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正宣润平等于自由。

一直以来呀,我都想要出一本书。 也想要去一些高大上的场所去发表演讲,发表演说。可是无奈现在的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没有办法去实现我的那些理想。迫于生活的压力呀,我只能在这里想这个减速啦。这个和我要论的观点有什么样的关联呢?这就是被社会给边缘化。那么咱们就谈论谈论被边缘化的社会叫不叫座社会,被边缘化的人教不教做人。好,首先我们先论被边缘化的人叫做人那么,假如被别人话的人叫做人的话,那么这一群人的权力和另一群人的应有的权利应该是一样的,应该是平等的,应该是同样被尊重的。可是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当中,啊你被边缘化了,你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权利,你所想要的平等吗?是得不到的。我们知道这些被边缘化的人,他们现在怎么样的生活呢?如果他们的家长生了病,如果嗯,他们自己的家里也有一点什么样的事情啊,他们又没有办法去处理,没有办法去看病,没有办法去啊,过着那种悠闲的生活。他们只能去为别人打工,为别人去工作一辈子,为了钱去老路,请问一下,这一群被边缘化的人,他们的权利又到了哪里?他们作为一个人啊,作为一个社会化的人,他们为什么没有享受到它们像也别人一样,像那一些没有被边缘化的人所享受的那样的生活呢?由此可见,被边缘化的人啊,在某一种角度上来讲的话,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承担着社会主体的责任,而且他们的收入微薄。而相反的那些主宰者们,那些主宰者,这个社会潮流的人那些发号施令的人。假如他们的令合好是能够为别人被别人画的人谋取一些福利的话,那么这些被边缘化的人的生活得以提升,得以变得更加的美好。那么这些被变化的人就会更加的去热爱那些发号施令者。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由此造成的是发号施令者说发了好施的力是好的号,好的另一。世界上只有这一种好的方式可以处理这个被边缘化在问题的吗?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让被边缘化的人能够过得更加好一些?那么我们可以想象,我们这个地球上将近有70亿的人口儿,我们看一下我们世界上所有的城市的人口加起来大概有多少,而在这城市里边,它又分为各种各样的阶层,无论你来自什么样的宗教,什么样的国别国籍,那都不是问题,主要的问题是你们在这些不同的。那么无论是怎样,这些不同国别的人都有着369等之分。而这些分辨又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启示呢?由于这些分辨,也就是说这个社会的大同话啊,大差不差。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提升这个人均的福利,人均的福耻?这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我说的不单单是这一个国家的边缘化的人们,而是整个社会上,我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人。我们先拿一个城市来讲,一个城市里边有比较繁华的地段的房子,价格在30万个平方,还有郊区的,还有一些是他们自留地,自建房,集体土地的升值,这些房子是不要钱的房子。那么在一个城市里面,同样生活在这两种人群,啊,一种人群,他的事。商品房这里所有的都是高价格的区域。那么另外一个区域是免费的房子是他们自建的房子。同样地,这两种人,而这两种人之间的区别是什么?那么住在30万个平方的房子里边的人和住在自建房子里边的人,有什么样的不同呢?如果你一定要找出不同点的话,那么住在这30万平方房子里边的人,他肯定不是建造这个房子的人,让他住在自建房子的人,有可能他是为这个住在30万平方里边的人所建造的房子,也就是说这住在高档小区里边的人,他们没有干活享受了。别人干活的劳动果实,而干活的人只得到了巨小的劳动果实。由此以来重复往返,那么谁还愿意做为一个劳动者呢?谁还愿意作为一个贫穷者呢?由此带来的是社会矛盾的分针,当社会矛盾发生纷争的时候。会引来巨大的社会隐患。进而就会造成大量的战争。而战争一旦爆发,将会是森林涂炭。后果是极其不堪设想的。而这些被边缘化的人,他们已经被边缘化的,没有办法再去生活了,他已经失去了生存的作业。作为执政者们,如果你们继续一味的去压迫人民的话,那么你们可想而知,你们自己讲,有一段话,你们说是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而你们却行使着相反的权利,那么是你们所制定的政策造成的更多的不平等。那么我们讲完了平等的谬论,以后我们再看一下,从这个庙令当中如何在抽出来一点是平等的东西。那么,赋予的人,他就比这些贫困的人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吗?他们一天能25个小时,甚至是更多的时间吗?或是他们在这24个小时当中,他们能做的事情要比下边的人要,比其他的人做的更多的事情嘛。虽然财富可以让他们去,故名更多的员工,但是这么多的财富,帮他过来的员工能代替她自己说要完全的事情吗?马克思讲了资本主义论这个里边,其中提到过一点劳动力和分配律啊,财富以及权力这些板块。当你真正读懂他所讲的意思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曾经在那里面就谈到过,只有你的资本,很多的时候,你才能雇佣更多的人,你的价值和权力将会随之产生。相反的,如果你没有更多的资本,那么你就没有更多的价值,那你就只能是为别人劳动。而资本主义最终的目的是榨干人民的剩余价值。所以具体这个马克斯列宁主义这个方面对事不对,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榨干别人的剩余价值是不地道的一件事情。而所谓的人权平等,我看到最近很多地方在扫黑打黑。即便你去扫黑打黑,那么人权人就有人权了吗?如果你不去扫黑打黑,那人的人权更低了,是不是呢?我们要想政府怎样的一个政府才算是一个好的政府呢?你做了好事得不到表扬。你做了坏事儿可以有别人监督。但是监督你的人,他不就要死翘翘了吗?历史一再的证明,凡是以下街上的,都是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好的下场的人。而那么提出这个监督的人不就成了啊一个坏下场的人了吗?所以社会形势的复杂。让人们选择事物的时候,徘徊不前,犹豫纠结。这是一个社会最大的问题,谁来解决这个问题,谁将能解决好这个问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