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疯狂动物城狐少Nick的撩妹能力是个什么水平?

最近大家好像对『撩妹』这个话题突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网上铺天盖地的文章都在竭力普及撩妹姿势,虽然春哥我本人不是什么撩妹高手,但毕竟也见过高手什么样,今天我们就看看,疯狂动物城第一狐Nick的撩妹风采。

1 有钱

会赚钱,方能撩的一手好妹


春阳君说这话在座各位可能会不高兴,但是你没钱撩个啥妹?从头到尾就靠一张嘴?妹子要个红包你都不会给?看看人家Nick大法:

我不是和你吹,劳资从12岁开始就已经日薪两百刀了。

一天200刀,一个月就是6000刀,换算成软妹币就是38800元,月薪4w在国内起码也是个B轮创业公司CEO的水平,但Nick还是个孩子啊!一个12岁的孩子就已月薪4w......但这还不是最牛逼的,最牛逼的是这对cp第一次见面,我们家财万贯的土豪Nick竟然能成功的让我们的女神Judy付了巨无霸冰棒的钱...就问你服不服。


你看,撩钱的能力决定了撩妹的潜力,就这么简单。

有个性

不跪舔


当然这还没完,劫完财Nick也没着急劫色。

第二次见面,Nick丝毫没有认怂的意思,反而用连环毒鸡汤把我们的女神数落了一番:『小丫头片子在家里卖胡萝卜不好吗?非要来这个人心险恶的地方自取其辱,你一小兔崽子也想当警察?......

按照常理,见到女神我们第一反应应该是:你穿制服好漂亮啊,我可以认识一下吗?

这个结局基本只有一个字:卒。

而我们的Nick欲擒故纵,极尽冷嘲热讽之能事,对于趾高气昂的女神来说,这其实恰恰创造了『稀缺性』——平时谁敢这么和本宝宝说话?老娘就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能耐。撩妹的『撩』字精华即在于此。按照新华词典的解释:撩,挑弄,引逗,撩拨也。撩妹从来不是跪舔,跪舔是所有屌丝的本能,太没有技术含量,能制造惊险、刺激,能玩别人不会玩的,方能引女神注目。

3 有品

不显摆,会穿衣,爱干净

尽管作为狐狸界的土豪,Nick有没有哪怕做一个纹身?脖子上戴一个low的不行的大粗金链子?或者打个耳环什么的?统统没有,干净的不行!男生基本只要爱干净爱卫生穿着不杀马特都是半个男神,更何况我们家狐少五官还如此精致,0.75个男神起码有了。当然有人会说,Nick不也戴墨镜装逼么,拜托,那不是装逼好不好,狐狸是夜行性的动物,白天的强光会让他们感觉很不舒服而已。

再看穿衣品味:

绿色衬衫,米色长裤,斜纹领带,一点没有富家公子哥的架子,看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这分明就是邻家大哥哥的装扮嘛,妹子如何不心动?

4 有度

没确定关系前,从不动手动脚

前几次约会,Nick除了嘴上有点渣男的味道:比如小可爱,sweetheart(甜心),darling(亲爱的)各种叫,哥们毕竟是狐狸,我们忍了,但始终不动手动脚揩油这一点,你不服不行。在这个快餐爱情的时代,第一次见面就想把你推倒的你数都数不过来吧?Nick竟然能忍到连手都没去牵一下,在撩妹的世界里,无欲无求真乃最高境界,有时候你的意图和欲望越明显,你基本就走远了。

两人一起压马路

5 有心

撩妹的时候就认真撩,从不玩手机、电脑什么的

作为本城第一狐,狐少撩妹的时候竟然从始至终从没拿出过一次爪机!这一点在座的各位谁能做到!撩妹的一个大忌就是手机从不消停,一会一条微信,一会一个电话,这基本是中央空调不差了。真正的撩妹高手从不在陪女神逛街吃饭的时候手机玩个没完没了,他们不差那一小会儿,让女神感觉到不一样的待遇,你才会有不一样的待遇。

6 有才

撩妹高手每个都是大写的段子手

无论是黄段子、白段子还是黑段子,能让妹子开心的就是好段子。狐少的段子水平怎么样?

先看个黄段子:

去车管所查车牌的时候,狐少坏坏的打断Judy和闪电的对话,强行插入了一个荤段子:

为啥骆驼会有三个驼峰?怀孕了!

且不说这个笑话好不好笑,但怀孕这个梗显然是说给我们家Judy听的嘛。当然我们的兔女神听了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好像根本没开心,但这成功的延长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所谓日久生情.......你们说Judy是会更喜欢狐少还是更讨厌他呢?

再来个白段子:

让羊市长帮忙调交通录像的时候,狐少一阵玩弄那撮软绵绵的羊毛,随后说了一句极有才华和灵气的一句话:

你觉得它睡觉的时候会数自己嘛?

这句话的脑洞简直了!只会下半身思考的撩妹选手是绝逼说不出这么屌的话的。兔女神和这样的段子手在一块,沦陷是早晚的事。

7 有料

能解决问题,而不是只会吹牛逼。

什么样的男生最性感?不是车房2套(说不定也是啃老啃出来的),也不是八块腹肌(我ps也能给自己p出至少6块出来),是他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是他在妹子有困难的时候只有他能挺身而出。

Judy破案的关键进展其实都是狐少想出来的点子。首先是在案件一筹莫展时想到了去调交通监控录像,其次是成功的模拟了嫌烦的犯罪心理,找到了逃逸路径,还有就是当Judy被羊市长抓住,划破了腿想放弃的时候,成功策划了苦肉计,把羊市长套了出来,这样有勇有谋外加演技加成的实力派撩妹选手,谁能抗拒?

8 有情

有小情绪,也有小情趣

除了智商高,狐少的情商也是一般的撩妹选手望尘莫及的。

比如Judy后来去桥下找他,狐少为我们上演了教科书版的撩妹模板。

我们来还原一下情形:

妹子做错了事,来主动道歉。

撩妹选手的第一个阶段大多数都是故作高冷,不作理会,狐少也是这么干的。

但妹子逐渐开始声泪俱下,倾诉示弱。这时候,撩妹选手们会怎么回应呢?

情商低的会继续落井下石:哭,你还有脸哭!谁让你当初x%&¥#%,仍然不依不挠,这个段位的选手基本可以注孤生了。

表现好点的,基本也就心软了,但还是放不下架子:这次就不和你一般见识啦,好了,不哭啦。这个段位的选手态度倒是还好,只可惜安慰的手段太拙劣,你让妹子不哭她就不哭了?这和妹子说生病你说多喝水有啥区别,没个卵用!这个段位情商不算低,但距离撩妹高手,还是差了不止一个狐少。

真正的撩妹高手,不仅第一时间放下架子握手言和,还会给足妹子台阶下,安慰的手段也是高明的很。看我们家狐少是怎么做的:

狐少先是故作高冷的往前走不肯回头,妹子哭的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狐少仍然不作理会,但这时候神来之笔出现了,狐少拿出了他们的定情信物:胡萝卜笔!

这个胡萝卜笔有两个作用:

基础作用是暗示我们的女神Judy你看我并没有一直生你气,我心里还有你,你送我的笔我一直放身上呢。

细节,细节,细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撩妹高手对于细节的把控从来都是令人发指的程度。

进阶作用就是那段回放的录音,『我就是一只笨兔子』。。

这招之所以碾压上面几位选手,就是因为原本尴尬的伤感气氛瞬间扭转为浪漫的暧昧气氛,谁有让女神一秒破涕为笑的魄力,谁就是撩妹之王。

智商决定撩妹的下限,情商决定撩妹的上限。


狐少抱得美人归

9 有毒

撩妹的终极境界


有人靠钱来撩妹,有人靠嘴来撩妹,有人靠才华来撩妹,有人靠套路来撩妹,有人撩一群妹,有人撩一个妹......他们还是太年轻。

狐少的撩妹之所以有毒

狐少从头到尾只撩一妹,且撩出了水平,撩出了瘾,以至于走火入魔。否则机智如我狐少,怎会成天屁事不干,跟着一傻白甜的兔子到处乱跑?机智如我狐少,怎会傻到跟着这小妖精去他惹毛过的Mr.big自寻死路?机智如我狐少,怎会听从这小妮子的使唤,加足马力撞向迎面而来的火车小命都不要?

撩妹的最高境界是根本没意识到撩妹,反而傻了吧唧的以为遇到了爱情。

不是针对谁,和狐少比撩妹,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