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显摆”这些东西的女人,多是怕人看出自己缺爱

现在的朋友圈,内容就像胡同口的菜市场一样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当然,除了那些没用的垃圾信息以外,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把自己的生活状态发到朋友圈里和很多人一起分享。

很多人喜欢把自己生活的点滴都在朋友圈,一个是可以做一个生活的记录,另一个就是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

也有的人遇到不开心时,会把一些负面情绪发到朋友圈作为一种发泄,还有那么一些人的朋友圈不是分享自己生活,而是喜欢在朋友圈里各种显摆,每个人其实都有一些虚荣心,想把自己最好展现给别人。

有句话说一个人越是炫耀什么,往往越是缺少什么,有些女人特别喜欢动不动就在朋友圈发一些项链戒指名牌包包的图片,或者是一些秀恩爱的照片,给人传达一种暗示“不差钱,感情特别恩爱”,但往往这种豪华的“晒甜蜜”更多的是想隐藏缺爱的一种表现。

朋友圈“显摆”这些东西的女人,多是怕人看出自己缺爱

喜欢显摆奢侈品

“一个人越缺什么,就越喜欢炫耀什么”,举个例子,我有个朋友总是喜欢占小便宜,所以可想而知并没有几个朋友,但总是喜欢和人炫耀自己认识谁谁谁,某某是自己的好朋友,因为虚荣心,越是缺少就越和人炫耀。

感情里也是如此,有些女人很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珠宝首饰,各种炫富让人觉得自己老公非常舍得给自己花钱,两人感情特别好。

其实感情的好与坏,并不需要拿出来和他人分享,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味的炫富秀恩爱,除了会让人觉得这种炫富有一种钻石暴发户的感觉,也很容易会让别人产生反感。

经常晒一些去过的豪华酒店和商场

我们经常会在朋友圈发一些生活中的有趣的事情,与朋友们旅游,和亲戚吃个饭,都是再正常不过的。

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常常在朋友圈发一些豪华酒店和购物商场,给人的感觉就不太一样了,经常住酒店的人大多是经常出差工作需要,而这种公事是很少会安排豪华酒店的,大多数情况,一个人也是不可能经常出去住豪华酒店的。

晒这一类豪华场所的女人不是真的富有,出门不差钱,就是想通过朋友圈来扩大自己的交际范围,让别人自己的生活很丰富很奢华,来证明自己是单身贵族,其实很多这样的女人,内心是渴望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的。

常发和异性在一起的照片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在朋友圈里有一些女人经常发一些和其他异性在一起的照片。

而且这些小哥哥通常颜值都比较高,大多是在哪里旅游或者哪里购物,让人感觉两人关系非常亲近,容易理解两人是情侣关系,而过段时间可能又换成了其他人。

看上去这个妹子的生活一定是丰富多彩的,到处玩,到处嗨,真实情况可能是内心缺乏归属感,没有真正喜欢的人或者说喜欢的人太多。

当感情有了真正的归属,内心有了依靠是不会也没有精力这样来回折腾的,所以当一个妹子发了很多和其他异性在一起玩耍的照片到朋友圈时,这些人中可能并没有一个自己真正的爱人

结语:

感情中能够让女人真正幸福的,不是在朋友圈里面的秀恩爱,而是相处中处理好两个人的关系,用心经营好彼此的感情,感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事,各种滋味只有彼此才会感觉到。

一份好的感情,或许并不需要奢华的物质,却少不了两个人的包容和付出。

-END-

今日话题:

经常在朋友圈各种炫富秀恩爱的人,你是什么样的看法呢?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

长按文末点赞三连关注我,从此以后我们就可以愉快地玩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