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这样的友情我是真的慕了!

你一定也有想过和最好的闺蜜朋友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想想旅途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不就是有默契又合拍的搭档在身边,说说笑笑,一起丢掉平时拘束的包袱,忘掉往日琐碎的烦恼,随时随地的放飞自我,总有聊不完的话题,随意丢梗也总会有人给你接住,感受到的只有舒服和自在。

当大小S、范晓萱和阿雅这几个原生友情就非常坚固的女明星齐聚首,一起去旅行,这样一档友情的综艺开播前就饱受期待,看完《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一期的我表示:入股不亏,真的太好磕了。

播出一期,豆瓣9.2分。

大S、小S、阿雅和范晓萱今年都分别要满43岁、41岁、41岁和42岁,岁月却仿佛从未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素颜依旧能打,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宛若少女;闹起来可以自嗨跳舞大半天,像18岁一样青春有活力。


大小S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情谊自然不用说,阿雅在华冈艺校时就和大小S结识,而范晓萱更是愿为大小S“雪中送炭”的铁杆姐妹;她们一起上过金曲奖的舞台,在综艺里面疯狂cue对方,都是十几岁认识至今的好朋友,感情深厚,默契十足。

四姐妹相识20几年,却从未一起旅行。这一次聚在一起,深入陌生国度,同吃同住,一起实现彼此曾经未完成的心愿,体验一次只有亲密朋友在一起的旅行意义。

如今的娱乐圈,“塑料姐妹花”似乎早已成为女星的标配。明明私下不合却因为工作必须强行同框,假惺惺地微笑佯装亲密,还是掩盖不住背后的别扭和尴尬。

而当看到这个神仙组合要一起拍综艺时,我甚至觉得四姐妹一整天啥也不干就在房间里聊聊天,闲扯一下八卦,我都愿意一直看下去。


小S徐熙娣。

在《康熙来了》里面她大胆泼辣和搞笑毒舌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经常时不时就要和志玲姐姐PK谁最美,特别能闹腾,直到现在微博博主们随便po一个康熙有关小S的剪辑片段都能吸粉无数。

这次出行小S当之无愧的成为姐妹团中的“氛围担当”,drama queen(戏剧女王)的称号果然不是白来的!

第一期就可以欣赏到她搞怪逼真的表演,每年愚人节必定整蛊别人,连亲妈都不相信自己了,只能打电话骗自己婆婆,试问“我在缅甸穿短裤被抓到了要坐三天牢”这种梗有几个人能想得出,信以为真的婆婆表示在缅甸自己没有认识的律师,还单纯的安慰小S说:

“不要哭,

没有关系,

如果真的坐牢了,

你就把这次当做过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劫运。”

(这段对话真的笑到头掉哈哈哈)


大S徐熙媛。

很多人对大S的熟悉都是始于《流星花园》里杉菜,年轻时候的大S就像杉菜一样拥有打不倒的坚强和努力的拼劲,拍戏、主持、唱歌、出书……各种活动轮轴转,有一次多个工作赶在一起,最终在片场晕倒。

她可以为了怀孕剪掉自己视若珍宝的一头长发,破例开荤,努力增肥;也可以在产后复出被拍到发胖,立马憋着一口气减肥,一个月内便瘦了二十斤,镜头前恢复自信笑容,连丈夫汪小菲都只能说佩服。

她从来不会为了出风头而搞笑,总是云淡风轻,更像是一个大姐大,领导着大家。

在旅途开始前和小S会面,坐在车里就开始了来自大姐的“嫌弃”,从衣服到包包数落小S;

在坐热气球时小S和阿雅争吵着要升高或降低影响到工作人员,她一句“SHUT UP”就让人立马恢复安静;

在自己想要睡觉结果其他三个人在外面开自嗨轰趴,她徐徐走到门口一看,未开口一个眼神就让大家秒怂。


阿雅柳翰雅。

她总是笑起来憨憨的,被小S“挑衅”试图反击却又失败,最终还是像一个软柿子被任由拿捏。

实际上正因为有她的让步,小S抖机灵的包袱才有施展的空间。而她看似总是被“欺负”,却也是因为小S对她足够了解和熟悉,就算损人也都是往无关痛痒的地方开炮,所以才不会真正的介意。

真正的朋友不就是可以这样互损和互怼,在嬉笑怒骂里收获一份真实的快乐吗?

而在阿雅面对自己恐高的惧怕时,小S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四姐妹一起去坐热气球,阿雅一直很害怕,不敢站起来往下看,合照也半蹲着。范晓萱很正面的讲道理疏导她,效果甚微;大小S联合起来说阿雅由于紧张拍照看起来脸更僵,随后小S先自嗨起来和范晓萱一起唱歌炒热气氛,终于让她放松了心情,勇敢地主动尝试站起来。

大家一起在热气球上看着落日余晖唱着歌,享受着眼前美景的祥和,挚友在身边的快乐,连工作人员都不知不觉的被这美好的氛围感染。

在这个节目中更认识到阿雅的另一面,她真的非常的暖心和体贴。

四姐妹早起去坐车,小S有早起胃胀气的毛病,才打了一个嗝,坐在旁边的阿雅马上就说“我帮你按”,在另一个坐车的画面,大家都在闲聊,也看到坐在后排的她在给坐在前面的大S按摩太阳穴。

范晓萱。

从出道时唱着“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健康歌,到后来打着唇钉纹身的叛逆,花光积蓄自掏腰包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和男友在一起十几年不婚不育,在外界看起来貌似这些事情都很疯狂,没有一件世俗眼里的靠谱,她却一直在坚定地做自己。

在姐妹团里可以算是一个很安静的人,谈吐很成熟,执行力也满分。我好喜欢她说话的声音,略带鼻音,好温柔。

出发前先做好攻略,认真地学缅甸语,最后总结缅甸语的后缀都要有个“吧”字,戳中萌点;第二期在逛市集面对大小S的砍价反应总是慢半拍,站在原地蒙圈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少女感满满。

旅行就应该这样,三五好友,有领头的、搞怪活跃气氛的、暖心的和规划行程的,穿着随意,想去玩就去玩,想休息的就去休息,没有硬性强迫所有人必须同步日程,吵吵闹闹、相爱相杀,却又和谐无比。

《欢乐颂》里有一句台词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樊胜美说:“好朋友如清泉,你浑身僵硬的躺进去,每一根神经,都会慢慢带着幸福苏醒。”

一段好的友情就像是一罐彩虹糖,你去尝每一颗,它的味道都不一样。好朋友的存在有时候比爱情还要刻骨铭心,甚至比起伴侣更懂你。她知道你的梦想和坚持,理解你的恐惧和脆弱,见过你最狼狈不堪的一面,明白你最需要的是什么;很多时候,一句简单的安慰,一个紧紧的拥抱,就能成功把你惹到泪目。

我们欣然接受他们嬉皮打闹的相聚,也顺带怀念了一下自己的青春时光;羡慕他们二十几年未走散的友谊,也惋惜起自己半路丢失的朋友。

就算已经变成40岁的老姐妹们了,当《姐妹们的聚会》这首歌响起时,还是可以同步蹦迪般的嗨起来,从二十岁到四十岁,我更希望他们可以一直没心没肺的一路嗨到六十岁,直到彼此都白发苍苍。

“四姐妹谁最红?”--徐熙媛!

“四姐妹谁唱歌最难听?”--柳翰雅,直接简称阿雅就可以了!

“四姐妹谁身材最好?”--徐熙娣!

“四姐妹谁最可贵?”--范晓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