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凌晨与倩姐的沟通交流能量对对碰》

文/思凡

武汉倩姐家,02:37――

10:38――12:11

发现倩姐的特点特质特征:

1.有理有据有节!

2.关心她人,会设想知道这个东西里面的每一步每一个节点,并且会产生怎么样的后果极其清楚!

3.知道什么是自己这段时间该做的!

4.知道当下自己的位置在一个大局里是在哪里!

5.用生理感应和心灵感应对接!

6.洒脱,帅气!

7.轻松,快乐,潇洒!

8.知道时限性!

9.极其清楚,自己只能干预和走到哪一步,对他人不抱有期待!

10.只发声,不强求,不干预!

11.接受现阶段的自己!

12.极其清楚明白现阶段自己的能力!

13.把自己可以做好的事情,忠诚信赖的持续稳定去付出这个点!

14.感性,内在有极其丰富和细腻的情感!

15.逻辑能力特别强!

16.爱憎分明!冷静!客观!

17.下基层,托起另一个人!

18.做他人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

19.干天事!内心极其的干净,纯善,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刃劲,坚强,极其清楚的女孩子!

……

倩姐,你知道昨天交流过程中你带给我的意想不到有几多吗?(我想也是上天想通过你让我明白的吧!)

1.我特别意想不到,通过昨天和你说话,我彻底冷静和安静下来了,对位我可以做什么,你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聚焦在我的点上和我的势(事)上!我就觉得我不会辜负倩姐你对我的期望和付出的!感激倩姐你对我的教导和指点带我看清我所在的世界!

2.我特别意想不到,我在自我反思,我的自我的敏感,对我造成了怎么的反应而客观事实又是怎么样的!

比如,到一个陌生地方,对一切都不了解的情况下,而且也没有特别清楚这个人的性格前,我对很多事都会带有一点小紧张的感觉,现在我明白,人太过于敏感,或者是习惯于敏感了,而自己心里是知道和放心的!

3.我明白了,我特别感恩上帝爷爷送来保护我的你们,真的不知道修了多少辈子的福气,渴望自己不再得瑟,在自己的位置上,把我现阶段的主使命都做好!去准备好,迎接下一个阶段的体验!我也渴望保护好自己,请原谅我这个你们都那么保护我,而我却不太懂自我保护的baby,我决定不再躁动,聚焦自己可以做好的事情上!

4.我特别意想不到,你说其实是一线的他们支撑了我们的!没有特别安静下来,你是看不到里面的藏,只能看到他们的“相”,看到他们有时候在那里玩手机,好像没有事干!

可是你知道吗?其实他们是很辛苦的,我曾经看到佳智,一个人要配40箱的货,他一个人要把东西分类,一箱是200块钱的货,他来回的跑,送货!真的是很累的!

没有当晚上这么安静下来的时候,你是不会想到这么深的,现在我眼眶就有一点湿润的感觉了!真的是想到都会让人有点想哭!是很感激的!

他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付出了什么,可以说我们做文化板块是给到他们支撑,但是我们也是被他们支撑的呀!我们是共同的一个大家庭!

5.我特别意想不到,你知道哪些是『人事』,哪些是能量的事!你知道你决定去承接这个使命你需要付出什么,你也知道你的能力在哪里,也能够发现在这段体验中,你所能够对位的天意,你能够收获的那个点,或者说你在你灵魂的主使命上的那根线在哪里,我特别意想不到,你的明白,清楚,笃定,和大气!有理有据有节有态度!你让我敬畏!和拜服!

6.我特别意想不到,倩姐你有一颗特别纯善的心,会让我想要流泪!

你今天和我分享说:“你知道吗?胡文其实是一个特别重情的孩子,他们这一帮人真的可以说是用全部的心在经营壹家的文化,今天我们去的那个活动,大公司老总和我们讲了很多大格局观的东西,但是他是需要很多商业板块做支撑!讲到我们以后可以赚多少钱,你知道胡文怎么说吗?“X总,可是你不能把我们壹家的文化给去了呀!我们不在乎赚多少钱,赚再多钱,可是我们内心是空虚的,我不是为了赚多少钱才做这个事情的!……”,你知道吗?他是直接就当场对着那个老总这样说的!当时我听了,我是很受触动的!

7.我特别意想不到,倩姐说,我知道你来到这里可能对另一个人的韵律不太熟悉,我会提点你一下,但是你选择接受还是不接受,是改变还是不改变,我只负责提点,接下来就是你的事了,这,我是不管的!

8.我特别意想不到,在我说了我对公众号的现况,倩姐你告诉我说,一次性是不可能把那么多点柔和进一篇文章的!

你只需要把这篇文能给他们提供到的价值点,不管是知识的,技巧的,心灵的……你的价值有,精彩的点有!这两个点有其实就OK了,你不要急于去想达到那么高的高度!

你也看了她们很多的公众号的文章,你也觉得有精彩点,有可阅读性!是能吸收到东西的!目前你把这两个点做好就可以了!

9.我特别意想不到,你对我说,我发现你今天晚上给我提的,我一秒钟都接受了,以前我会有自己的想法,我发现你是对自身状态有一个特别清楚的辩识和自我对位的!

10.我特别意想不到,你说“就像你有时候觉得我对我自己的东西有时候看的并不是那么清楚,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但是我有时候看你,对你的韵律状态,你有时候也是会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的!”

前两天去的广州,其实当中有发生过一件事,我和山哥坐在一边,睿姐和赵钊大哥坐在一边,钏哥和志荣大哥坐在一边,赵研大哥坐在那个办公室桌子的斜对角!当时是在说赵研大哥不在韵律!几个人在说他一个的时候,他其实是很委屈的!

当时让我动容的有两点,赵研大哥说“我的眼眶都红了,你们看不到吗?你们说的我都知道了!”志荣大哥们说“虽然对你说了这么多,但是你知道其实我们心是不坏的!……”

第二天我们几个人在一起对昨天的对话的复盘,赵研大哥用了“我承认”来说,他说“我承认我昨天你们说一句我是辩识顶一句回去的!……”,然后他给我们看了他的收金,从这个角度,从那个角度,他的作品有了,他说这是我的作品,他们是没有的!这就是我觉得他特别鸡贼的地方!让我很佩服!

我很幸运现在我有能力可以学会放下自己,跳出自己的小世界进入你的世界里面去懂你!

我决定以后要给别人提意见或者建议,我会把赔率,还有你在哪个点上,出现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有理有据有节的告诉他,我会向姐姐一样学会有质量的真正是给予到他人,而不是站在我的感觉里面,去笼统的对一件事情去发表我的看法!

11.我特别意想不到,你说:就像早期在所有人没到的时候,舅舅是需要把他的高度降下来,再一起提升上去的!

现在在公司,很多商业的事情是必须要有那个人去处理啊!我现在在那个位置上,就比如我也很头疼啊!山哥每次给到我那么多的信息,我需要去把这些信息去柔和,去变成文字,变成一篇文章,又要去和山哥他们还有我们上级去接洽,这些人事都得去处理啊!

只是我现在在这个位置上,未来你也会面临很多这样的问题啊!如果年底公司人员调动,到时候给你安排这那!你到时候怎么处理!所以我现在和你说也是想你提前做一个准备!

12.我特别意想不到,你说“我也觉得很难过呀!以前我写公众号,一个上午或者几个小时就能出一篇特别好的东西出来!可是我现在写了后,发现和你的一比,灵感是不如你的,你知道吗?当时我心里也很难受的!”“就像胡文他们,他们也是一帮特别走心的!如果他们也去全走心,……就是那个市场这个事情他们就做不了,因为如果你做市场,就要和不同种类的人事物,韵律场去接洽!……”

在人这个单一生命体来说,在没有那么的高修高悟的人来说,是目前还没有能力做到一切都是那么兼容和圆融圆满的呈现的!

12:1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倩雅病的很怪。她的病,不仅没得到同龄人的理解。相反的。倩雅一再的得到同学们的厌弃和憎恨。 高二班中。同学围...
    uiu阅读 904评论 0 1
  • 经常看到别人发美美的朋友圈,就会莫名心动。自己也想发出这么吸引人的朋友圈,开始编辑,发现压根没有什么可以写。 想写...
    赵三多阅读 166评论 0 0
  • 部分浏览器远程调试 各个浏览器远程调试及其所用工具如下表所示: ADB 在使用firefox和UC浏览器调试时,需...
    溪离欣洛阅读 1,956评论 0 4
  • AngularJS1.6 跨域 配置跨域白名单,要配置请求域名下所有内容 否则会发生错误:
    codeTao阅读 171评论 0 0
  • 我有一团火焰 但不轻易示人,无关乎有无秘密 月圆一百次也没有打动,毕竟比它明艳 还有一缕青烟,那是它的梦乡 弯弯曲...
    竹帛攻玉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