟自己脑袋一般大的毛茸茸的不明球状物体,自己居然没感觉到这东西的存在,它就这么袭过来了。

   大毛也吓了一跳,抬爪就朝毛球拍去。

   洛韵川一看赶上两个自己那么大的爪子袭来,当下抱着粉色的毛球腾空而起,然后…某虎的脑袋上多了一个足有鹅蛋辣么大的包。

   “喵喵!喵喵喵…”混蛋!你想灭了这小家伙连带谋杀本喵吗!

   某个毛球趴在某喵的怀中,用水灵灵的大眼睛,挑衅的看着满脸受伤状的某虎。

   洛韵川也不知为什么,自己对怀里的小家伙就是提不起脾气来,哪怕它把自己的毛弄脏了。【处女座!】

   把怀中的东西举到面前,洛韵川立马就被吓了一大跳,并不是因为毛球有多吓人,而是…

   这小家伙太可爱了吧!抛开那双眼睛不说,就这一身又软又滑的毛,圆滚滚的身子,就够她玩一年了,更不用说这小家伙伸出两个小短爪子紧紧抓着她的一个爪子,那感觉,又软又暖,一条长长的尾巴缠在自己的另一爪子上,一双大眼睛仿佛在说,收留偶吧,求求你了。

      第三章 把人“惊得”掉下树

   “喵呜~”洛韵川伸了个懒腰,看着一旁还在熟睡的毛茸茸的两兽,无奈的摊摊手,又到她找吃的了。

   轻车熟路的来到满是噬骨魔鱼的小河来,一张嘴,将头伸入水中,叼出一条鱼来。

   由于还是小猫,牙齿并不尖利,所以鱼还在她口中挣扎着,洛韵川乞会放过它?小嘴紧紧咬住,决不松口。

   洛韵川双耳微动,似是听到了什么响声,一回头,一个灰白色的身影闪过,洛韵川一些疑惑。

   片刻,一条巨大的黑色蟒蛇爬过,尾巴不小心将走神的洛韵川扫下河,朝灰白色身影逃离的方向追去。

   洛韵川良久才爬上岸,“喵呜!喵喵喵喵!”该死!本喵的鱼!抖抖身上的水,洛韵川就追了上去。

   本来小雪狼以为自己到了妈妈这就安全了,哪知自家老妈在心里骂它不孝“这个崽子,居然把更深处的圣品魔兽引来了!真对得起老妈我灵品九阶巅峰的修为!”

   被小雪狼引来的黑岩蟒冲着母子俩吐着信子,母雪狼把小雪狼护到身后,冲黑岩蟒眦这牙。

   黑岩蟒一弓身朝两狼冲去,母雪狼心中一紧,完了!

   “喵喵喵喵!”去你丫的!洛韵川在草丛中窜出,狠狠地一后爪踹在黑岩蟒的左半边脸上,狠狠地撞在一旁的大树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黑岩蟒立即倒转方向,朝着洛韵川冲去,一旁的雪狼母子都傻了,只见那不知死活的小白猫灵活的穿梭于树间,黑岩蟒紧紧的跟在她身后,仿佛下一秒就会把小白猫吞入腹中。

   洛韵川一个急刹车停住像人一般面对黑岩蟒而站,雪狼母子下巴差点掉到地上,就见黑岩蟒不断张嘴朝洛韵川咬去,却始终都咬不到。

   洛韵川捡起一根尖利的树枝,同学表要怪喵,谁让你放走了本喵的鱼嘞,本喵只好拿你开餐了。

   噗嗤一声,树枝将黑岩蟒的上下颚贯穿,圣品的黑岩蟒就这样挂掉了。

   “喵喵呜~”开饭了~洛韵川大叫到。

   雪狼母子一愣,开饭?吃神马?黑岩蟒吗?圣品黑岩蟒?

   雪狼母子还未缓过神,一金一粉两道身影窜到黑岩蟒尸体旁,“滴答滴答”口水滴到地上的声音。

   “啧啧,两个灵品的成年魔兽,两个凡品的幼崽,不过…那青眼金毛虎的幼崽怎么是粉色的?”【大毛:我是公的!】

   一黑衣人蹲在不远的树上,蒙着脸,看不清面貌。

   等等!那只白猫呢?黑衣人心中警铃大作,一回头。

   “喵喵喵喵!”本喵在这!洛韵川纵身一跃,飞起一—后爪,还未踢到,那人便到栽下树。不至于吧?本喵还没踢到那!你要碰瓷喵吗?

   “喵!喵喵喵!”说!你是谁!洛韵川两只前爪掐腰,一只后爪踩在那人的下巴上,一脸痞相。

   母雪狼微咪双眼,看着眼前的状况,小雪狼则是满脸崇拜的盯着洛韵川,青眼金毛虎和脑袋上的小家伙一直盯着黑岩蟒流口水,却始终秉着“好东西都要小祖宗(洛韵川)先吃”的思想。【洛韵川:其实是他俩等级太低,破不开黑岩蟒的鳞片。】

   “嘿嘿,这位猫大爷,小人只是不巧途经此地,不如…就此放了小人吧…”这黑衣人一被踢下树就开始求饶,反正他说什么他都自以为他们听不懂。

   见洛韵川一脸懵逼的样子,黑衣人想趁洛韵川,抓住小雪狼就跑。

   “哎呦!”黑衣人一下就摔了个狗跄翔,刚想开口大骂偷袭自己的人,哪知,一回头,魂都没了一半了。

   “灵…灵品…灵品九阶…巅峰!”黑衣人此时只恨自己为什么不看清楚就这么鲁莽的计划逃跑。

      第四章 大毛他们被带走了!

   “丁零零~”一阵铃铛的声音响起,黑衣人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

   “吼!”大毛发出了痛苦的嚎叫,洛韵川心中一紧,也无暇顾及逃跑的黑衣人了。

   “吼!”母雪狼也发出了同样的叫声,小雪狼和毛球也在地上打起了滚。

   这…这是怎么一回事?洛韵川懵了,呆呆的愣在那了一秒。因为下一秒,两只大爪子袭向了她。

   “喵!喵喵喵呜!”靠!你俩干啥!世界!你玄幻了!

   两只爪子一只是大毛的,另一只是母雪狼的,只见他俩双眼血红的盯着洛韵川。

   “吼!”又是一声怒吼,不知是谁叫的。

   “喵,喵喵喵喵呜!”喂,你俩醒醒啊。洛韵川说完这句话后,自己就朝身后狠狠地飞了出去。

  “噗啊!”洛韵川也不知道自己撞穿了几棵树才停下,她只记得自己肚子是被自己捡来的毛球狠狠撞了一下。

   渐渐的意识飘远了,闭上眼之前,她看到了一群人,一群黑衣人和…和一个身着华丽的少女,头上只有一支簪子…

   “把所有的超过灵品的魔兽都带走,剩下的,下个结界烧了。”

   “是!云夕郡主!”

   大毛…毛球…雪狼…

   云夕郡主…

   ……

   “禀报王爷,落云山脉山脚的魔兽栖息地云藤森林被…被尽数烧毁,魔兽大面积失踪和死亡。”

   主坐上的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扶手,忽的敲击声停了。

   “查到是谁干得了吗?”这声音若是洛韵川听到的话,准会说:“我的天!这声音,堪比低音炮啊!”

   “小的查到是,是魔林皇朝的云夕郡主和她的私卫干的。”座下禀报的人只感觉巨大的力量压在自己身上,冷汗不住的往外冒。

   “嗯,魔林皇朝,云夕郡主…”座上的男人似是在喃喃自语,身旁的威压依旧不减,“她一个上等皇朝的郡主来这下等的小国的边缘地区放火是干什么呢?”

   “小的,小的这就去查。”那人急忙答道。

   “不用了,明日便是太后生辰,去备礼物。”

   “是!”

   ……

   太后生辰当天。

   “好好,都是好孩子,来来,靳儿做到我身边来。”太后笑着,对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子招招手。

   看似慈祥的长辈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巴不得他死吧。

   “晚辈就不碍您老的眼了,任伯,这礼也到了,咱们打道回府。”男人的声音传到在座每一个人的耳朵里,所有人都变了脸色。

   “大胆!你怎么能这么跟皇奶奶说话!”这是当朝皇帝的幺女,静仪公主,话说之前她还倾心于靳王爷—傅靳然,后来?

   被拒绝,就由爱生恨啦,闲得没事就挑傅靳然的刺。

   “云夕郡主到!”总管尖利的声音打破了这剑拔弩张的气氛。

   “哟,这无事献殷勤的又来了。”程静仪的母妃阴阳怪气到。

   林云夕一进院门,便听到了这一句话,绝色的脸蛋脸色变了变,笑容不变到。

   “云夕祝皇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要说这云夕也是个情种,身为上等皇朝的一个郡主,为了个男人(靳王爷)每年都放下身段,来给一个跟自己没关系的老太婆过生辰,也是够(费心的)了。

   “今年,带给皇奶奶的是圣品彩翎鹦鹉。”说着吩咐人拿进来一个脸盆大小的鸟笼。

   “啊,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第五章 王爷?捡回家。

   “本王就不打搅你们了。”身材消瘦的任伯推着轮椅,轮椅上的男人嘴角上有一抹若有若无的弧度,求透着冰冷。

   林云夕暗自攥紧双手,指甲刺进掌心也浑然不觉。

   ……

   “凭什么!我都放下身段了,凭什么你看都不看一眼!”林云夕甩手就是一个光团。

   你丫的,别人惹你打本少干嘛!等老子会甩光团了,非甩死你!

   林云夕打得不是别人,正是在林子里抓回来的洛韵川。

   真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林云夕还记得她所谓的“杂种猫”

   “还有你!那样你都不死,好,我就慢慢折磨你。”林云夕面目狰狞,绝色的脸庞此时就像地狱的恶鬼一般。

   “郡主,所有送往靳王府的魔兽都到达了,您看这只?”【傅靳然:不要白不要。】

   呸!你才论只,你全家都论只!有本事你就杀了本少!反正那靳王也一定不TM是什么好人!

   “不,不能让这杂种猫污了靳然哥哥的兽圈。”林云夕的脸上露出小女人的…呕…娇羞。

   啊!你燎了老子的毛,抓了老子的手下,还这么侮辱老子,等老子好了非抓花了你的脸,再撒上点药,让你这辈子满脸疤!

   “轰隆!”

   “好啊,那老妖婆这就等不及了,走!咱们出去看看。”林云夕出了兽牢。

   “咔,咔。”洛韵川强忍着疼痛站起,被打断的骨头发出了咔咔的响声。

    “噗!”又是一口血,身后的墙突然倒塌,一块碎石不偏不倚正砸到了洛韵川的背上。

   哎?!墙塌了,总之先逃出去再说。

   洛韵川拖着受伤的身子,好不容易躲过院中的刀光剑影,爬上院墙。

   咳!该死,失血过多了,要晕了…

   好不容易逃出来的某喵,就这样昏倒在院墙上了。

   ……

   “王爷,云夕郡主送来的那批魔兽是落云山脉的那批无疑。”

   “嗯,不错,那郡主拿着这落云国的魔兽跑这借花献佛来了。”傅靳然敲击着轮椅的扶手。

   傅靳然,不知道是那个皇朝扔给落云皇帝的王爷,双腿残疾,双目失明,却有一身极好的修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