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晚报160521——《这样做资产配置,让你越来越有钱?》

这里是简书晚报,每天汇集当日好文~点击标题查看完整文章,点击作者名字关注后可收集作者更多动态哟~

投资理财·这样做资产配置,让你越来越有钱?

作者:张一梵

随着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时代的到来,把钱存在银行不但跑不赢通胀,还不同程度的存在贬值。在储蓄时代向投资时代转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保卫好我们的钱袋子呢?


时下热点·二胎时代下的老大徒伤悲

作者:ELIELI

如果我们是友善可亲的,亲朋好友甚至邻居的孩子我们都视如己出,我们的孩子也不会觉得孤单无伴。如果我们本来就是自私的,总是对别人耿耿于怀,孩子们耳濡目染也必将是这一番模样。

孩子们就像一面镜子,折射的是成人的内心,他说出什么样的话语,也必定来自于你的世界。因此,如果当您的家庭遭遇到老大问题,那么父母们,请反思自己。


@IT·制造“你”的电视 被乐视颠覆的传统彩电业何处去?

作者:张书乐

这其实也是有蓝本的。1980年代任天堂的家用游戏机红白机,之所以成为超级爆款,恰恰是跳出了硬件的价格陷阱,主打内容和生态,用“硬件亏本、软件盈利”的实质利好,成功的把用户牢牢黏在了游戏机上,并创造了20年累计全球出货6291万台的销售神话。

而乐视以及其他互联网行业跨界电视机领域的厂商,在这一风口上,其内容与生态优势也会更加明显。反之,过于沉浸在硬件上的传统彩电行业,则将再次被拉开距离,若无更具有黏合度的创新举措,势必将让出自己原有的市场。


生活家·她用职场经验告诉你,这 10 种物品上班必备

作者:李斯特

我初入职场的时候用的是 Kate Spade 枚红色名片包,鲜艳活泼,随着职位和年龄的上升,现在用的就是 Chanel 的烟灰蓝名片夹,特地选的薄型,可以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

男性用万宝龙、杰尼亚、LV 都很不错。这里尤其提醒男生,如果你已经是管理层或者立志成为一名高管,不要不舍得,真的要投资一个适合自己的名片夹。在西装革履的同时,皮带、袖钉、手帕、领结、名片夹都是品质男士的细节体现。也许几千万的生意,对方就是从你的细节判断是否与你合作,虽然夸张了点,但是不无道理——连自己都打理不好的男士还能好好打理这么重要的生意吗。所以,给自己投资一个有品质的名片夹,在商务场合留给别人一个完美的印象吧。


二次元·哥斯拉历史回顾(一):哥斯拉起源

作者:AnimeTamashii

电影的后半,剧情再次回归到了人类与哥斯拉之间的矛盾抗衡,首次出现了人类战机与哥斯拉战斗的场景。剧情最后哥斯拉被飞机引诱到了冰山附近,人类利用战术使哥斯拉被冰山活埋从而封印了哥斯拉,这一次封印在哥斯拉电影史上持续了7年之久,直到《金刚对哥斯拉》电影,哥斯拉二代才从冰山的封印中苏醒过来。同一年,描写人类和小型怪兽对抗的电影《兽人雪男》出现在了大荧幕上,这作则是本多猪四郎、圆谷英二和佐藤胜合作的经典作品,也是东宝早期小型体积的怪兽电影题材的代表作。自此,哥斯拉系列、乃至日本大怪兽特摄电影的历史正式开启了。


连载·习惯了,就哭不出来了—一位被遗忘的年轻农民工(中)

作者:漫郎

走之前,娘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干。

大阳憨憨的点了点头。

包裹依然和往常一样大,而背着的人在越来越壮硕,就像一个巨人举着一块大石头。脚步也越来越稳重。

大阳回头看看娘,一阵莫名的辛酸被强压入心底。


在路上·25.待在曼谷,磨蹭着生活,磨钝了我的笔

作者:远方不远

花市结束之后,这个城市就进入了深夜,克里普索里的人妖秀早就落幕了,帕蓬红灯区的性工作者们也收工了,考山路上买醉的人们也渐渐回到了旅舍。这座城市开始进入睡眠,街道上只能听见流浪汉的鼾声。过不了多久,这里又会升起新一天的朝阳。

天明之后,我停下了这支无法再钝的笔,背起包就走了,离开了不久前自以为是的归属。因为我发现我根本写不完这里的故事,我的笔也因为这里的故事变得生硬,离开曼谷后,我需要的将会是一种放空吧。


短篇小说·利剑出鞘

作者:洛野

多年后江湖已近没有鬼面一剑这个人,传说却还在。

某日一家小店里,有人进来点了份牛肉盖饭,看了做饭的店主一眼,甚是惊讶的聊了起来,他问了店主,现在,天底下可还有你斩不断的东西。店主望向门口,午后的阳光洒落满地金黄。

“情”

门口石头的养父已年迈白头发,并不利索,正坐在摇椅上晃荡。


影视天堂·牛逼的导演从一开始就是牛逼的

作者:钟白庸

电影最后给人的震惊里依旧带着一股忧伤,这个世界上有靠尾随和入室盗窃来获得快感或者说存在感的人,有局做完就消失不见的人,也有自以为自己在玩弄别人,结果只是在配合别人谋杀自己的人,这些人都在社会的边缘,这些人不管用什么样的姿态活着好像都是孤身一人,没有朋友或者家人,这些人死了好像也牵扯不到其他人,这些人好像和世界没什么联系,就像柯布这个名字一样,而柯布就像一个魔术师,用这个名字变完一场魔术,转身就赴下一场,回头什么也不剩。

我就是要送你一万块! 简书神转折大赛有奖征文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有现金大奖,还有手机拿哦!


简书咖啡馆天天送好礼!

简书咖啡馆新玩法:这一次,由你来当主人话题被选中就能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哦~

恭喜今天的咖啡馆主人@sydneylee 他带来的话题是: 

简书咖啡馆160521-聊一聊感情中的遗憾

心动不如行动!

欢迎关注简书官方微博@简书,官方微信jianshuio 获取活动第一讯息~

微信添加 wjnwjn1994(简书小明),注明个人的简书ID、所在地和兴趣爱好,即可加入丰富多彩的简书微信群,等你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心存善良,懂得感恩,四季能逢春。诗意心情,花样梦想,青鸟偕佳人。 春天的味道,搂一下清香。可人真美妙,迷人的念想。...
    窗花阅读 159评论 0 1
  • 2016.10.29。 晴 今天是周末,要去上PMP课,迎接12.10的考试,加油! 今日整理任...
    amylismile阅读 141评论 1 0
  • 伴随着职业年已经成为同学们通过SkillTest的有效加分途径,刚毕业的同学们不少会选择报读PY拿到5分加分。根...
    ELSC星橋留学黄河阅读 1,382评论 0 0
  • 感恩爸爸妈妈养育了我,给我生命,爸爸妈妈,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感恩从小到大所有的老师们对我的教育,增长我的智慧 感...
    我是英子啊阅读 30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