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事件:在名存实亡的婚姻里你会怎么做?

今天,白百何,陈羽凡,王珞丹成功的占领了朋友圈和微博,登上了微博火爆头条。

视频显示中的事件经过如下:卓伟通过微博视频爆料;白百何与小鲜肉模特在泰国幽会,两人同在游泳池嬉戏,举止动作十分之亲密,时而贴脸,时而嬉笑,就像在热恋之中的情侣。在白百何的撩拨之下,小鲜肉起了生理反应,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的事件:白小姐竟然果断的“一指禅”,用手指触摸鲜肉的敏感部位,这一举动顿时吓坏了网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圈里的小A说:这年头,明星出轨跟吃便饭似的,吃完这家就去吃那家,真是土豪就任性啊,这不,票房女王又玩小鲜肉了。

另一边小C说:一看白百何就不是什么正经姑娘,微博上有网友爆料她是小三上位,挤走了陈羽凡交往6年的女友

小F说:今天真忙,忙着问候王珞丹,安慰陈羽凡,骂骂渣男文章陈赫,手撕张子萱姚笛,不知不觉到晚上了。。。

一群吃瓜观众比当事人还要忙,有些吃瓜人士干脆搬起小板凳在家里刷着屏等着白百何的离婚声明,这些人究竟是多无聊。

闲话我们就不多说了,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关于为什么诸多看起来恩爱的明星夫妻会出轨吧。

先来回顾一下出轨cp名单:曾经的“好男人曾小贤”与许婧,文章与马伊琍,王宝强与马蓉,白百何与陈羽凡,胡海泉,何洁与赫子铭等。这些被我们为人熟知的明星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来面对爱情的时候,也一样像我们一样,总会有种种的困扰,也会犯下很多的错,都是凡人,婚姻中的种种也都是相似的,所以出轨真的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只不过有一种狗仔队以挖掘明星的私生活为工作目的,所以他们的生活才会在网络上瞬间被放大!

为什么在电视上看起来他们都很恩爱,可是过几天就有他们出轨或者离婚的消息传出来了呢?

你也会说在电视节目上看到的恩爱,电视节目有多少是真实的呢?前几年的《变形记》都有作秀的嫌疑呢。所以节目很多都有作秀的成分的,是可以策划的,就算当时明星夫妻是有矛盾也不能表露出来吧?

这样分析下来就不奇怪总能遇到明明看起来很恩爱的夫妻瞬间爆出了离婚或者出轨的消息,让我们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其实离婚在这个时代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爱情生病,没药可救了,大家都放手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是在很多农村里,人们会认为离婚是件令人羞耻的事情。尤其对于女性来讲,怕嫁不出去、怕乡亲领里笑话、怕父母抬不起头、怕以后的生活自己无法承担、怕孩子没有父亲被人看不起。。。为此,无论是婚姻不幸福,性生活不和谐,或者是家庭暴力等行为,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默默的承受,不离婚继续煎熬,真可谓是壮烈的“家在人在”啊——

当然,我们不能去批判谁对谁错,这只是个人的选择,可悲的是我们看到这种选择的背后,很多的归因是迫于外界因素,而并未在爱情里还看得见可以补救的希望才在婚姻里苦苦坚守,有些人冒着宁愿被打死的危险,也要在种种外界因素或者面子因素中选择留守婚姻,承受大半辈子的痛苦。这又是何苦?

婚姻专家说过:婚后遇到梦中情人的概率极大。所以在奇葩说的一期辩论中,“婚后遇到真爱要不要离婚这个话题被提上辩论的舞台”,有专家还曾经统计过,爱情的保鲜期大约只有1到2年,能够保留两年的爱与激情的只有极少数人,为此,在婚姻里出轨的人大有人才,不只是明星,生活中我们在街头上也常常很多很多因为家事而扭打在一起的画面。

那么现在我们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当事人是你,在婚后遇到了真爱,,或者在爱情婚姻里已经找不到理由坚持下去的时候,你会不会选择出轨?你心中的选择是yes or no?你会选择在婚内出轨?还是会选择脱离“死亡”婚姻的外壳,走出这个牢笼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思考完这个问题之后,我们再来谈谈重点,对于女性出轨,你怎么看?

在微博上有人这么评论:“心疼白百何,每天拍这么多戏工作那么忙,影后出个轨怎么了?陈羽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得了,孩子才八岁,男人为了孩子,忍忍吧”,我不知道这个人是男事女,我只知道这句话完全是站在女性的角度的反驳,以前男人出轨了,家里的长辈或者亲朋好友会说,他挣钱养家这么累,出轨正常嘛,孩子还小,为了孩子,忍忍吧!现在,人们也学会了用这句话调侃男人了,无形中给广大出轨的男同胞“打脸”,反手给这些渣男一巴掌。借着劳累的借口出轨,以犯错的姿态假惺惺的去反省,又以无所谓的态度去面对,这样的渣男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甚至包括整个社会的舆论会给他们寻找借口。

马蓉出轨臭名昭著,白百何出轨,一群吃瓜观众有点幸灾乐祸,有的跑到人家王珞丹那里嚎两嗓子,文章姚笛的出轨们中,对姚笛的舆论导致她在娱乐圈中差点混不下去。

我们会发现,社会总是对很多男性太宽容,对女性,无形中有很多道德观的强加束缚。我不明白那些跑到人家微博底下骂娘的人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意图,看热闹一直是中国人的秉性,但是也要有个度吧?至于这样么?万一以后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会怎么样,如果别人对你也是这副嘴脸,你会好受么?

网络喷子何其多,自作孽来不可活。

积善成德这句古语我们应该牢记于心,我们更多的应该思考这背后的影响,这背后的原因,或者面对这种情形的对策,而不是看着隔壁家被大火烧了在一旁拍手掌,难道不知道会殃及池鱼这样一个成语么?

都说现在是女性开放的时代,可是对于女性的歧视又何其少?生二胎的女性大多保不住自己的职位,女性职场有“青春饭阶段”,女性出轨往往不被社会原谅,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倒性的倾向负面,她们被骂的狗血临头。。面对这些,你又是怎么思考的?

再来回归正传,说说感情而这些诸多因素,能够得以维持的因素有哪些?

责任、担当、尊重、宽容、包容、迁就,心安等等,很多因素构成吧?这些诸多因素却终究抵不住一句不爱了,无非于此。倘若是你,不爱了,在婚姻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你是会放下自尊包容一切,选择继续让你痛让你哭的人多下半辈子,费心一切心思修复巨大的感情裂缝?还是会因为害怕面对世俗压力而选择维持婚姻,却在婚姻的围墙里探出头来开出一朵红杏?抑或是会选择放手,转个身给自己一个未知的可能迎来海阔天空?为什么有些人愿意被冠以“出轨”之名,在婚内得不到的幸福到婚外去找,而不愿意离婚之后以正常的名义去谈一段真正的、光明磊落的感情呢?

我们都知道,寻求稳定维持原样总是最困难的,世间的我们都喜欢接受新鲜的事物,我们总会在一段时间内有疲乏感。我们总是在选择项面前举棋不定,我们也因为一些因素不能听从自己真正的心声,我们有时候活得行尸走肉。我们在面对死亡式爱情或婚姻里,有时候懦弱的接受不争的事实。。。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呢?我们为什么要给自己画地为牢,囚困住自己?

选择放手,放下名利,放下世间给你的额外包袱,做自己,别人说什么让它吃屎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