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遇见你,真好!

人与人的相遇总有微妙的缘分牵扯着,认识你或许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认识你那年我17岁,是个如花的年龄。我比你大3岁,准确来说是2岁半,那年你应该15岁吧,那时的你是个特别宅的小男孩,但同时也是个阳光灿烂脸上总挂着微笑的男孩。初相识,你我都不熟悉,都没有太多的言语交流,但随着岁月的溜走,你我都熟悉到了每天黏在一起的地步,多少地方都看到你我之间的打闹欢生笑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清秀的模样,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在我脑海。

初见时你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腼腆,如果除了用这个词来形容你的话那么就是清秀了。是的,你长着一张好看的脸蛋,尽管眼睛很小,笑起来眯成一道缝,但从你眼睛里能看到别样的光彩。该如何形容你的清秀呢,就如在一阵枯燥后看见了一片绿洲,心情顿时豁然开朗,有时忍不住想伸手去触摸你软软的脸蛋,但又怕笨拙的手伤害了你清秀的模样。我不是很喜欢见你戴眼镜,因为看起少了一些活力,多了一丝忧虑,同时清秀也从你身上溜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你是喜欢我的吧,从你所做的事情来看。妈妈叫我做家务,你总会帮着我做,有时你也会抢在我前面做;别人损我时,你总会瞪他一眼,然后告诉我我有多好;我不时的调侃你,你并不生气,然而还对我微笑。记得那天我不经意说了句“我好美啊”,别人当时就笑了说了句“这么自恋”,然而你却说“这是自恋?这是自信”。是的,生活中有许多这类的事,你总是会帮着我说话,从来都没有损过我,总在我心寒的时候给我一丝一丝的温暖,尽管有些事情我并不在意。我不想说你有多好,因为我怕别人嫉妒。遇见我,你的生活也改变了吧,以前总是宅在家里的你,总是和别人说话腼腆的你,总是别人和你开玩笑有点生气的你。现在变的每天都能见到你的身影,和别人说话能大大方方虽然有时还是有一丝丝腼腆,别人开玩笑都能微笑面对,这就是你的改变啊。当然这些功劳来自我全家人,并不是我一人能改变的,还有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渐渐成熟稳重的性格也帮助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愿你的学习如竹笋一样节节高升,金榜题名。

你是男生,怎么可以和女孩子一样,数学差,英语好呢?好吧,我承认你可能是个假男生。其实我挺羡慕你的英语,我多希望我英语能和你一样有天赋,那么四六级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了,可是我并没有你一样的天赋啊。所以,我也要努力了。现在你高三了,面对的是他们所说的人生路上的大转折,学习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其实我认为学习就是多想多做多问多坚持,上课认真,做到这些都已经不错了。希望今年的六月能交出你人生中满意的卷面,在人生的转弯出能得到精彩,所以,加油,全力以赴,我们都相信你能做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3

愿往后人生路,无悲常喜,所流的泪皆因喜极而泣。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愿以后的生活无论遇到什么,都能一直坚强面对。我想告诉你“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还未老”。我总希望岁月能慢慢走啊,那样我们在一起打闹一起疯狂的岁月就长了。但还好,能在美好的年龄遇见你,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岁月的足迹。愿往后的岁月待你如初,岁月啊,你可别伤害这么善良可爱的人儿。你是我堂弟,无论好多年以后,希望我们都能如初一般,我很喜欢你,犹如喜欢我亲弟弟一样。我想说,能遇见你,真好!

最后,用一句话祝福你“愿生活有热汤和甜食,背包里有纸笔书。书里故事如迷宫,迷宫通向海。沟通使误解消除,善意如星辰。枝头常有喜鹊歇脚,目明心亮。走很远的路回家,混沌中生出新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印象深刻的那匹孤独的狼,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好像要对我说些什么,亦或是我希望它可以说些什么
    outsiderpcy阅读 123评论 0 0
  • 夏天来了,阳台外面全是树,阳台里面没有纱窗。下雨天的时候我看着绿油油的树叶,想象着整个夏天每晚被蚊子骚扰的惨状。 ...
    钱琪阅读 157评论 0 0
  • const 引用 const 引用是指向 const 对象的引用:const int ival = 1024;co...
    rogerwu1228阅读 577评论 0 1
  • 大阪,一个吃喝玩乐样样俱全的城市,它的确值得好好品味,如果有下一次,我还会选择为它驻足…… 2017年8月6日,星...
    怡聪Kathleen阅读 1,591评论 6 3
  •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作品简介: ...
    芷荣说阅读 9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