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在这里

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韩语怎么学”、“快速学习韩语”、“韩语快速入门”这样的攻略,作为一名资深的韩语老师,我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们,韩语怎么学乃至任何一门语言都没有捷径可以走,像那种说让你快速学习的攻略其实一点用都没有,今天我来分享一些真正的良心干货。

如果你想学好一门语言,只有努力付出才行。作为一个过来人,我非常理解你们想很快学会的心情,可是学习这种事情急不来。但是,如果基础打得好,以后的学习就会比较轻松,这点还是可以实现的。下面我就用我多年来的教学经验来跟你们说一下学习韩语中比较重要的几件事情,希望能帮到那些在学习中遇到困惑的同学们。

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在这里

首先,你要是真的想好好学韩语这门语言,就不要在网上找那些免费的攻略或者教材。不是说网上写的一定不好,而是对初学者来说,任何攻略和心得都是接受无力的,而且免费的教材通常是别人根据他自身的情况总结的,未必适合每一个人。还有一个弊端,就是那种教材往往不够系统,看的多了会不利于你学习时构建框架。

虽然专业的教材要花钱,但是对于你的学习来说,这个钱实在是太值得了。

其次,自学的水平实在有限,毕竟智商超群的天才还是凤毛麟角的,事实证明大部分的同学通过自学之后发现不可取,然后就会去报班找老师教。所以,为什么不吸取教训不要浪费时间呢,直接一开始就找个老师其实更好。

而且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觉得自己网上随便查查资料就能把韩语学会,学语言最重要的是什么,一个是发音一个环境,这两者你自学基本上都是效果极差的。开始的时候最好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来纠正你的发音,学习的时候最好能和老师或者同学积极交流,这样学起来才会事半功倍。

当然了,怎样选择老师,怎样选择学校这都是很重要的,一旦选不好对于学习非常不利,根据我对实际情况的了解来跟大家说一下到底应该怎样选择。微yanyulilian6如果你们实在还是有困惑的话,可以再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

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在这里

如何选择学校

为什么把学校放在最前面,是因为学校是你学习语言时为你提供大环境的地方,学校选对了就成功了一大半。

第一

选择学校时不要一味的去看这个学校的牌子大不大,广告做的大不大,牌子大不代表各方面实力都强。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新东方牌子够大吧,但是在韩语的业内我们都清楚,他们最大的品牌是英语,日韩语这块很薄弱,从师资到课件都远远不足。所以先要看这个学校是不是专攻韩语,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非常重要。

第二

再看这个学校创办的年份,新开的学校未必不好,但是没有口碑的积累谁也不想冒险对吧,但凡能开很久的老校,起码能说明实力和口碑都很好。

第三

要看他们的老师,是不是中外教结合,有的学校只有外教,这其实对学习一开始的学习非常不利,发音课一般由中国老师来教最好。

第四

如果你是奔着考级留学去学韩语的话,你选择的时候要看这个学校的考级过关率是多少,建议你们选择过关率在95%以上的,而且最好是选择有承诺保过班的学校,这样对你考级和学习都有一个保障。

第五

我相信选学校最关心的应该还是价格。首先,价格不是越低越好,因为价格太低就从侧面说明这个学校的师资力量以及留学资质不行,所以才会在价格方面下功夫;其次,价格差不多的学校你要看学费里面有没有水分,有些学校的定价和其他的差不多,但是你要是砍价的话会砍下很多,看似占了便宜,其实你早就掉进他们的套路里了。

所以要选那些价格适中,且常年变化不大,一直比较稳定的学校,这样的学校通常比较靠谱。

第六

如果你比较懒或者离的太远,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网课,一来比较方便,二来可以省时间,利用零碎时间来学习。网课虽然不能像实体课一样有老师和同学来互动交流,但是好在可以通过反复观看加强效果,也不失为一种学习的好方法。

选择网课的时候,最好选择那些有线下实体学校录制的网课,这样你出现问题的时候有地方可寻;还有,有实体学校的网课,一般会配有专门的老师为你线上答疑解惑,你不明白的地方有人可问。微yanyulilian6如果你们实在还是有困惑的话,可以再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

有些学校只在网上卖课,卖给你之后就啥也不管了,说句难听的,万一课程出现什么问题,你都没地方找。

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在这里

怎样选老师

不管是什么样的学习中,老师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当了这么多年的老师,我真心觉得只有教不好的老师,没有学不好的学生。

第一

虽然说不能用学历还看一个老师的水平,但是学历确实也挺重要的,起码能说明这个老师的知识储备是合格的。

第二

要看这个老师的教学经验有几年,带出过多少学生,这些学生现在都在哪所学校,口碑好不好等等这些情况。

第三

要看这个老师的讲课条理请不清晰,逻辑严不严谨,讲课的时候能不能把话说明白,有些老师明明一肚子知识就是说不出来。

第四

判定一个老师是不是好老师的标准是什么,是认真负责,你一定要选择责任心比较重的老师,这样在你的学习生活中他会起到一个督促的作用,有些老师讲课讲的很好,但是下课之后就不管学生。微yanyulilian6如果你们实在还是有困惑的话,可以再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

第五

不要一味的觉得外教就比中教要好,如果你有了一定的基础,找一个外教可能效果会好很多,但是在刚入门的时候,建议你们还是选择中国的老师,因为中国老师往往更贴近你的需求。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呢,就是你找的学校,是中外教结合教课的,这样对你的学习帮助很大。

最后给你们一个小建议:一定要试听!不管一开始这个老师说的有多好听,一定要先试听,看看这个老师的讲课方式你到底能不能适应!

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在这里

我说了这么多,是给你们一点建议,希望你们选择的时候不要走弯路,但是你们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报名之前你得知道自己需要的方向到底要什么。选择的学习和课程不同,针对的方面就不同,有的侧重考级、有的侧重会话等等。

总的来说,其实青岛的语言培训学校还是挺多的,你多走几家听一听比一比,韩语怎么学,主要还是选择最适合你的那家就好。当然了,如果你真的只想自学的话,我的建议就是一定多听多背多练习,看起来像是废话,但是自学的话只能这样才可能学得好。微yanyulilian6如果你们实在还是有困惑的话,可以再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韩语怎么学,最良心的干货分享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