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许并不知道

2001年的夏天……

在学校的足球场上,晃动着的9号红色球衣,我想那个应该就是他了吧。真是的!竟然要我以这样的方式见网友。不过……说真的,虽然不是看得很清楚,但好象还挺帅的,难怪那么有信心让我来见他。

我们真正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间网吧,也就是我看他踢球的同一个晚上。当天晚上,我按照他的形容留意着进入网吧的每一个人。蓝色衣服、牛仔裤……蓝色衣服……牛仔裤……

在看到他的一刹那,我不禁要赞叹-帅!他那种帅带着一种纯真,孩子气的脸,阳光的笑容……他只是过来打了个招呼就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呢,我可是好久以后才回过神来,等我想再看他一眼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花痴哦,又不是第一次见帅哥,嘻嘻……

这一次的见面他在我心目中当然加了不少分,我跟他聊天也变得积极好多(原来我也这么现实的)。对他的好感让我萌生了跟他一起过生日的冲动,眼看我18周岁的生日要到了,一生只有一次的18岁。我想,跟一个帅哥过应该也能有个美好的回忆吧。于是我用QQ发起了邀请,我兴奋地等待着他的回答(我想我的样子还不至于见光死吧)可是,突然……他下线了。

我心情开始低落起来,第一次感叹如果我是美女多好(我认定他被我吓跑跟我的容貌有关)。

在校园里,我正和我的好朋友谈论我这一段奇遇,突然身后传来“哈哈”的笑声,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笑声很爽朗,我一下被迷住了。扭头一看—是他!我僵在那里,用我仅剩的清醒跟他打了个招呼。“傻瓜,你生日那天见咯”随后又笑了“哈哈……”他又一次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消失了。

我感觉我好象在做梦,轻飘飘的~

2001年6月,18周岁生日那天,是我跟他的第一次约会。具体怎么样,我想他比我清楚,因为我整整一天都迷迷糊糊的,只知道我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从来没有过的。

2001年12月,我们走在了一起,我很有成就感,感觉自己像童话里的灰姑娘,他的确很像王子,但我并没有灰姑娘的美丽,为什么他会喜欢我?也许因为我傻吧。嘻嘻~

他很喜欢贬我,而我很喜欢夸他,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快乐乐。

他也许并不知道我对他的一见“钟情”,并不知道一个小女生对浪漫爱情的憧憬,但他,把这一切给了我。


以上,是我在2005年写的一篇日志,当时甜甜蜜蜜的我凭着记忆写下了我们的曾经。

今年是2017年,我跟他已经分手7年了,我用9年的青春陪在他身边,但最终还是分开了。分开后,我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说过他的不是,更多的反而是感谢,因为,这么多年的相处,相互扶持是真实存在过的,期间发生过很多事,如果当时身边没有他恐怕我也是支撑不下去的。

这是我成年以后唯一谈的一场正式的恋爱,我们在一起9年,他宠了我8年,像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可幸福终究还是在现实中溜走了。

是的,幸福没有必然,所以不必强求,但幸福也不是偶然,幸福是需要两个人都珍惜两个人都经营才有可能一直围绕在身旁的。只要一方不珍惜,另一方怎么努力都没有用。现在的我们,成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我们祝福着对方,为对方的幸福而高兴,我们不互相惦念,却从不曾忘记。

如此,足以。


本文是Win的原创,真人真事,欢迎转载,但请转载时注明作者名字和出处。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得失,希望我的故事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直面内心真实的情感。或平淡,或轰烈,认真过好我们的一生。

此生,无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心存一个幸福的念头 并不需要任何理由 这种快乐会持续 很久很久[咖啡]一切听从自己的内心 幸福才是真真切切的[害羞...
    宏红阅读 116评论 0 0
  • 村里的狗吠得厉害,尤其是自家阿旺,跟谁拼了命似的。领着头,此起彼伏一阵。呜呜呜,歇了歇又此起彼伏一阵。 "唉,这觉...
    alisa思思阅读 205评论 0 0
  • import pylab as plt import numpy as np N=101 dx=2./(N-1) ...
    大乔治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