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

有着“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新安江水库),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属于国家5A级风景区,每年都会有很多人不约而同的来到这旅游。

百闻不如一见,我有幸在那待了20天,晚上吃完饭散步湖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别提多自在了。

白天没事到湖边坐坐,平视着湖水,遥望着远方,有好多大小不等的小岛,看上去好神奇。

偶尔约上几个朋友一起乘船游湖,可以和水面来个近距离的接触,一眼望去,是那么的清澈见底。

如果要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千岛湖的话,“美丽”最适合不过了。


大家看这个山,看这个水,是不是特别的养眼,湖面掀起一层一层的波浪线,好看极了。

美丽的千岛湖



有人在这里钓鱼,鱼钩上是一只泥鳅,我亲眼见钓鱼者把鱼饵扎进泥鳅肚子里的,好残忍的画面。

不过这里面的鱼应该特别好吃吧!千岛湖鱼头大家吃过没,头大肉滑,烹饪出来,那叫一个美味。

美丽的千岛湖



这两个小朋友也在钓鱼,金童玉女啊,一看这女娃就是指挥官,男娃多听命于她啊!

金童玉女



前面一个一个的山坡,是小岛哦!波光粼粼的水面,也只有坐在船上才能拍的这么清楚。

猜猜看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就在船上啊!

美丽的千岛湖



小岛更多了,岛后面还是岛。

美丽的千岛湖



哇,好多鱼竿啊!这里面还让钓鱼,不知会不会有人来抓,没人举报应该没事。

美丽的千岛湖



水中间这颗是杨柳还是竹子啊?

什么眼神啊?当然是杨柳哦!

美丽的千岛湖



怎么靠岸了,是要上岸的节奏吗?

看这情景,不好上啊!除了树还是树,难不成纵身一跃,跳过树吗?

还跳树呢?又不是孙悟空。

美丽的千岛湖



哇塞,有艘小船,看到没?就一堆草的那个坡上。

这么小的坡,也叫岛吗?

也就是它在千岛湖里,换作在别的地方,还会有人瞧吗?

美丽的千岛湖



有座桥,桥上车里的人可以看到湖吧!

可是我没看到桥上有车经过,真不赶巧。

美丽的千岛湖



船头方向怎么有点偏了,会从桥下走吗?

不要从边上拐回来哦!那样多没趣。

美丽的千岛湖



这个画面美,景色像极了桂林山水。

想象力也太丰富了点,别回头人问你去哪了,还念着桂林山水。

记住了,这可是千岛湖,美丽的千岛湖。

美丽的千岛湖



这是哪,光线好强,与之前变了种味道。

不是我的口味啊!

美丽的千岛湖



这幅画面马马虎虎吧!凑合着看。

不然呢?还想怎样。

天空都成白色的了,还是纯的。

美丽的千岛湖



又到漂亮的地方来了,我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

美丽的千岛湖



真羡慕湖边居住的人民,家门口就能观湖。

美丽的千岛湖



喜欢湖面、树木、小岛,不喜欢这个太阳。

为什么啊?不挺好看的。

好看是好看,未免太刺眼了点。

美丽的千岛湖



太阳被我说跑了,是怕我吗?

呵呵,太阳也懂人语,还能听到我说话。

就瞎吹吧!又不是后羿射日。

美丽的千岛湖



湖面跟其它地方不同,好像可以放喷泉。

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我是猜的。

美丽的千岛湖



越来越迷糊的感觉,不要迷失方向了哦!

美丽的千岛湖



嘿嘿,终于看到我自个了。

小妞,你在看什么呢?

“我在看船头和湖面擦出的火花啊!”

船在水里还能擦出火花?

哦,说错了,是水花。

此乃本人婷儿也

看也看了,玩也玩了,湖也游了,是不是该回去了?

嗯嗯,该回去了。

那欣赏到此结束喽!

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