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蔻

自然蔻(NATURECOME),国产护肤品牌,隶属广州英博化妆品有限公司,英博化妆品公司是全新营销理念运营下的新型高科技企业,秉承尊重人才、高效团队、优质产品的经营理念,崇尚天然健康肌肤护理,贯彻“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认真玩乐,认真护肤”品牌理念,从澳洲丰富的天然植物中获取无限灵感,结合自然与科技,带来温和有效的个性护肤产品,帮助肌肤健康细嫩如初,展现女人与生俱来的美,成就女性的奢华风尚,优雅气质。

品牌简介

自然蔻(NATURECOME),国产护肤品牌,创立于1997年,隶属广州纤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广州英博化妆品公司!NC国际旗下:拥有自然蔻和阿梵思两大商标品牌。

拥有两家:广州合盛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控股护肤品生产厂家,(集研究开发、产品生产、跨国贸易于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

拥有一家:郑州纤蔻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龙湖工业区占地5000平方,主要开发生产日化洗涤用品(洗衣液、洗洁精、消毒液、消字号医院消毒用品)。

自然蔻公司是全新营销理念运营下的新型高科技企业,秉承尊重人才、高效团队、优质产品的经营理念,崇尚天然健康肌肤护理,贯彻“SeriousFun,SeriousSkincare.认真玩乐,认真护肤”品牌理念,从澳洲丰富的天然植物中获取无限灵感,结合自然与科技,带来温和有效的个性护肤产品,帮助肌肤健康细嫩如初,展现女人与生俱来的美,成就女性的奢华风尚,优雅气质。

品牌故事

NC自然蔻品牌1997年创立至今坚持澳洲天然原料配方,300多款性价比之最单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包装独居澳洲复古玛丽莲梦露风格,赏心悦目的童趣铁罐包装盒子CCTV及“”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推荐品牌每一款产品都给到客户实实在在的效果与实惠。

自然蔻(NATURECOME),本着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自然蔻及其伙伴在秉持诚实、正直、信任、进取心、主人翁精神这五个基本价值观的同时,共同坚守“合作共赢、快乐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自然蔻相信,只要员工、客户与利益相关人都能建立起共同的价值观,就能成就高尚的使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具备稳定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级消费品企业的愿景。

自然蔻(NATURECOME)!一个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共铸辉煌的美好民族品牌。

人群定位

目标人群定位:

现今时尚女性,喜欢追逐潮流、体现个性,他们期待关注与赞美,兼具知性与活力,钟爱复古与经典,追逐时尚与潮流,追求生活品质,注重身心调理内外检修,重视细节保养,注重天然自然,他们因自信而性感,自然蔻倾听女性心声,与他们同行,全球范围内考察,为他们创造适合他们每个人的护肤品。

产品品质定位:

自然蔻始终相信,只有卓效的天然的品质,才有发展的无限可能,自然蔻坚持只用最好的原料,自然蔻产品均采用澳洲本地无污染天然植物萃取的有效成分,天然温和、安全有效。

成分天然:

澳洲,地广人稀,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纯天然无污染,是化妆品纯净原料来源的主要国家之一,有着广袤的未经人类开垦、污染的大陆,原汁原味的地理生态,为护肤品制作提供了健康精纯的美肤能量,自然蔻产品保留澳洲护肤品特性:天然、安全、保湿力强、滋润度高。用后肌肤嫩滑如丝。

经营渠道

1997年开启线下实体销售渠道:

线下实体专卖店、招募省级代理商加盟店。

2012年开启线上网络平台店:

京东旗舰店店、天猫自然蔻旗舰店、淘宝直营店。

2013年开启线上微商销售:

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区域代理、分销代理。

2015年开启自然蔻云购掌商新微商模式:

招募:战略合伙人、云购总代、金牌掌商。经营理念:零投资、工厂直供、不需压货、一件代发、创富平台!

2016年开启自然蔻O2O线上线下结合体验店:

5平方护肤品体验概念店、10平方护肤品体验概念店。

品牌定位

复古包装:

富含品牌魅力“玩趣”风一直延伸到自然蔻的包装风格上,40、50年代好莱坞明星的复古女郎形象出现在每一个产品上,一张张娇俏面孔,让您仿佛置身于好莱坞那繁华玩乐的名利场,伊丽莎白·泰勒、费雯丽、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等众多高贵优雅、美丽性感的可爱女子一样,沉浸在自己的美丽与优雅的性感魅力当中!

环保理念:

自然蔻创始人除了坚守品牌一贯的“SeriousFun,SeriousSkincare.认真玩乐,认真护肤”品牌理念风外,不惜花费更大的费用推出一系列可回收材料(铁盒、铝盒、高品质纸张包装)制作而成的产品。自此,无论从产品开发,包装设计,包材用料,赠品开发,均紧扣“环保”的理念。采用可回收的铝盒或者高质纸类等环保无污染包装,虽然护肤品用完了,但是它留下的美盒依旧能成为生活中各种美妙珍藏的家。收纳你爱的种种细节,护肤品某种温润的给予就还在。

NATURECOM品牌就是如此,它的全球首款变色不掉色唇彩、7天心情护手霜、发热护手霜迷人玛丽莲梦露猪油膏和超越顶级香水的诱惑吸引异性的秘密武器—精油香膏,都装在四五十年代欧美俏女郎形象的小铝盒里,当散放独有自然芳香的护肤品用完后,古色古香有迷人妖娆的小园盒可以成为手链、项链、耳环和戒指的家,这种纯真自然的“玩趣”风,也透出品牌一贯的欢快灵魂。

系列产品

精纯玫瑰系列

自然蔻精纯玫瑰系列突破性地把玫瑰精油、DNA和hGH结合使用,将能广泛提高玫瑰精油、DHA和hGH个固有的生理功能,产生良好的协同作用,促进体内DNA、RNA和氨基酸的合成,对逆转细胞早衰、预防衰老、对抗衰老,抵抗肌肤表面发生氧化的同时,富裕皮肤活性,使肌肤滋润、明亮、弹性十足,焕发由内而外的光彩与透明度。

马油素颜水汪汪补水护肤系列

马油成分作为药用和食品使用,最初是在国外(尤其是日本)出现。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具有强大的渗透力,涂抹在皮肤上,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并在其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马油也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在各个领域。尤其是护肤行业!现代研究发现,马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到60%以上,其中多不饱和脂肪酸相对含量高达24%以上,并含有较丰富VE和一定量的VA。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多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皮肤屏障功能有着很好的修护和护肤作用。

马油素颜水汪汪六件套:

1:马油洁面洗面奶·温和微泡(低泡)细腻。植物精华提取,清洁彻底,不刺激,不紧绷。

2:精华水·马油精华和植物营养可以达到肌肤底层,激活皮肤活力。达到充分补水的效果!

3:马油精华乳·马油活性成分和精华,可以迅速渗透肌肤,让皮肤快速吸收变得水润动人。

4:马油水汪汪补水面霜·大家都知道水、乳是补水。那面霜呢,大家也要知道它是锁水的。它可以把你补足的水分充分可以锁在肌肤里。

5:马油BB霜·滋润、保湿、使用易拍开、有隔离作用。

6:马油眼霜·(适用年龄是18岁以后)并不是等你发现眼部问题才去用!那个时候就晚了!

野菜水密码系列

纯植物草本精华,自然蔻深信天然神奇的野菜对皮肤有改善作用,高品质的护肤品可以是平易近人的,人人都能拥有,自然蔻将植物草本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强有效成份渗透和吸收,具有美白、保湿、控油等功效,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自然、主动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阿梵思草本淡斑系列

中药膜王

斑一敷就掉,一次即改善,常用常透白。蕴含人参、灵芝、丹参酮、熊果苷、左旋VC,等多种天然中药成分,有效分解黑色素,美白肌肤底层,彻底改善黑、黄、粗糙皮肤,使肌肤美白细嫩。

中药魔泥

泥一敷就白,新西兰恩加莫卡亚科温泉火山泥含37种矿物微量元素,并有丰富的负离子释放功能,再配以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抗氧化精华液,可有效清除皮肤表层自由基及代谢物,彻底改善黑黄粗糙皮肤。中药魔泥纯火山泥零铅汞,零添加,防过敏。

中药膜贴

利用最新技术使药物通过百穴之王--神阙穴,直接迅速被人体吸收,克服口服产品造成的副作用,对机体进行阴阳调和,全身调理,达到治标治本,彻底祛斑不反弹!

脸一洗就白

一次排铅、二次排汞、三次排毒素、四次排色素。

活性炭茶多酚及其氧化物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质锶90和锶60毒害的能力,对长期使用铅汞超标护肤品者过程中引起的轻度黑黄肌肤,使用本品后皮肤去黄排毒,有效调节黑色素代谢,彻底改善黑黄粗糙肌肤。

魔力72变彩妆系列

魔力俏俏红唇彩:全球首款变色不掉色唇彩,KISS不掉色,喝水不粘杯!

魔力72变一分钟嫁接假睫毛:一分钟立现假睫毛般纤长

魔力72变潮极白懒人猪油膏

魔力72变一分钟裸妆变脸BB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护肤品常识篇 护,保护也;肤,皮肤也;品,产品也。护肤品,具有保护皮肤的护肤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
    年轻的小易阅读 654评论 0 1
  • 2016年6月3日到至今,已经整整一年,我没有在任何平台更新过文章。 说实话,沉静这么久,自己也表现...
    孤燕双飞阅读 651评论 4 11
  • 早上好!#幸福实修#~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12班-09-唐洁--富阳# 20171014(19:60) 【幸福三...
    你谢谢阅读 27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