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爱情故事,深夜福利!

她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没有一丝生气

我尽力平复心情

假装不认识她

我很爱她。

谈了这么久了,我们商量去家里坦白,该有个结果了。

她父母直接拒绝了我,很决绝!她美丽大方才华气质样样俱佳,我,一无是处。我知道,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我们终将会在一起,幸福美满。

可是,她现在被关在家里,我见不到她。

她每天唉声叹气,终日以泪洗面。我知道我作为一个男人,这个时候应该负起自己的担当了。我是这样想的,直到我一次的尝试都被她父母抹杀,得到的就只是各种的羞辱和怨恨。我不恨她们,他们都是为了女儿好,他们只是不确信我是否真的爱她,是否能给她幸福。他们是她的父母,我又怎么会恨他们呢?

我现在就是要想办法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多么的爱他们的女儿,让他们相信,我是值得托付终生的人。

我绞尽脑汁,我终于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好办法,我似乎看到幸福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

这一天,下着小雨,我早早的来到她家楼下,一场精彩绝伦决定我们未来的表演即将开始。她下来了,提着我送她的那个玫红色手提包,撑着黄色的雨伞,步伐没有那么轻盈,眉头带着愁,她肯定也是为了我们的事情在烦恼吧。请放心,我美丽的天使,这一切就快结束了。今天之后,我们就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在一起了。

正沉浸在美好的意想当中,忽然一辆面包车疾驰向她驶去,她应声倒地,面包车扬长而去。

我匆忙向她跑去,脑海中把整个计划过了一遍:她受伤,我路过救了她,在医院尽心尽力照顾她,表达自己的真心也让她父母放心。是的,面包车是我花钱雇的,目的显而易见。还好只是擦伤,嗯,和我的计划一样。

我抱着她,一路狂奔,有担心,也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医生诊断,简单的擦伤,涂点药就好了。她爸妈过来了,对我一顿数落,总结起来“每次遇到你都没好事”。她爸妈太担心她,非要挂点葡萄糖消炎。而我,被无情的赶走了。

哎呀,怎么和我料想的不一样。不是应该一个个对我甚是感激,客客气气,而且看到我这样照顾他们女儿细心呵护很感动,也很放心把她托付给我么?肯定是他们还没有感受到我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嗯,肯定是的。

所以我不能气馁,我要好好表现,我要死皮赖脸,我要好好对她好,让他们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带着水果,带着花来看她了。是她最喜欢的满天星,她总说她最喜欢满天星,可以做配角也不会黯然失色。嗯,我懂她。今天她爸妈不在,我觉得我先在这里照顾她,她爸妈回来看到这样细心,肯定会接受我了吧。

她跟我说今天要出院了,已经完全好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噩耗,她回家了,就等于我的计划失败了,我不能任由事情这样发展,我要想办法弥补。我悄悄地在她的点滴里面加入了安眠药的成分。这样她就能多住一会儿医院,我就可以多照顾照顾她了。我没有告诉她,我怕她太感动,也太心疼我的绞尽脑汁。如果她知道,一定会夸我聪明吧。男人嘛,关键时候要顶起一片天,让她躲在下面无风无雨便好。

终于她病情变得有些严重了,需要住院多多观察,这样我又可以继续好好照顾她了,我特意辞职了过来照顾她,她爸妈看我每天这么细心的照顾她,也开始对我改观了,变得友好一点了,也开始慢慢接受我了。嗯,一切都在我计划之中。

她的病情时好时坏,医生也摸不清头脑,当然这是我从中作祟的结果。我感觉时机就快成熟了,再坚持几天,我们就成功了。今天下药的时候被她发现了,她表现的很激动,开始叫人。我知道她现在是不清醒,不知道我做的事是为了我们未来着想的,我要阻止她的行为以免她破坏我的计划,以后她也会认为我做的是对的。随手拿起旁边的凳子,嘣!!

这次我给她下了药多了一点,她睡得熟熟的,这样才不会胡说一通破坏我的计划,只要静静的睡着,等醒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可以在一起啦。嗯,这样是最好的结局。

她爸妈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好,他们现在很放心我单独照顾他,觉得我是一个他们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知道好事将近了。她有时候也会醒过来,但是只是很模糊,很不清醒,我跟她商量着给她注射,她总是摇头,我知道她还是没有想通,这个时候我们不能放弃,于是我都是强行给她注射,她以后肯定也会认为是对的,肯定!

今天她要出院了,她父母同意我们的亲事了,我这几天也没有给她下药了,我知道差不多她也彻底清醒了,回家住两天肯定就好了。我穿着她上次出游给我买的白衬衫,休闲鞋和休闲裤,捧了一大束鲜花去接她出院,是的,还是满天星,我要给她她最喜爱的。

来到住院部,一群人围在那边,45°仰望天空,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国人嘛,就是喜欢围观一些有的没的,一群看客!谁管他们呢,我还是去接我的小公主出院吧。

他们似乎对我说着什么,还手往上面指,我可不想陪他们围观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带着耳机我根本听不到他们说什么,大概好像是什么“小心”之类的。

我才懒得理这些无聊的人,我继续往前走,我似乎看到她在等我,嘟着嘴抱怨说你怎么才来。突然,“砰!!!!”的一声,一个人砸了下来,正砸在我旁边,鲜血四溅,满天星花瓣全部血红。转头看去,玫红色的包上沾染了血色,旁边的她美丽优雅的在血泊中躺着,眼睛死死地看着我,嘴角上扬,对着我笑!

1473323205111026.jpg1473323220622540.jpg

1473323309201388.jpg

我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我心爱的她正在病房里等着我去接她出院呢,我们以后会好好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旁边这个人,谁认识呢?

我继续往前走着,不动声色,周围人完全看不出我内心的不安,颤抖吧凡人,我要去找我的天使咯。

未来岳父迎面冲了过来,对我当头就是一棒,我眼前一黑,居然醒了。

还好只是个梦,那个计划应该还没有实施吧,幸好没有!外面的月光真亮,屋子里物件都能清晰可见,玫红色的窗帘在月光中舒适温暖。月光中,我转过身来看她。

她盯着我看,嘴角上扬,分明是对着我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