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牌|推荐给年轻人的15个高性价比时尚品牌(下)

说起时尚品牌,除了HM、zara、mango,你还知道哪些?

今天,接着给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与颜值齐飞的时尚品牌,很多都是我的心头大爱,特别适合25-35岁左右、参加工作不久的妹子和汉子们!毕业生们也可以做做准备呦!

因为,上篇中对男生品牌关注太少,所以,今天先说说几个不错的男装主打品牌,当然,妹子们别担心,秧秧当然不会忽视女装部分!

上篇链接在此“推荐给年轻人的15个高性价比时尚品牌(上)”,里面有部分品牌和品牌哪些系列值得买的推荐,欢迎围观。

1、Cos

2、Topshop

3、new look

4、bershka/Pull&Bear /Stradivarius

5、FOREVER 21

6、Free people

7、HM


8、massimo dutti

这个是ZARA所属集团的中高端品牌,设计上偏商务风格,用料和做工都很棒,价格也比较实在,特别适合刚工作不久的童靴们。

职场上,刚开始时,置备几件正式一点的战袍,有利于应对各种场面。

它家的设计,属于低调地在基础款上,适量加入每一季的流行元素,所以,大多款式,看起来青春得来也失稳重,很适合职场新鲜人。

这个牌子最开始的时候,只做男装,所以,男装做的很棒。基本小到袖扣、大到大衣,都能在它家找到。男同学们可以着重看看它们家的衬衫、西装、裤子,他家男鞋款式也够经典。

现在,它家的女装做的也红红火火的。最喜欢它家的连衣裙,裁剪不错,大多很显瘦,而且,很多材质都不错,夏天总有些真丝款的上衣或者裙子,手感上乘,不管是周末约会还是上班谈判,都能上得了台面。

女鞋也不错,定价相对其他品牌,还挺良心的。

每年的1月和6月,它家都会有转季促销,一般,最低会去到有3折,曾经在它家淘到一双价格RMB220的平底芭蕾舞鞋,好看又好穿,还比好多专门卖鞋的牌子便宜。但那时可能尺码已经不全了。它家在很多城市都有实体店,同时也有各大网站的旗舰店,有时网店价格会更好,看到心仪的款,大家可以上网络旗舰店去看一眼。

9、FRED PERRY

这个是英国品牌,据说也是英国王子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品牌有浓浓地英伦气息。

目前,国内专柜看到这个牌子,好像只卖男装。其中,格子衬衫、学院派的毛衣、夹克都是它家的拿手好戏。很喜欢它家的LOGO,像一对展开的翅膀,低调又精致,很适合年轻男士。

妹子们如果擅长海淘,或者出国旅游,它家的衬衫以及衬衫裙都挺不错的,是难得能把格子衬衫做得好看的牌子。

国内价格有点高,不打折入手还是有点肉疼,不过,男生的衣服,胜在质,而不是量(其实女生也是)。

10、TOMMY HILFIGER

对于这件这两年秀场图大火的美国品牌,也许大家比较熟悉。

它家秀场图青春、大胆,但门店大多款式还是比较经典的款,很少出现夸张的剪裁和配色,每一季,都会有些新款的印花,特别擅长红蓝印花和拼色。

他家的男装、女装都是以休闲款为主,剪裁简洁,会低调地在设计里加流行元素,基本上,职场和休闲时光都可以轻松驾驭,总体风格上有一种有钱、有闲的感觉。

它家男装的衬衫,几乎是米国的工程师们的必备,POLO衫也是工科人的大爱(毕竟比RL的价格要更亲民)。

作为女生,秧秧很喜欢它家的各种印花裙。红蓝CP也是经典的组合,不管是配黑色、还是白色,在职场上,不会太活跃,也不至于太沉闷。

它家有实体店,也有中国官网,购买还算方便,然而,国内的售价比美帝要高许多(摊手)。

11、URBAN REVIVO

这是一个香港品牌(广州公司经营),设计风格是以简约、干净为主,很多款式,剪裁利落、颜色低调,很适合职场。

它家价格相对以上几家更亲民,尤其是打折的时候。每逢换季,它家最低都是3折,那时,整个店铺里面人头涌动,有一种买衣服不要钱的既视感。

它家购买方便,网店、实体店都有。

它家的半裙、夏天的上衣都挺不错的,之前换季时购入的一条包身蕾丝半裙(具体多少钱记不清了,大概200左右吧),穿了两年,平时都是放洗衣袋以后扔洗衣机洗的,形状保持的还可以,用的蕾丝也算同等价位中很有质感的。

12、UNIQLO/ GU

关于开得全中国都是的U家,我就不介绍了。众所周知,它家是以材质好、款式陈旧(有人说太老土)闻名于天下的。

但是不得不说,它家有几个系列真的不错呀,譬如冬天的HEATTECK系列,夏天的AIRISM系列,除此之外,SUPIMA COTTON质地的T,质量真心好,扔洗衣机洗也不容易变形,还有,基本款的衬衫,尤其是莫代尔白衬衫很不错,打折基本就99甚至79米一件,作为职场新鲜人,总是需要一件白衬衫吧!

它家基本款真心有很多选择,材质做工都特别对得起价格!

它家每次出新品以后,常常过一个月左右,就会做活动,然后,一次次降价,红色的标签纸经常贴个3-4层。那些原价99米的基本款T,打折的时候,很多都是39米就可以拿到了,有时,还会出现19米这样的逆天价格。

真心觉得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U家的基本款真是抗把子的优良选手。如果是对以上某些品牌感觉经济压力大的小盆友们,也一定能在它家找到性价比高的好东西。

GU是Uniqlo旗下的一个品牌,如果你觉得Uniqlo价格不够贴心,不怕,还有GU。它家的风格和U家基本类似,定价更低,品质也还可以。如果你想买几件T或者套头衫应急,它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U家常常和各种设计师合作,每年都有几次设计师款推出,每次宣传照都堪比大片,如果有合适的款和码,入手设计师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

PS:简书一哥彭小六在衣橱分享时说自己是“优衣库男”,大家可以轻松入手六神同款哦!

13、Everlane

这个美国品牌因为受到各种时尚编辑和明星的喜欢,好像越来越火爆了。这个品牌没有实体店,想买只能海淘,不善于海淘的妹子可以直接跳过。

它家的风格如图所示,有点像美国的MUJI,不怎么打折,产品种类很有限,T恤相当于人民币100多米,衬衫和裤装相当于400多米,可惜,基本只送美国和加拿大,所以,想买必须走转运,且明星产品常常断货。

但它家的鞋子和包都是意大利制作,款式大气、手工也好,尤其是之前火的一塌糊涂的双肩包,有朋友千辛万苦地买了,实物确实挺耐看。相对于别的轻奢类品牌,它家够小众,不容易和别人撞包。

然而,海淘退货真心不方便,除非你旁边有人买了,你看了摸了,真心喜欢,不然可以考虑发掘一下看的着摸得到、好退货的品牌。

14、Rag & Bone

这也是一个新兴的美国潮牌。最早也是做男装起家的,现在女装、童装(提到童装,是因为有些小个子的姑娘可以考虑大码童装)都有。

它家的牛仔系列做的很棒,所以,不论男女,想入手牛仔外套、牛仔裤的,可以考虑它家。休闲西装之类的,它家也不错。

它家目前国内也没有实体店,没有能直邮的网店,在某东上有,价格不太美好,想买的童靴们可以考虑SHOPBOP购入,毕竟,现在它家都可以支付宝付款了,还是挺方便的。

15、LALA/播

其实,我大天朝有些品牌设计、款式也都很不错的,而且,时不时有一些很有中国风韵的设计。

LALA和播,都是设计中即有中国风、又有点时尚元素的品牌,虽然初上市时,价格有点高,但是,打折时,还是有很多性价比高的单品,特别适合那种古典气质的妹子们。

特别喜欢“播”家给它家衣服起的名字,“空白”、“旅途”、“记忆中的画”……读起来都觉得很有美感和想象空间。

当然,有的款式适合相对成熟一点的妹子,可能太年轻的妹子穿起来会有一点架不住。

还有些中国风的设计,秧秧也很喜欢,譬如JNBY、裂帛、无用等等,相信有一定的阅历以后再穿,应该更有味道。

好啦!这次的内容暂时到这里了。其实,还有很多品牌,譬如MO&CO、MISS SIXTY、C&A、OCE等等,大家都可以关注。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每周,秧秧都会更新穿搭扮靓、书评、影评的相关内容,你可以看看秧秧的“基本款系列”、“电影清单”和“读书清单”,如果你有兴趣,记得关注我(如果能再帮我点个小心心,就更好啦,^_^)!这样,你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更新啦!爱你们!

让我们一起,在变美好的路上,不遗余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