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终极复盘

我的牛人进化营半年感受

马上就要到11点了,但是我的复盘却还没有写,木兮说要拼到最后一秒,其他老铁都写了,我也要把复盘写完,好吧,那开始拼吧。

回顾加入牛人进化营,那也是半年前的事,怀着忐忑的心理提交了自己的申请,生怕被刷下来。但接到申请通过之后,内心真是狂喜不已的,心想可以通过10个模块探索和挖掘自己到底能成为多牛的样子。

回望这半年,自己看了近20本书,要是在以前那绝对是看不完的,更别说输出了近100篇打卡文。现在的感受是,让我写一些东西不会畏惧,因为这半年几乎都在练习输入和输出,再不会像之前那样毫无头绪,只要列出大纲,心里想一想大意,就能整理出一篇初成框架的文章,再通过打磨,基本上能出一篇比较通顺的、满足要求的文章。

定位模块开始,指引不断的去思考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这半年来也都围绕着这个定位去做、去践行。但参与不够,不够投入,我没有做到像其他优秀老铁那样,真正的做到极致践行,有点像那种间歇性努力的人,所以成长也是也就间歇性的进步。

当初加入读书营给自己设定的目标,能够跟上牛人进化营的节奏,完成整个学习过程,体验成为牛人的过程。在牛人进化营的半年,十个模块的学习任务我都没有落下,并且在传播模块意外的获得了,一次最牛,两次优秀,管理组说我要飞了,在后面的一个模块也拿了一次优秀。当然,与牛人进化营里面的大牛相比,这不算什么,但也算是我自己的里程碑事件。

除了参与模块打卡,参加了三期运营学院理论班,两期实战班,加入数据组与欧欧和蜗牛学习如何做数据;尝试了主持,在牛人进化营理论班结营活动中担任主持,再次验证越参与越收获,如果我没有说我来,只是在旁观的话,永远不可能体会到运营给自己带来的成长。

参与了一周学委分享活动,做主持,做分享,做助攻。让自己对股票的认识更加清晰了一些,又验证了教是最好的学这个真理。同时也暴露了自己对股票的理解还只是停留在肤浅的操作上,所以至今没能在财富上有什么好的结果,还是得多见牛人,学习他们是怎样成为股票牛人的。

牛人进化营的半年对自己的改变最大的,我想应该是巩固了听说读写的能力,了解了许多能够让自己或让别人变得厉害的方法,这不正式我的初忠吗,就是想通过在牛人进化营的学习,把它转化成指导学生成长发展的方法,学生要是成长了,就是我们老师最大的安慰。

学来的本事不仅是对学生的教学工作有帮助,在学校的日常工作带团队等各方各面都非常有借鉴意义。尤其是销项表,通过销项表可以有序的管理推进复杂繁琐的工作。

加入牛人进化营的另一个初忠便是让自己变得厉害,给女儿做榜样,让她也能够牛起来。在花时间影响上已经初步达到这个目的,但与女儿平时相处陪伴的时间也少,主要是因为工作和学习占用了很多时间,导致女儿没有形成自动成长的大体思路。

除此,在牛人进化营还见证了许许多多的老铁,从平凡走向极致优秀,或者从优秀走向更加优秀,他们的事迹都说明了一点:只要设定目标通过不断努力极致践行,最终都能够取得很好的结果。在牛人进化营猫叔所分享提倡的理念,随便挑一堂课,或者挑一两个点去认真的做,我相信都能够帮助自己取得很好的成绩,比如说倍速学习法,如果不打折扣的践行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加大输入量,想不成为一个博学的人都难。

在牛人进化营里另一个收获,链接到许多优秀的老铁,他们的优秀、他们的极致践行,都时刻的影响着我。我要努力的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当想自我放弃时,有他们的赋能,就有继续前行的动力。比如今天复盘,因为做了一天的实验很疲劳,就本想放弃复盘总结,当木兮提醒鼓励我要拼到最后一秒,点燃我写护盘的决心。最终形成了这一篇复盘。尽管条理不是非常的清晰,但也算是对牛人进化营的第一感受,是最强烈和最真实的体会。

牛人进化营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开始把半年学过的,学到的不断重复践行到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去解决面临的种种问题。

还有许多的东西没有细细的理出来,有待未来的日子不但反刍消化,吸收成为自己的灵魂的一部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