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终极问答】+牛人进阶的终极奥义

001 在终极模块,我们啃了8本书,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1、“将军赶路,不追小兔!”

古人告诉我们做人做事都要有侧重点,有舍才有得,舍弃那些与我们目标无关的,全力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猫叔说过:“成功的秘籍,在于聚焦聚焦再聚焦。”

比如我的短期之内,是想做好社群,我短期之内就锁定了几本核心的书籍《社群运营的艺术》、《游戏改变世界》、《第五项修炼》,反复去看、反复去读,形成自己社群运营的知识体系和底层逻辑。

2、极致践行力极其重要

尼采说过:“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

如果你本身境况极其糟糕,就不要再自怨自艾,勇敢干起来!

3、5+50+500 强关系人脉圈

“强关系人脉圈”分为三类:

1)顶级关系人(5人):关系亲近每天联系,愿意有生命去相信的人。
2)关系人(50人):代表我生活和商业价值的重要关系的人。
3)重要关系人(100人):每月至少联系一次,人情味的沟通和提供附加价值保持良好关系。

4、 优质睡眠法则

1)临睡前90分钟,远离电子设备。
2)睡够8小时,获得更多的快速眼动睡眠。
3)根据睡眠数据分析睡眠质量,建立睡眠规律。
4)打盹和午休时间不超过30分钟。

5、有效的休息方式

1)优质睡眠
2)冥想
3)快速充电方式:散步、聚会聊天、回到大自然中去、休假
4)筋膜放松

这套休息方式,自己实践过后,的确是精力非常充沛。

6、销售提升:个性化体验

所谓的个性化体验,就是让用户感觉到被尊重,显得很重要。

每一个财商课的粉丝,都会得到我个性化答疑的机会,极大了满足粉丝被尊重的感觉。

7、客户心理学:担保

类似于无风险承诺,它能有效的消除销售成交中的阻力。

《财商读书会》,无风险承诺的担保机制,帮我赢得用户信任。

8、用心了解客户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如果把销售看成一场战争,想要常打胜仗,了解用户应放首位。

用心去了解用户的需求、恐惧和欲望,你才能消除销售中的阻力。

9、制造惊喜

惊喜,往往给人超出预期的体验。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比如《财商读书会》额外赠送的财报分享课。

10、靶心人公式

如何三分钟讲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所谓故事公式,就是问自己“七个问题”。

1、主人公的目标是什么?
2、他的“阻碍”是什么?
3、他如何“努力”?
4、结果如何?(通常是不好的)
5、如果结果不理想,代表努力无效,那么超越努力的“意外”可以改变这一切吗?
6、意外发生,情节会如何“转弯”?
7、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002 这半年时间,猫叔为我们讲了20堂课,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1、人的清单

梳理下占用自己时间、精力的人,看下哪些人对你的成长有帮助,哪些是不利于你成长的。把时间向你共同成长的人身上倾斜。非常好的关系,一定是互相成就,相互成长。

2、书的清单

把你觉得对你特别有用的书列出来,现阶段必读的书,做标记,你需要反反复复死磕的书,对我们影响最大的其实只有几本特别棒的。

3、工作清单

工作是万病良药。通过做事让自己过得更充实。列出一个工作清单,不要迷迷糊糊的忙,要抓重点进行突破。

4、机会清单

机会讲的是我们要寻找我们的机会点。问题就是机会。不断进化的人,反省和总结非常重要。

5、关于行动力

很多人的问题,在于太懒。很多方法,大家都懂,只是不愿意去做。拼命而且好学,努力才能帮你拉开和别人的差距。

6、见牛人

见牛人的收获远超自己的想象,“很多时候不是知识,而是切身感受到的力量!”

7、需求是最好的老师

有需求的学习效果就好,用得上,而且能创造价值。

8、做一个善良而“冷血”的人

有些人身上,没必要花时间。做老好人,不好拒绝别人,只会白白浪费很多青春和大把的时间。

9、高期待

为了成为期待中的自己,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10、不断得增长见识,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创造故事,写作分享。

003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我们有3次实战:卖课实战+黄金一小时实战+社群运营实战,你学到了什么?(无论是自己实战时学到的,还是跟老铁学到的,都可以)

社群是干出来的。总结了一些实用的经验:

1)严进宽出有利于保证授课和读书的质量。
2)要让每一位参与打卡的同学都得到重视感、得到赞赏,每一篇作业都应该得到详细的点评。
3)招生途径,除了群发和发朋友圈,还应该安排两次线上营销会进行一对多的说明,意向用户再私聊转化。

004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的工作生活有了哪些进展?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我养成了看书写作的习惯,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办了两期《财商读书会》,为公司的转型做了积极的探索,篇幅有限,不然能写出5000字改变出来,哈哈。

005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最欣赏哪3位老铁?你跟对方学到了什么?

1)潘红艳:目标非常明确,作为排长常常以身作则、认真负责,会来事。
2)林春亮:勤奋好学、学习能力强,实践力也很棒。
3)秀儿:积极利他,常常能做到先人后己,难能可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